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動漫學英語,海綿寶寶第一季第八集對白(中英對照)

2020-12-23 芋小糯

海底駕訓班

Boating School

就是今天,小蝸!

This is it, Gary!

Meow.

今天是考駕照的重要日子,我真是超有自信

The big boating exam is today! I've never felt so capable!

我最棒,我最棒,我最棒,章魚哥!章魚哥!

I'm ready, I'm ready, I'm ready. Squidward! Squidward!

幹嘛啊?

What?

我準備好了,章魚哥!

I'm ready, Squidward!

準備搬家吧

Ready to move?

不對,我準備要通過駕照考試

No, I'm ready to pass my boating test.

我最棒,我最棒,我最棒...

I'm ready, I'm ready, I'm ready...

我最棒,我最棒,我最棒,我最棒,我最棒,小兄弟,我再也不需要你了

I'm ready-eady-eady-eady-eady-eady-eady-eady-ready. Well, pal, I won't be needing you anymore.

我最棒,我最棒,我最棒!歐耶!我最棒!

I'm ready, I'm ready, I'm ready! Oh, yeah! I'm ready!

喔!太棒了,我考到駕照了!

Whoo-hoo-hoo-hoo! Yes! Hey, I just got my license!

嘿,下一個就輪到我了!

Hey, I'm getting mine next!

嘿,我懷疑!

Hey, I doubt it!

好了,我們路上見啦,我最棒,我來嘍!泡芙阿姨!我最棒,我最棒,我最棒,我最棒,我最棒,我最棒

Okay, see you on the road. I'm ready! Here I come, Mrs. Puff! I'm ready, I'm ready, I'm ready, I'm ready, I'm ready, I'm ready, I'm ready.

他又來了

I'm not ready.

嘿,泡芙阿姨!今天是我通過考試拿到駕照地日子!

Hi, Mrs. Puff! Today is the day I'm going to pass my boating exam!

先考再說,海綿寶寶,首先我們...

We'll see about that, SpongeBob. First we must...

首先我應該先通過口試,我有信心我可以成功順利的通過考驗

First I must pass the oral exam. I am confident in my abilities to successfully succeed.

我知道,好了

I know. Okay,

第一題,船的前面叫什麼?

#1 What is the front of the boat?

船頭

The bow.

那麼後面呢?

What is the back?

船尾

Stern.

#3 Right is...

第三題,右邊是...

右舷、左舷、大幅甲板、船艙、遊艇,紅燈停、綠燈走

Starboard. Port. Skipper. Deck. Cabin. Galley. Keel. 1924.

恭喜你通過口試,好個大驚喜!

You've passed the oral test. What a surprise!

現在呢跟以前一樣,我們來進行路考的部分。好,海綿寶寶,上船呢

Now it's time to once again take the driving portion of the exam. Okay, SpongeBob, get in the boat.

哦,上船嗎?

Oh, in this boat right here?

時間到了嗎?

Is it time already?

上船,海綿寶寶

Get in the boat, SpongeBob.

哦,好,沒問題

Oh yeah, absolutely.

只要把船開到考場就好

All you have to do is get on the track.

好,海綿寶寶,首先你要做什麼?

Okay, SpongeBob, what's the first thing you do?

紅燈停,綠燈走...?

1924...?

哦,不對,首先你要發動這艘船

No, no. First thing is to start the boat.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放輕鬆,開船就好

SpongeBob? SpongeBob? Relax, it's only the boat.

開船?

The boat?

好了,接下來要做什麼?

Okay, now what do you do next?

衝出去

Floor it?

沒錯...不!別衝出去

Yes... no, no! Don't floor it.

衝出去?

Floor it?!

不,不,別衝出去

No, no, don't, don't floor it.

好的,衝出去

Okay, floor it!

不!不!

No! No!

哦,海綿寶寶,為什麼?

Oh, SpongeBob, why?

我的腿!我的腿!

My leg! My leg!

我不知道,小蝸,為什麼,我不知道。我恨透了每次考試都沒有通過,我已經考了三十七次了

I don't know why, Gary. I don't know. I'm tired of failing that boating test. I've already taken it thirty-seven times.

Meow.

好了,三十八

Okay, thirty-eight.

Meow.

不,小蝸,我不要不行

No, Gary, I'm not walking.

海綿寶寶,我是派大星,請回答

SpongeBob, this is star ranger, over.

什麼事,派大星?

What is it, Patrick?

我要給你一個驚喜哦

I got a surprise for you.

