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貨 | 酒店前臺接待必備的日常英語

2021-03-02 錦禾智業酒店管理學院

前幾天小錦在平臺發布了一篇酒店總機常用英語,立馬有酒店朋友詢問前臺接待英語。

今年我國提倡「一帶一路」,順應世界多極化、經濟全球化、文化多樣化、社會信息化的潮流。未來將會有更多的外國人來到中國,為了給他們提供更好地服務,讓他們對中國留下好的印象,酒店前臺接待英語就很重要。今天小錦就為大家分享酒店前臺接待必備的日常英語,希望能為您的工作帶來幫助!

1. Welcome to .... Trade Hotel . I’m..., what should I call you, please? 

歡迎光臨....酒店。我是...,請問我該怎麼稱呼你呢?

2.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Sir/Madam. What can I do for you? 

先生/女士,你好!請問我能為您做點什麼?  

3. My name is ...,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just let me know. 

我叫...,如果需要我為您做些什麼,請告訴我。  

4.If you have any problem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 

如果你有任何需要,請隨時聯繫我們。  

5.Have you make a reservation ?\Have you booked the room?\Are you the vip? 

請問有預訂嗎?\請問你是會員嗎? 

6.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 

請問您需要什麼類型的房間。

7.Sorry ,I don’t quite understand .  

對不起,我不是很明白。

8.I’m afraid we』ve fully booked for that time . 

抱歉,我們那個時段已給訂滿了。 

9.It’s the hot /peak/busy season ,you know ? 

這是酒店業的旺季。  

10.Excuse me ,How do spell it ,please ?

打擾一下,您能拼寫一下您的名字嗎? 

11.We can only keep your table /room till …  

我們能保留您的房間直到...  

12.Let me show you to your room ,this way please . 讓我帶您到房間,這邊請。 

Helping to Check-in  幫助入住

1.Please have a seat for a while, I』ll help you with the check-in procedure.  

請在那邊稍坐一會兒,我將會為您辦理入住手續。  

2.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your passport or ID card and credit card ?, I』ll help you to fill in the form.  

請把您的護照和信用卡交給我,我幫您辦理入住手續。 

3. How many nights will you stay this time? 

這次入住您會住多少天?  

4. Which room would you like, we have these kinds of rooms...? 

您是要哪種房間?  

5. Excuse me, Sir/Madame.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the deposit, cash or credit card(together or separately)?  

先生/女士,不好意思,打攪一下。請問您是要付現金還是刷卡(分開付押金還是一起付)呢?   

6.Here is your room key and the breakfast coupon. Would you please sign here? 

這是您的房卡和早餐券。請您在這裡籤個名好嗎?  

7. Here are your passport and the credit card . You can go up to the room now I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這是給回您的護照和信用卡。現在您可以上房間了。希望您在這裡居住愉快。

Providing Service During Staying 居住期間服務

1.Regular Service常規服務  

(1) Please wait a second. I』ll transfer it for you. . 

請稍等一下,馬上為你轉接過去。  

(2) Because you are checking out two days early, You need to give us two cash vouchers back. 

您比原定退房的時間提前了兩天,所以我們需要收回二張現金券。 

 (3) There is a great garden and pond behind the hotel, which is suitable for exercise and having a walk  

酒店後面有很漂亮的花園和水塘,那裡是非常適合跑步和散步的地方。

(4) This money is damaged .I’m afraid we can’t change it, this is according to the hotel rules.

您的錢(紙幣)上有裂口(汙跡),按酒店的規定,我們不能為您兌換。  

(5) I’m sorry that you could not get cash by credit card here . I can book a car take you to the bank to get some cash.  

不好意思,酒店規定不可以用信用卡來套取現金,如果您需要,我可以安排車送您去銀行(ATM 機)上提取現金。  

(6) What denominations would you like? 

你想要什麼面值的人民幣呢?  

(7)I’m sorry, but we do not accept the dollars with CB. 

對不起,我們這裡不收CB版的美金。 

(8)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for it, sir? 

你打算怎樣付款呢,先生?  

