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職場英語>職場百科>正文
職場英語:在外企「混」必用的口語
2012-12-19 18:20
來源:原版英語
作者:
很多外企白領在工作中經常用到英語和別人對話,對話內容涉及匯報工作進度、評價同事、表達觀點等各個方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幾句工作中常見的口語吧!
1. That's a touchy issue!
這是個辣手的問題!
2. I will be off-siteand unreachable for the rest of the afternoon。
我要出去一下,下午就不要找我了。
3. I have totally sold out to your idea。
我百分之百地贊同你的意見。
4. You need to think creatively—outside the box。
你應該跳出慣有思維方式,去創造性地思考。
5. I hope John will join us. He is a fireball。
我希望約翰能加入我們,他是個精力充沛的人。
6. Let's push the boundaries on this project. We need something really innovative! Throw out the conventions, I want something edgy!
讓我們衝破這個項目的條條框框,我們得找些真正的創新理念。不要管那些老慣例,我要的是創新。
7. Make your cubicle neat, tidy and make it a homey charm。
把你的辦公桌弄得乾淨整潔,像家一樣溫馨。
8. My boss went nuclear onme today。
今天我的老闆對我大吼大叫。
9. His proposal doesn't sit well with manager of the department。
他的議案不太合部門經理的意。
10. Her creative idea won her a lot of oohs and aahsfrom her co-workers。
她的創意為她贏得了同事們的一片讚嘆聲。
11. To finish the task in time was a tall orderbut we did it。
要按時完成這項工作是個艱巨的挑戰,但是我們完成了。
12. He did the dirty workon that project。
他在那個項目中做的是吃力不討好的活兒。
13. I made short work ofthe assignment and moved on to the next job。
我很快完成了任務,開始下一項工作了。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