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行業英語>酒店英語>正文
酒店英語:歡迎、問候語
2013-01-17 12:00
來源:原版英語
作者:
老外越來越多的湧進中國,或求學或觀光,不懂漢語的他們總要吃東西。為了把買賣做大,就要辛苦在飯店工作的同胞們學習一些常用的飯店交流英語了。下面請看酒店英語第一篇:歡迎、問候常用語。
1. 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 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見面)
Glad to meet you.
很高興見到您。
3. 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shop).
歡迎到我們賓館(餐廳、商店)來。
4. 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願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
5.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客人剛入店時)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客人在飯店逗留期間)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客人離店時)
6. Have a good time!
祝您過得愉快!
7. ***hotel, front desk. Can I help you?
***飯店,前廳。您找誰?
8. Sorry,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對不起,我撥錯號了。
9. 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們總經理說話嗎?
Speaking.
我就是。
10. 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對不起,他現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要留口信嗎?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