-Could you charge it to my room bill?  

可記在我的客房帳單內嗎?  

-Sure.Sir. Would you please sign here? 

當然。先生,麻煩你在這裡籤名好嗎? 

(9)Could you please send a car to the airport to pick me up? 

你能安排一輛車到機場接我嗎?  

(10)Could you please give us your flight No.? 

你能告訴我您的航班號嗎?

2. Reminder提醒  

(1) It’s better for you to wear more clothes, because it’s pretty cold outside. 

外面天氣很冷,你最好穿多些衣服。   

(2) Today is a rainy day and the floor is slippery so please be careful. 

今天外面在下雨,地面很滑走路時請多加小心。  

3.Internet Service網絡服務  

(1) There is free broadband Internet access in every room , connector plug is on the desk. 寫字檯上有寬帶插頭,您可以隨便使用。  

(2) There is a little trouble in the computer service center, so the Internet is disconnected temporarily. Please wait a while, It』ll be recovered soon.  

對不起,酒店的電腦服務中心出現了一點小故障,房間暫時不上了網,請稍候一下就會恢復正常。  

(3) Ok, I』ll arrange a computer engineer to help you. 

好的,我馬上安排電腦員上去幫您。 

4.About the Laundry關於洗衣  

(1)The laundry collected between 8am to 6pm will be returned at midnight on the same day while the one collected between 6pm to 8 am will be returned at 2pm on the next day. 

上午八點到下午兩點接洗衣將會在當天午夜前送回;而下午兩點到次日八點的洗衣將會在第二日下午兩點之前送回。  

(2)For the laundry, the regular service is within 8 hours and the express service is within 5hours. 

普洗服務是八小時內送回,而快洗是5小時。  

(3) There is a stain on your clothes, and we』ll try our best to get rid of it . However, I can’t guarantee that we can remove it totally.  

您的衣服上有很難洗掉的汙跡,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處理,但不能保證一定可以處理掉。 

(4)Could you send someone up for my laundry, please? 

請派人到我房間取要洗的衣服,好嗎?  

-Certainly, sir. Our room attendant will be up in a minute. 

好的,我們的服務員馬上到。 

1. I’m very sorry. There could have been a mistake, and I do apologize for that. 

很抱歉。出了錯誤,我應當道歉。 

2. I assure you it won’t happen again. 

我保證此類事情不會在發生。  

3. I do apologize for inconvenience on behalf of our hotel.  

對您造成的不便,我謹代表酒店向您道歉。  

4. I’m sorry to tell you that your medicine bottle (cosmetic bottle) was broken by accident . I sincerely apologize for that.  

非常抱歉,服務員在為您清理房間時,不小心打碎了你的藥瓶(化妝品瓶子)。 

5. I’m sorry to hear that. That’s unusual. I』ll look into the matter at once. 

很抱歉,這很不尋常,我立刻去調查一下。  

6. I’m very sorry .I hope you’re not hurt Please forgive me..  

對不起,你沒事吧,請原諒我。  

7. I deeply apologize Madam, would you care to send this dress for dry-cleaning? No charge of course.  

我們深感抱歉,小姐。請你把衣服拿去乾洗,一切費用,由酒店負擔。 

8.I’m terribly sorry Please do accept our apology. We』ll do our best.. 

請接受我們的道歉,我們會儘快想辦法。  

9. I’m sorry for that. I will ask the repairman to fix it now.  

真是抱歉,我馬上安排人去修理。

1.I’m afraid you』ll have to pay for the damage.

恐怕您得賠償損失。  

2.I’m afraid you have to pay for the broken chair according to the hotel policy. 

根據酒店規定,恐怕你要對弄壞的椅子做出賠償。 

3.The indemnity for the burned carpet is 100 Yuan.  

損壞地毯的賠償是人民幣100元。  

4.I’m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we have to charge you 100 Yuan for the bloodstains on your bed linen.  

我很遺憾地告訴你對於床單上的血跡我們要收取100元特別洗滌費

Expressing Appreciation 道謝

1.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understanding. 

