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行業英語>旅遊英語>正文
旅遊必備常用英語:旅遊中在旅館住宿
2011-09-16 17:14
來源:中國教育在線
作者:
我會晚一點到達,請保留所預訂的房間。
I'll arrive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
我在臺北已預訂房間。
I made a reservation in Taipei.
我的名字是王明明。
My name is Wang Ming-Ming.
我想要一間安靜一點的房間。
I'd like a quiet room.
我想要樓上的房間。
I'd like a room on the upper level.
我想要一間視野好(有陽臺)的房間。
I'd like a room with a nice view (a balcony).
隨時都有熱水供應嗎?
Is hot water available any time?
我可以看一看房間嗎?
May I see the room?
是否還有更大的(更好的/更便宜的)房間?
Do you have anything bigger (better/cheaper)?
我要訂這間房間。
I'll take this room.
麻煩填寫這張住宿登記表。
Would you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form?
這裡可使用信用卡(旅行支票)嗎?
Do you accept credit crads(traveler's checks)?
是否可代為保管貴重物品?
Could you keep my valuables?
餐廳在那兒?
Where is the dining room?
餐廳幾點開始營業?
What time does the dining room open?
早餐幾點開始供應?
What time can I have breakfast?
旅館內有美容院(理髮院)嗎?
Is there a beauty salon(barber shop)?
是否可給我一張有旅館地址的名片?
Can I have a card with the hotel's address?
是否可在此購買觀光巴士券?
Can I get a ticket for the sight-seeing bus here?
最近的地鐵站在那裡?
Where is the nearest subway station?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喜歡的旅館,不妨好好利用旅館內的服務。除了既有硬體設施外,也可視自己需要向旅館提出合理要求,使自己有段舒適的住宿時光。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