三伏來了,全國多地迎來大範圍高溫天氣,「燒烤模式」全面開啟。今年的三伏天有40天,從伏天的長度來看屬於「加長版」,被網友戲稱為「三伏Plus」。今天你那裡熱嗎?如何用英文來表達「天氣熱」呢?來看看吧。
1. It's hot enough to melt hell. I hope it will be cooler soon.
現在熱得足以把地獄熔化了,希望很快能夠涼快一點。
2. It's stifling! I can hardly breathe.
天氣太悶熱了!我都沒法呼吸了。
3. I can't bear the heat; I am leaking!
我受不了這麼熱,我渾身都在滴水!
4. I am sweating like a pig, and I'm not doing anything.
雖然我什麼都沒做,但還是汗流浹背。
5. Let's stay at home; you could fry eggs on the sidewalk.
我們呆在家裡吧,人行道上都可以煎蛋了。
6. I don't want to go out; it's raining fire!
我不想出門,天氣火熱火熱的!
7. It's too hot to think. I need to find someplace to cool off.
熱得我都沒法思考。我需要找個地方涼快涼快。
8. Today is a thermometer breaker! Let's go swimming.
今天熱得溫度計都要爆了!我們去遊泳吧。
9. It's hot with a capital "H". Turn up the air conditioner!
今天真是太熱了,快把空調打開!
10. It's not just hot, It's Africa hot! This weather is terrible.
不止是熱,是像非洲一樣熱!天熱得嚇人。
(來源:愛詞霸 編輯:劉明)
中國日報網英語點津版權說明:凡註明來源為「中國日報網英語點津:XXX(署名)」的原創作品,除與中國日報網籤署英語點津內容授權協議的網站外,其他任何網站或單位未經允許不得非法盜鏈、轉載和使用,違者必究。如需使用,請與010-84883561聯繫;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英語點津)」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其他媒體如需轉載,請與稿件來源方聯繫,如產生任何問題與本網無關;本網所發布的歌曲、電影片段,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僅供學習與研究,如果侵權,請提供版權證明,以便儘快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