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口語>實用口語>正文
銀行英語口語必備
2012-11-26 16:01
來源:英語世界
作者:
Id like to know if I can draw on my account for payment of things I buy in Tianjin.
我想知道一下我是否能提取存款來支付天津購物的費用。
I want to withdraw 200 dollars from my deposit account.
我要從我的定期存款中支取200美圓。
I want to close my account with you.
我想結束在你們這兒的帳戶。
Id like to draw 100 yuan against this letter of credit.
我想從這份信用證上提款100元。
May I draw money against the letter of credit here?
我可以在這兒用這份信用證取錢嗎?
Could you tell me my balance?
能否把存款結餘金額告訴我?
Please let me know my balance.
請告訴我結餘金額。
I think you can draw on this account by cheque in payment of goods.
我以為你可用支票提款支付購物費用。
Your balance at the bank is 300 yuan.
你在本行的結餘是300元。
你的存款支淨了。
你的信用證用完了。
Please tell me how you wish to draw your money.
請告訴我你希望怎樣支款。
Fill our a withdrawal form, please.
請填寫取款單。
信用證上的款子已提清。
The letter at Counter 6 will pay you against your number slip.
六號櫃檯的出納員將根據你的號碼牌付給你錢。
Useful Words and Phrases
to close an account, to clear an account 結清
to draw money 取款
drawing-out slip 取款單
the number slip 號碼牌
a withdrawal form 取款單
to fill in the receipt in duplicate 一式兩份填這張收據
teller, cashier 出納員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