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e're not watching this.
我們不看這個。
2. Could you stop flipping the channels?
你能不能不要一直轉臺啊?
3. I'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turn it down.
如果你能把音量關小一點的話,我會很感激。
4. I heard that a new sitcom is coming out next season.
我聽說下一季會推出一個新的情境喜劇。
5. Tiger Woods will appear on "Larry King Live" on Friday.
老虎·伍茲將這周五會上賴瑞·金的脫口秀節目。
6. What was the last episode all about?
上一集的節目裡都在講了些什麼?
7. This channel has poor reception.
這個頻道收視信號不好。
8. What channel is "Bachelor" on?
哪一個頻道正在演《黃金單身漢》啊?
9. You are a couch potato! Get up and exercise a little bit during commercials.
你這個電視迷!趁著廣告的時候起來做點運動吧。
10. A: Do you watch "American Idol"?
A: 你看《美國偶像》嗎?
B: I've seen it, but I don't follow it.
B: 我看過,但不是每集都看。
(來源:愛思英語 編輯:祝興媛)
中國日報網英語點津版權說明:凡註明來源為「中國日報網英語點津:XXX(署名)」的原創作品,除與中國日報網籤署英語點津內容授權協議的網站外,其他任何網站或單位未經允許不得非法盜鏈、轉載和使用,違者必究。如需使用,請與010-84883561聯繫;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英語點津)」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其他媒體如需轉載,請與稿件來源方聯繫,如產生任何問題與本網無關;本網所發布的歌曲、電影片段,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僅供學習與研究,如果侵權,請提供版權證明,以便儘快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