哦,派大星,我沒有心情玩

Oh, Patrick, I'm not in the mood.

快點下床

Get out of bed.

好了,接下來呢?

Okay, now what, Patrick?

到你的柜子裡去找驚喜

Go to your closet for a surprise.

好了,我到了柜子前

Okay, I'm at the closet.

你仔細聽好,什麼東西是方的又是粉紅的

Listen carefully. What's pink and square at the same time?

不知道,派大星

I don't know, Patrick.

派大星寶寶!

Patrick SquarePants!

你呀,幫幫忙

Pat, don't do that.

我真的沒有心情玩耍

I've got too much to worry about.

你怎麼了?

What's the problem?

我考駕照又沒考過,我都考了三十七次了

I can't pass my boating exam. I've taken it thirty-seven...

Meow.

...額,三十八次,答案我都知道...

...uhh, thirty-eight times. I know all the answers...

可是只要一上了船,我就頭昏腦脹,緊張到不行

...until I get behind the wheel. I just need something to help me think straight.

這件事你就交給我好了,你開船我來幫你遙控指揮

Thinking straight is what I do. You drive and I'll do all the thinking for you.

要怎麼進行?

How are we going to do that?

回頭,海綿寶寶,哈嘍?哈嘍?

Come in, SpongeBob. Hello? Hello?

嘿,你的聲音在我的腦袋裡!太棒了!我在路考的時候,你可以將我所有的答案

Hey! I can hear you in my head! This is great! While I'm taking the test, you can give me all the answers.

等一下,派大星,頭上有天線凸出來,看起來是不是呆呆的?

Wait a minute, Patrick. Won't I look silly with this antenna coming out of my head?

呼叫海綿寶寶,呼叫海綿寶寶,試音,試音

Pat to Sponge, Pat to Sponge, testing, testing.

試音,試音,試音,試音,試音,試音!試音!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Testing!

試音!

Testing!

呼叫派大星,聽見了,很清楚,完畢

Sponge to Pat, I read you loud and clear, over.

蘋果帶了沒?

Got your apple ready?

幸運小內褲呢?等等,等等

Lucky undergarments? Hold on. Hold on.

看到了,小內褲,蘋果,還有我,你的駕照正在等著你,哦,泡芙阿姨來了!自然一點

Bingo! Underwear, apple, and me. You're ready to get that license. Uh-oh, here comes Mrs. Puff! Act natural.

Moo.

不,不,快上船去!

No, no, get in the boat!

把蘋果送給她

Give her the apple.

送給你吃

Here you go, ma'am.

快點開始考試吧

Let's get this over with.

首先你要做什麼?

What's the first thing you do?

Uhh...

發動船體

Start the boat.

泡芙阿姨,泡芙阿姨!

Mrs. Puff. Mrs. Puff!

什麼?

Whoa-ho! Huh? What?

沒關係,只是在開船

It's okay, it's only the boat.

開船?你發動了嗎?

The boat? You started the boat?

應該吧

I... I think so.

哦,好了...接下來應該做什麼呢?

Oh. Well... what's the second thing you do?

紅燈停,路燈走

1924?

不,不,開船上路

No, no, put it in drive.

開船上路?

Put it in drive?

是,沒錯!

Yes, yes, yes!

開船上路,然後?

Put it in drive. Then what?

衝出去?

Floor it?

不!

No!

不!

No!

不要動,海綿寶寶!

Freeze, mister!

大腳趾

Big toe.

哦,媽媽咪呀,哦,媽媽咪呀!哦,哈!我們還沒有撞船

Oh, gracious. Oh, gracious! Oh-oh. Ha-ha! Ah, we haven't crashed yet.

好了,你快要進去第一個彎了

Okay, you're coming to your first turn.

哦,第一個彎,請告訴我,你知道要怎麼拐第一個彎嗎?

Oh no, the first turn. Please, tell me you know what to do at the first turn!

左轉!

Left!

哦!

Oh!

右轉!

Right!

哦!天吶,你開得好棒哦,海綿寶寶,你表現得很好

Oh! Oh my, this is splendid, SpongeBob. You're doing fine.

太棒了!太好了!

Splendid! Wonderful!

終點線在前面了,真讓人難以相信,你我駕訓班所有學生中進步的最快、最多的好學生,你有什麼秘訣,腦袋裡裝個無線電呢?

There's the finish line. It's unbelievable. You've shown the most spectacular improvement of any student I've ever seen. What's your secret? A little radio in your head?

