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的女演員,她們雖然現在也很漂亮迷人,但年輕時更以出眾的美貌而聞名。她們既美麗又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即使上了年紀也風韻猶存。
前段時間,我國的80年代女星就又火了一把,年代感十足的濾鏡讓他們顯得更加有韻味。
尤其是王祖賢,讓很多人都陷入了深深的回憶中,感嘆今日小花不如當年女神,年輕時可美豔可俊朗的外表,靈動的眼神和表情,年月漸長後退出演藝界的淡然,都讓女神顯得超然脫俗,讓我們心馳神往。
韓語菌最近也發現了很多韓國女神年輕時的照片,毫無整容&PS痕跡,而且年代濾鏡映襯得她們仿若仙女下凡,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오연수
吳妍秀
1971년생, 올해 47세의 오연수는 여전히 아름다운 외모로 사랑받고 있다. 슬하에 두 명의 자식을 둔 오연수는 처녀 시절 못지않은 탄탄한 몸매로 시선을 사로잡고 있다.
吳妍秀,出生於1971年,今年47歲的她仍然以美貌收穫粉絲們的愛。她已經生下兩個子女,但健美的身材完全不亞於當年。
年輕時
특히 숏컷이 잘 어울리는 오연수는 대체불가한 걸크러쉬의 매력을 내뿜으며 독보적인 카리스마를 가진 여배우다.
特別是她很上鏡,散發著讓女生也喜歡的魅力,擁有獨一無二的感染力。
임예진
林藝真
일명 『예진아씨』라는 별명으로 자주 불리는 배우 임예진은 리즈시절이 유독 아름답기로 소문났다. 하이틴스타였던 임예진은 서구적인 미모를 가진 자연미인으로 당시 남성들의 마음을 사로잡았다.
林藝真,又總被叫做「藝真小姐」,她因獨特的美貌而揚名。早年出道的她,立體的五官有混血感,在當時可是俘獲了大批男性的心。
年輕時
청순하면서도 순수한 이미지의 임예진은 여전히 큰 사랑을 받고 있다.
林藝真清純可人的形象直到現在還是圈粉無數。
이일화
李一花
『응답하라 1998』에 출연한 이일화의 과거는 놀라울 정도로 아름답다. 자갈치 헤어스타일을 한 이일화는 서구적인 이목구비로 시선을 단박에 사로잡는다.
出演tvN播出的韓劇「請回答1988」的李一花,在過去美得驚豔。章魚頭髮型、混血感十足的立體五官使她一下子俘獲了眾人視線。
年輕時
당시 한국판 왕조현이라고 불린 이일화는 하루에 한 번꼴로 고백을 받을 만큼 상당히 인기가 많았다고 한다.
在當時,她被稱為是韓版的王祖賢,每天都能收到告白,相當的有人氣。
황신혜
黃新惠
황신혜는 과거 컴퓨터로 만든 미인 같다고 해서 『컴퓨터 미인』이라는 별명이 있었다. 오똑한 콧날에 커다란 눈, 이국적인 이목구비를 가진 황신혜는 다수의 드라마에 출연하며 톱 여배우의 자리를 지켰다.
黃新惠,因為以前被說像是電腦P出來的美女,所以又被稱為「電腦美女」,她擁有高鼻梁,大眼睛,異國風情的五官。並且出演了多部韓劇,成為了頂級女演員。
年輕時
이미연
李美妍
과거 이미연은 『국민 여동생』의 자리를 꿰찼던 하이틴 스타였다. 청순하면서도 여동생 같은 이미지를 가졌던 이미연은 빛나는 외모로 큰 사랑을 받았다. 이미연은 지금까지도 아름다운 외모를 가지고 있다.
過去的李美妍是被稱為「國民妹妹」的少年明星。她那既清純又像鄰家小妹妹的形象使她得到了觀眾的厚愛,一躍成為了當時男性最喜愛的女明星,並且至今都風韻猶存。
年輕時
她在1988裡扮演德善中年的樣子哦,不知道你們還有沒有印象~
장미희
張美姬
장미희는 청순함과 우아함, 모두 가진 배우다. 장미희는 과거 갸름한 턱선과 볼록한 이마로 인형 같은 외모를 과시했다. 장미희는 브라운관과 스크린을 오가며 우아한 매력을 발산하고 있다.
張美姬是一名既清純又優雅,具有所有女性美的演員。她的瓜子臉和飽滿的額頭就像芭比娃娃一樣。當她出現在熒幕時,優雅的魅力就會情不自禁散發出來。
年輕時
금보라
琴寶羅
오똑한 콧날, 커다란 눈망울. 만화를 찢고 나온 듯한 이 외모의 주인공은? 바로 금보라다. 현재 많은 드라마와 영화에서 엄마 역을 맡고 있는 금보라는 과거 인형 같은 외모로 눈길을 사로잡았다.
這個高鼻梁,大眼睛,就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美人是誰呢?她就是琴寶羅。現在,她在很多電視劇或者電影裡主演媽媽的角色,過去娃娃般的美貌使她引人注目。
年輕時
김수미
金秀美
김수미하면 떠오르는 이미지는? 아마 시트콤에서 남겼던 강한 인상일 것이다. 억척스러면서도 무섭고, 강한 이미지. 혹은 입담 걸걸한 이미지부터 떠오를 것이다.
提起金秀美,你們想起了什麼呢?大概是情景喜劇裡那個潑辣又令人害怕的強悍的形象,又或者是先想起她那粗狂的大嗓門吧。
年輕時
그러나 김수미는 과거 서구적인 이목구비로 아름다운 외모를 가지고 있었다. 현재는 독보적인 캐릭터로 사랑받고 있다.
但是,金秀美在以前是擁有像混血美貌的大美人哦~現在以獨特的形象受到大眾的喜愛。
전인화
錢忍和
유동근의 아내 전인화는 50대가 넘은 나이에도 불구하고 특유의 우아하면서도 고혹적인 분위기로 사랑받고 있다. 전인화의 젊은 시절은 어땠을까? 과거에는 귀여우면서도 청순한 매력을 가진 미녀였다.
錢忍和,劉東根的老婆,現已年過50,但依然因她特有的優雅和迷人氣息而受到大家的喜愛。年輕的錢忍和看起來怎麼樣?可是個可愛清純的可人兒呢。
年輕時
윤여정
尹汝貞
tvN 『윤식당』으로 예능에서도 활약한 윤여정. 국민 여배우의 이미지와 범접할 수 없는 분위기를 가진 윤여정의 과거는 어땠을까? 귀엽고 사랑스럽기 그지없었다.
活躍在tvN播出的綜藝「尹食堂」尹汝貞,國民女演員的形象,給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感覺,年輕時的她怎麼樣?真是無法言喻的可愛動人啊!
年輕時
현재는 센 언니의 이미지라면 이때는 발랄하면서도 쾌활한 소녀, 그 자체다.
如果說現在是那種很強勢的大姐形象的話,花季的她就是活潑開朗的少女形象。
—————— ——————
戳標題查看往期熱文
▼
把偵探劇演成高腐劇太逗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