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職場英語>面試英語>正文
電話英語面試常用句型
2012-11-27 11:41
來源:閱讀網
作者:
1. Lianfu Company. May I help you?
這裡是聯富公司,請問找誰?
2. Hello, this is David Jones.
你好,這裡是戴維瓊斯百貨公司。
3. Hello, operator?Get me 5732, please.
喂,總機嗎?請接5732。
4. Please put me through to the Personnel Department.
請給我接通人事部。
5. Line engaged.
佔線。
6. Hold the line, please.
請等一等。
7. You are in connection. Please go ahead.
接通了,請講話。
8. Personnel Department Mr. Zhang speaking. What can I do for you?
這裡是人事部,我是張先生,您有什麼事?
9. Wrong number.
打錯了。
10. I'm interested in the job you advertised in yesterday's newspaper.
我想問一下你們登在昨天報紙上的招聘廣告中的職位。
11. Is it still vacant?
這個空缺還有嗎?
12. Do you still have that vacancy?
你們還有空缺職位嗎?
13. I'm asking about your advertisement for a cashier in today's newspaper.
我想諮詢一下你們在今天的報紙上招聘出納員的廣告。
14. Hello, I'm calling in answer to your advertisement in yesterday's Yang Cheng Evening News for an English telephone operator.
你好,我打電話來是想應聘你們昨天在《羊城晚報》登廣告招聘的英語話務員一職。
15. I'm asking about your advertisement for a shop assistant in today's newspaper.
我打電話來想應聘你們在今天的報紙上廣告招聘的商場售貨員一職。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