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口語>情景對話>正文
英語日常交際必備口語:送行
2014-03-08 16:55
來源:原版英語
作者:
1.2.5 See Off 送行
A: Where is Pamela?
A:帕米拉在哪裡?
B:Is she coming?
B:她要來嗎?
A: She told me she'd be here.
A:她跟我說過她要來的。
B:They are announcing your flight. You'd better board the plane.
B:在叫你的航班了,你最好趕快登機。
A: Are you rushing me?
A:你在催我嗎?
B:I am just reminding you about the time. You don't want to miss the plane, do you?
B:我是在提醒你時間,你不想誤了飛機,是吧?
A: I know what I am doing. Don't worry. Can you do me a favor?
A: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別擔心,你能幫我個忙嗎?
B:Name it and I'll do it for you.
B:說吧,我會幫你的。
A: Take care of Pamela when I am away. She is a nice girl. I don't want her to get hurt or anything.
A:我不在的時候,照顧帕米拉。她是個好女孩,我不希望她受到傷害。
B:I've got it.
B:我知道了。
A: Thank you. Now I see that you are my true friend. Most of my so-called friends left me at the moment my company went bankrupt. You are the only one who has stood by me the whole time.
A:謝謝,現在我看出來了你才是真正的朋友,在公司倒閉的時候,許多所謂的朋友都離我而去,只有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B:I am just doing what I think I should do.
B:我只是在做我覺得應該做的事情。
A: Thank you for being a friend of mine.
A:謝謝你做我的朋友。
B:This isn't like you… Well, I hope you will have a nice flight and a successful start in business
B:這不像你啊。好了,希望你旅途愉快,事業上東山再起。.
A: Thank you. I have to leave now. If you see Pamela, tell her I'll write to her.
A:謝謝,我要走了。如果你見到帕米拉,告訴她我會寫信給她的。
更多精彩內容 >> <>新東方網英語頻道<>
全國新東方英語課程搜索
(兼職編輯:張博)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