哦,你的帽子下面藏著長長的天線?

Oh, and under that hat is some kind of, uhh, antenna?

然後呢,再偷偷地告訴你所有的答案?

And some guy miles away from here is giving you all the answers?

哦,對呀,可是那樣就是作弊

Oh, yes, but that would be cheating.

作弊!

Cheating!

我作弊?泡芙阿姨!

I'm cheating?! Mrs Puff!

什麼事,我的超級好學生?

Yes, my star pupil?

我好像作弊了

I think I'm cheating.

什麼?親愛的

What's that, dear?

我好像作弊了!

I think I am cheating!

你...你什麼坐以待斃了

You've... you've let go of the wheel.

我的帽子下面真的有天線

I do have an antenna under my hat!

真的有個傢伙偷偷告訴我答案,全是真的

There is a guy giving me all the answers! It's all true!

我作弊!我作弊!我作弊!

I'm cheating! I'm cheating! I'm cheating!

什麼?

What?!

對不起,泡芙阿姨!對不起!

I'm sorry, Mrs. Puff! I'm sorry!

方向盤,海綿寶寶!方向盤...

The wheel, SpongeBob! The wheel...

作弊...我作弊!作弊...

Cheating... I'm a cheater! Cheater...

不,不,不!沒有關係!你今天可以作弊!

No, no, no! It's quite alright! You can cheat that way!

不...我作弊...!

No... I'm cheating...!

那邊,海綿寶寶...

At least, SpongeBob...

我作弊!

Cheating!

用點心,在那邊!

Cheat that way!

我作弊!作弊,討厭的騙子!

I'm a cheater, cheater, pumpkin eater!

今天作弊沒關係!

It's okay to cheat today!

不...!

No...!

那邊,作弊沒關係!

That way! Cheat that way!

作弊...!

Cheater...!

哦,海綿寶寶,為什麼?

Oh, SpongeBob, why?

泡芙阿姨,我作弊了

Mrs. Puff, I think I cheated.

我的腿!

My leg!

額,對不起又讓你失望了,泡芙阿姨

Uhh, I'm sorry for letting you down again, Mrs. Puff.

沒關係,海綿寶寶,我原諒你。好,孩子們帶我走吧

It's okay, SpongeBob, you didn't mean it. Okay, boys, take me away.

放心吧,泡芙阿姨,下次考試我會更努力的

Don't worry, Mrs. Puff. I'll try harder next semester.

我會過的!

It'll be great!

今天要有走路的回家了

Only now I don't even have my bike.

Meow.

小蝸!單輪車!你找到了!現在我不用走路了!

Gary! My bike! You found it! This sponge is still mobile!

太棒了,我們去醫院給某人一個驚喜吧!

Alright, let's go surprise someone at the hospital!

