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優秀的電視連續劇走遍美國
《走遍美國》Family Album U.S.A.一套在大陸暢銷數百萬冊、在全球35個國家同步使用的生活化美語教材。由美國新聞總署贊助,美國麥克米倫公司製作。在數十位英語專家和作者通力合作之下,費了8年(1983-1991)的時間,才製作完成這部劃時代的巨作。充當顧問和實際執筆的語言學家,來自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喬治城大學,伊利諾大學等,都是當今英語教學界的佼佼者。
該教材所採用的「電視影集」式的組織形式,是在向全球105個國家的英語教學者廣泛諮詢後才決定的,所有被調查者都認為電視劇情節感人,能吸引學習者的興趣。
《走遍美國》電視影集代表了國際最高製作水平,它的編劇兼導演William Greeves,以及動畫製作群Dovetail Group都曾幾度榮獲美國電視界最高譽的艾美獎,所有演員都是優秀的專業演員,他們美語發音清晰、體態語言豐富,其效果遠遠超出了一般所謂的「情景會話」教材。
走遍美國共有37916個單詞。出現2次以上的通用詞14000個,佔99.4%。
快易準英語把英語字母分為主要讀音和次要讀音,次要讀音加字母下劃線,不發音字母標為斜體字。本字幕能顯示下劃線和斜體字。電影的顏色不確定,字幕用什麼顏色都不明顯,我給字幕加白色背景,字隨聲音從黑色變紅色。這些功能,一般的電影字幕都沒有做到。學習最優秀的電視連續劇加最先進的字幕,使您的英語水平迅速提高。如果您能聽懂,跟讀全部字幕,就說明您已經學會了37916個單詞,遠超大學六級,能考雅思6分以上。
在視頻中不應該出現字幕的地方,原來的字幕出現了,我沒有去掉。請對比快易準英語字幕的先進性。
我把視頻和文字教材全部放到多個自媒體平臺,免費學習。
字幕製作人:
原名肖水清,李嘉誠公司的易經顧問張鳳英大師給我改名為肖冠宇
字面意思:宇宙授予的冠軍
The cham』pion by the u』niver`se bestow’s
走遍美國第18集 Thanks`giv』ing 6-3
感恩6-3
OK,ev』erybod』y.
好啦,各位。
I want to wel&39;art.
謝謝你.斯圖爾特大夫。
Call me Phil&39;ip,I took Michel』le to a school play
菲利普,我帶米歇爾看過學校演出的
abou&39;t that ,Michel』le?
那好,能否給我們講一講,米歇爾?
Thanks`giv』ing was abou&39;lers in Ame』rica.
他們是第一批來美國定居的移民。
They shared the first har』vest with the In』dians
他們與印第安人分享首次收穫。
and gave thanks.
並感恩。
All right.
很正確。
Then in that spir&39;e thanks.
現在,本著同樣心意讓我們開始感恩。
Each in his own way.
每個人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
Who wants to begin』?
誰先開始?
I will.
我來。
I giv&39;ily and for being well,
我感謝能在這和家人同住,且很好的
so I can enjoy』 you all.
讓我享受到你們大家的溫馨。
All rihgt!
太好了
We lov』e you,Gran』dpa`
我們愛你,爺爺。
I」d like to giv&39;e thanks for mee'ting Su&39;art fam&39;ry ki』nd of you.
你真周到。
I」d like to giv&39;e with us.
我感謝爺爺到這和我們一起生活。
And I」d al&39;ndra.
還有,打電話給我吧,亞歷山德拉。
Oh,Rob&39;lyn.
你先講,瑪麗蓮。
I」m thin』king.
我還在想。
You go first.
你先來。
Well,you all know I」m wor&39;bum.
好吧,你們都知道我正在拍我的寫真集。
It」s not fin&39;lyn for being so pa’tient.
我要感謝瑪麗蓮的支持。
Thanks,Rich&39;king on my fash&39;e a hus』band with an ar’tistic eye.
我很慶幸.我丈夫具有藝術的眼光。
Oh,we hav&39;len.
我也有同感,艾倫。
Well,help me serve,Rob&39;derf.ul meal,Mrs.Stew&39;ball` game.
現在去看看足球賽的最後一段。
Exac’tly.
正合我意。
Where are you going,Phil&39;ball` game?
記得嗎?密西根足球賽。
And Mich』igan needs a touch』down .
密西根隊需要一個打陣得分。
Did you forget&39;len.
讓我去看看比數艾倫。
Go ahead』,Phil&39;tle break before&39;ndra.
一定是亞歷山德拉。
I invite』d her to com&39;len.
我喜歡艾倫。
You know ev』eryon`e,Al`exa&39;ndra.
你好,亞歷山德拉。
Hi,Mari&39;zan.
嗨,蘇珊。
Hap』py Thanks`giv』ing.
感恩節快樂。
And Al`exa&39;ndra.
請坐,亞歷山德拉。
Dad,Rich&39;ndra」s here.
爸爸,理察--亞歷山德拉來了。
Mich』igan needs a touch』down .
密西根隊需要一次打陣得分。
Three min』utes to play.
還剩三分鐘。
Hi,Al`exa&39;ndra.
你好,亞歷山德拉。
Yes,Mich』igan needs a touch』down .
是啊,密西根隊需要一次打陣得分。
One tiny lit&39;ndra brough’t us a pump』kin pie.
亞歷山德拉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南瓜派。
What hap』pened?
怎麼啦?
We forgot』 to turn the ov』en on.
我們忘了開烤箱開關。
We did?
我們忘了嗎?
Phil&39;fee and pump』kin pie.
我來準備咖啡和南瓜派。
OK.I」ll be back in a few min』utes.
好,過幾分鐘我就回來。
Rob&39;lyn,would you pour cof&39;len.
當然,艾倫。
How was your Thanks`giv』ing din』ner,Al`exa&39;derf.ul,Mr.Stew&39;ily.
莫利納家是一個大家族。
I lov』e being with them .
我喜歡和他們在一起
I」m glad you came by,Al`exa&39;ndra came by.
亞歷山德拉來了。
And nobod』y misses Phil'ip」s fa’mous ap』ple pie.
還有,沒人再想到菲利普著名的蘋果派。
Oh,Gran』dpa`!
啊,爺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