謝謝您的理解。 

2. I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your great support for our hotel.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酒店的大力支持

1.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2. On the house Sir, .I assure you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right next time you come. 

這是免費的。我保證你下次光臨時,一切都會妥妥噹噹。 

3. I’m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again. Good luck! 

我期盼再次見到你,祝你好運!  

4.Good 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再見,希望再見到您。

[本文開啟評論功能☞文章下方「寫評論」]

歡迎在下方評論哦!

相關焦點

  • 【酒店英語】前臺接待專用英語術語
    點擊上面微信號關注我關注我喲關注本公眾號,掃小編二維碼(文章底部),為您提供更多的就業信息、培訓指南、酒店交流群,最齊全的酒店各部門資料
  • 酒店前臺接待禮儀和前臺必學英語!
    酒店品牌酒店內參:前臺作為酒店客人來去中轉站,有著非常關鍵的作用,今天一起來學習下酒店前臺禮儀!酒店前臺電話禮儀物品準備在平時我們工作的時候就應該在電話旁邊準備好紙和筆,方便記錄客戶電話內容。酒店前臺接待服務禮儀規範儀態禮儀規範酒店前臺接待人員是酒店的形象代言人,或稱酒店的門面。因此要求前臺接待坐、立、行、走,端正自然,保持良好的精神風貌。前臺接待人員在工作中要注意你的站姿、坐姿、體態語、目光和微笑等;在工作的時候,常帶著自然的笑容,表現出和藹可親的態度,能令客人覺得容易接近。
  • 酒店前臺接待禮儀流程和實用英語!
    前臺作為酒店客人來去中轉站,有著非常關鍵的作用,今天一起來學習下酒店前臺禮儀!
  • 酒店英語必備3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行業英語>酒店英語>正文酒店英語必備3 2012-11-28 09:35 來源:職業餐飲網 作者:
  • 酒店前臺最不願意接待哪三類客人?90後美女領班說出實情
    酒店前臺最不願意接待哪三類客人?90後美女領班說出實情想必大家都有過入住酒店的經歷,對入住酒店的流程也是比較熟悉,而且會發現酒店前臺,都是一些年輕漂亮的小姑娘,其實作為服務行業,應該對來辦理入住的客人一視同仁,但是有些時候,對於有些客人,酒店服務人員也是不願意接待的,甚者會以「客房滿員」為由,婉拒客人入住。
  • 英語面試問題:前臺英語面試問題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職場英語>面試英語>正文英語面試問題:前臺英語面試問題 2019-10-21 16:32 來源:網際網路 作者:
  • 酒店英語基本用語:酒店前臺常用英語
    對於一個國際化酒店來說,酒店總臺接電話的人員英語水平相對來說要求比較高,因為這關係到整個酒店的形象問題,所以掌握下面這些酒店總機必備的英語口語,對於接線員來說是十分必要的!   一、 接聽外線電話:   01、 電話鈴響三聲接起,中英文清晰報出酒店名稱:   您好,昆明電信國際技術交流中心!   Good morning ,   02、 轉接時,對來電方:   請稍等!   Hold on ,please !
  • 酒店前臺掛什麼畫好?適合酒店前臺掛的山水畫推薦
    酒店前臺作為接待客戶的地方,第一印象當然最為重要,作為一個有檔次的服務型場所,當然少不了一幅大氣的裝飾畫,博人眼球,展現個性的一面,同時讓人可以記住這個地方。那麼酒店前臺掛什麼畫好呢?酒店前臺掛畫,不論是簡潔大氣的經濟型酒店還是豪華奢貴的五星級酒店,酒店前臺山水畫都可說是傳神之作。山水畫師法自然,超脫物象。
  • 大學生最易上手崗位:前臺接待名列首位