相關焦點

  • 看動漫學英語,海綿寶寶第一季第一集對白(中英對照)
    海綿寶寶! SpongeBob SquarePants!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Absorbent and yellow and porous is he!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 SpongeBob SquarePants, SpongeBob SquarePants! 海綿~~~~~~~~~寶寶~~~哈哈哈!!!!
  • 看動漫學英語,海綿寶寶第一季第六集對白(中英對照)
    奸詐的痞老闆Plankton二桌要一份美味蟹堡,海綿寶寶,我的時間很寶貴One Krabby Patty for table two.你笑死我啦,海綿寶寶,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快死啦You're killing me, SpongeBob! Ha ha ha... you really are.
  • 看動漫學英語,海綿寶寶第一季第四集對白(中英對照,人工校檢)
    哈嘍,海綿寶寶,小聲一點好嗎?我正在耍無聊Hello, SpongeBob. Could you keep it down? I'm trying to be boring.海綿寶寶!SpongeBob!
  • 《海綿寶寶》你真的了解 已經34歲的 海綿寶寶嗎?
    深度解析動畫《海綿寶寶》中的人物的性格和設定,所謂深度解析指的是結合表面上的性格和設定加上動畫內容的暗示和明示,總結出來的動畫角色性格和設定,本期解析的人物海綿寶寶,身為這部動漫的主角可以說每一集都有大量的描述。
  • 海綿寶寶竟慘遭扒皮,這集海綿寶寶絕對看了讓人不敢睡覺!
    一起來看看吧:等公交場景其實很多人應該都對第一集沒有什麼印象了,這集一開頭就是海綿寶寶在等公交的場景。場景裡面雖然沒有任何恐怖畫面,但是整體營造出來的氛圍卻讓人看了之後十分不舒服,特別是本來就有幽閉恐懼症的人,看了之後更是會覺得壓抑得喘不上氣來。
  • 盤點《海綿寶寶》裡的冷知識,你都知道嗎?
    動漫君最近偶然看了幾集《海綿寶寶》,又回憶起美好的童年時光,《海綿寶寶》是大多數人小時候的美好記憶,動漫君在重看的時候發現了一些關於《海綿寶寶》的冷知識。接下來,就和動漫君一起來盤點一下吧!1、海綿寶寶也會怕痛動漫君在看《海綿寶寶》這部動漫的時候發現,海綿寶寶可以隨時拔下來自己的胳膊,或者拿出自己的眼珠,做到這些他甚至面不改色。可是近期重看時,動漫君發現海綿寶寶在被派大星的房子壓著時竟然無法脫身,而且海綿寶寶的表情痛苦,動漫君感慨海綿寶寶原來也會痛啊!
  • 《海綿寶寶》這部值得回憶的童年動漫,你還記得嗎?豆瓣高分推薦
    《海綿寶寶》出到現在已經出到十三季了,第一季到現在也已經有差不多21年了吧,雖然《海綿寶寶》是一部美國的動漫,不過還是不影響小夥伴們對這部動漫的喜愛,《海綿寶寶》是1999年首播的,是屬於喜劇類型的動畫,在動畫裡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獨特的搞笑、幽默風格深深地吸引著大家,無論是小孩還是大人都喜歡看這部動漫
  • 《海綿寶寶》這部動漫中網友評論相比章魚哥他們更討厭海綿寶寶
    一些動漫作品之所以能被人們記住,不僅是因為動漫人物的性格鮮明,更是有很多合理的貼近生活的地方,《海綿寶寶》的故事情節主要圍繞著主角海綿寶寶和他的好朋友派大星、鄰居章魚哥、上司蟹老闆等人展開,場景設定於太平洋海底,一座被稱為比奇堡的城市。
  • 海綿寶寶:還記得這些詭異的事件嗎?海綿寶寶的兄弟讓人細思極恐
    導讀:相信對於《海綿寶寶》這部動畫片,大家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畢竟和《喜羊羊與灰太狼》一樣,都是經常出現在電視上的一部熱播動畫片。但是在劇中,有幾集發生的事很是詭異,你看過這幾集嗎?下面我們就來回顧一下吧!
  • 日漫風《海綿寶寶》公布完整版第一集 這樣的海綿寶寶你受得了嗎?
    油管Nickelodeon頻道近日放出了自己製作的日漫風格的《海綿寶寶》完整版第一集,立刻收穫了大量好評,很多觀眾表示「震驚」、「這不是我認識的海綿寶寶」。
  • 5部不適合孩子看的動漫,《海綿寶寶》上榜,最後一部被禁播!
    《名偵探柯南》:這部動漫主要是以破案為主,雖然說裡面的情節設計是很精彩的,但是並不適合小孩子看,很多殺人案件對於孩子來說還是比較恐怖的。《千與千尋》:這部動漫很有教育意義,但不適合孩子看,首先,孩子也不一定能看懂其中的深意,其次,這部動漫中爸爸媽媽變成了豬、無臉男出現時的詭異氣氛等很有可能會給孩子造成心理陰影。《海綿寶寶》:這部動漫雖然說是比較搞笑的,但是其中也不乏一些比較恐怖的情節,比如海綿寶寶等車的那一集,很多孩子一個人都是不太敢看的,看完之後也不敢自己一個人去上廁所了,可見這個情節還是很恐怖的。
  • 海綿寶寶:小孩子看了會有心理陰影的一集,外國家長紛紛投訴
    ,如果是年齡比較小的孩子會比較喜歡看海綿寶寶那比較無釐頭的搞笑,喜歡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的蠢萌和友誼。但如果是成年人看海綿寶寶就會看到裡面的各種成人恐怖元素。如果說海綿寶寶是一部家喻戶曉男女老幼通吃的動畫,那筆者只能同意一半,因為海綿寶寶這部動畫其實經常會出現一些恐怖噁心的劇情,像是第八季的第20集,就曾經引起了大量外國觀眾的投訴和中國家長的排斥。
  • 海綿寶寶:產生童年噩夢的幾集,詭異到極點,九成漫迷都被驚嚇過
    不過在這部動漫中有不少劇集是非常恐怖的,甚至可以用可怕來形容。接下來逍遙君就和各位漫迷說說海綿寶寶中讓漫迷產生童年噩夢的幾集。章魚哥和海綿寶寶兩個人閒著無聊,因此開始互相講故事。章魚哥講的就是鏟子殺人惡魔的故事,在章魚哥詭異的聲調以及顫抖的聲音下,這一集動漫顯得異常的恐怖,即使是成年人在晚上估計都不敢獨自一個人看。動漫中燈會莫名其妙的一閃一閃,電話鈴也會詭異地響起,可是卻沒有人敢去接聽。即使壯起膽子去接電話,也會被對面詭異的聲音嚇到癱瘓。
  • 海綿寶寶,動漫中海綿寶寶的真名叫什麼,你知道嗎
    說起大家都看過的動漫作品海綿寶寶,大家應該知道海綿寶寶的真名是什麼吧,很多人說不就是海綿寶寶嗎?還有什麼別的名字嗎?其實海綿寶寶是中文的音譯在外國原版裡面,海綿寶寶的名字叫做海綿寶寶方褲子,其實在其中一集裡面,海綿寶寶也暴露了自己的真實名字,原來海綿寶寶在籤名的時候都非常喜歡用上英文名的縮寫,也就是海綿寶寶方褲子的縮寫「SB」,看到這個縮寫,很多網友都笑了。原來海綿寶寶的真名是這個呀。
  • 動畫推薦《海綿寶寶》第1季第1集英文劇本臺詞對白字幕-看美劇學英語
    --海綿寶寶 第一季的劇情簡介 · · · · · ·  海綿寶寶是一塊穿著短褲襯衫打領帶、暴牙大眼睛的黃色海綿,他生活在太平洋中央一片名為比基尼的海底之下
  • 三招便獲得珊迪好感,海綿寶寶是怎麼做到的?
    我們都知道,在《海綿寶寶》中,派大星一出現設定上便是海綿寶寶的好友,章魚哥一出現就是認識海綿寶寶的,而珊迪完全不同!珊迪與海綿寶寶不但是陌生人,而且珊迪還是一個陸生生物,差別巨大!在差別上,僅找朋友玩都是問題。還記得海綿寶寶第一次遇到珊迪嗎?
  • 怪不得海綿寶寶讓人胡思亂想,第1集就出現了羞死人的「畫面」
    只不過,海綿寶寶動畫在播放的時候多多少少會讓人有些胡思亂想,在第1集的時候就出現了羞死人的「畫面」,這還不止,看到這些畫面的時候還沒人臉不紅的,下面我們就一探究竟吧!救生員拉比作為海綿寶寶動畫開場的角色,有它的存在自然是讓劇情變得豐富不少,只不過它在給人按摩的時候樣子卻是十分古怪,因為它的大鉗子實在大得驚人,估計沒有多少人能夠承受得住它的力量。
  • 動漫|海綿寶寶高清手機壁紙 友誼地久天長
    要記得吃鳳梨之前搖一搖,先讓海綿寶寶和小蝸跑出來。 ——動漫|海綿寶寶高清手機壁紙 友誼地久天長海綿寶寶:找不到我了嗎?我在這裡呢! ——動漫|海綿寶寶高清手機壁紙 友誼地久天長真羨慕海綿寶寶,能夠有派大星這樣的好朋友。
  • 《海綿寶寶》寵物蝸牛的冷知識
    因為在海綿寶寶的世界觀裡,蝸牛象徵著現實中的貓,雖然小窩在動畫裡定位是寵物,但是小窩就像是海綿寶寶的朋友一樣,從動畫一開始海綿寶寶對小窩無話不談,當海綿寶寶遇到問題時,小窩也會想辦法爸幫著海綿寶寶。但更多的是對天真可愛的海豚寶寶出於無奈,大家發沒發現這個表情和誰很像?沒錯,就是章魚哥,但是小窩並不喜歡章魚哥,平時也很喜歡給章魚哥添亂。小窩幾乎不咬別人,除了章魚哥。
  • 《海綿寶寶》中派大星和海綿寶寶,飢不擇食吃了她?
    《海綿寶寶》中派大星和海綿寶寶,飢不擇食吃了她?說起海綿寶寶這部動漫作品,相信許多小夥伴應該非常的熟悉了,許多80後90後甚至00後,應該都看過這部動漫影片,而海綿寶寶也確實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在海綿寶寶當中有一集,派大星跟海綿寶寶兩個人的做出的事情,至今都讓人記憶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