    中新網廣州5月17日電(賴穎君)你熟悉前臺工作嗎?你知道前臺接待是做些什麼嗎?你覺得前臺工作難嗎?日前,有媒體通過網上調查,在眾多的崗位中評選了大學生就業最易上手的崗位,其中,前臺接待名列首位。  無獨有偶,在今年廣州首場大型大學畢業生招聘會上,部分企業前臺接待職位成為不少高校生的選擇對象,其中不乏中大、華南理工大學等重點高校的畢業生。   徐文(化名),廣東外語外貿大學英語專業大四畢業生。在去年冬季珠三角首屆「教育、師範、培訓」類專場招聘會上,她被一間美資企業錄用,從事前臺接待。
  • 候選人面試接待動線安排之 「前臺接待動線」
    這些影響層面,從大類上分,可以有這樣的3種類別: l前臺接待區域動線 l面試引導動線 l企業參觀動線 今天,我們就聊聊「前臺接待區域動線」,這個環節的注意事項
  • 職場成人提升英語必備乾貨:商務英語寫作技巧
    商務英語寫作目前在生活中有越來越廣泛的應用,每個人都有必要了解商務英語的一些寫作知識和規範。下面安利一下職場成人提升英語必備乾貨:商務英語寫作技巧和常見商務英語詞彙。
  • 收藏| 萬禮豪程酒店情景英語視頻系列:酒吧、餐廳、前臺
    【酒店高參】很多粉絲給高參留言表示希望學習更多酒店英文乾貨的文章,今天為大家分享萬豪禮程上線的新版酒店情景英語教材。了解更多教材相關信息,請點擊萬禮豪程情景英語第二版。與教材配套,萬禮豪程項目先後開發了40多個配套的視頻以及60多個音頻,其中包括酒吧、餐廳、前臺等情景,供大家下載學習。
  • 11句酒店「續住」的必備英語!
    文章來源於微信公眾號ViTalk旅遊英語(ID:vxyy515)首先是一些基礎的表達,比如告知「續住」的需求,酒店前臺幫忙查看房間可用情況等:01. I want an extension of my room.
  • 酒店英語:接待團隊入住酒店,核對停留時間和人數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行業英語>酒店英語>正文酒店英語:接待團隊入住酒店,核對停留時間和人數 2013-01-17 12:00 來源:原版英語 作者:
  • 【酒店資料】前臺接待日常英語口語
    推薦酒店人關注微信號:eHotelier,專業述說酒店的那些事!Part 1 Greetings問候1.Welcome to XXXX Hotel. I’m..., what should I call you, please?歡迎光臨XXX酒店。我是...,請問我該怎麼稱呼你呢?
  • 酒店前臺常用英語:酒店英語基本用語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行業英語>酒店英語>正文酒店前臺常用英語:酒店英語基本用語 2019-02-27 10:58 來源:新東方網編輯整理 作者:
  • 酒店前臺必備的11項OTA運營技能!你掌握了幾點?
    OTA運營中,除了負責營銷、銷售、收益的員工之外,還有一個極其關鍵的角色——酒店前臺。在很多中小型酒店中,前臺往往承擔著OTA運營中的重要任務。今天我們來系統盤點下酒店前臺必會的工作職能與相關要點。很多尤其未設預訂部的酒店,前臺是OTA運營工作的重要關係人之一,我們也經常會遇到酒店抱怨,因為前臺新人不熟悉造成酒店被限流等問題。
  • 酒店英語必備64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行業英語>酒店英語>正文酒店英語必備64 2012-11-28 15:41 來源:職業餐飲網 作者:   中國食品的的英文表述
  • 辦理酒店入住英語對話:酒店前臺英語口語之「客人入住」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行業英語>酒店英語>正文辦理酒店入住英語對話:酒店前臺英語口語之「客人入住」 2019-02-27 14:28 來源:新東方網編輯整理 作者:
  • 王永:從酒店接線生飆英語說起
    經常出差旅行住酒店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國內豪華星級酒店的接線生一開口就是一段英文,然後再用中文和你對話。我每次聽到前面這一大段英文都覺得很多餘,不但浪費時間,有時候還會覺得很滑稽。明明我是中國人,用中國身份證登記入住,系統裡也應該能看到我是中國人,為什麼開始還非得要來一段英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