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美語視頻:在同事家用餐,女主人勸酒勸菜英語口語對話

2021-01-10 新東方網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職場英語>職場百科>正文

職場美語視頻:在同事家用餐,女主人勸酒勸菜英語口語對話

2012-12-14 16:06

來源:原版英語

作者:

At someone's house for dinner: 在同事家做客,女主人努力的勸酒夾菜,請看下面的兩則英語情景對話。

英語對話1:

Hostess: Can I offer you another cup of coffee?
女主人:我可以再給您來杯咖啡嗎?

Guest: No, thanks. I've had plenty.
客人:不,謝謝,我已經足夠了。

Hostess: Can I bring you something else?
女主人:我能為你拿些別的嗎?

Guest: No, but thanks just the same.
客人:不,但還是謝謝你。

Hostess: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get for you?
女主人:我能為你拿些別的什麼嗎?

Guest: Yes, please. I'd love another helping of potatoes.
客人:好的,我想再要些土豆。

Hostess: Would you like some more turkey?
女主人:要不要再來點火雞?

Guest: Yes, please. I'd love some.
客人:好的,我想要一些。

Hostess: How about a refill?
女主人:再來一杯如何?

Guest: Thanks, but I've had more than I should already.
客人:謝謝,但我已經喝得太多了。

英語對話2:

Hostess: Would you care for a glass of wine?
女主人:你想再喝杯酒嗎?

Guest: No, thank you. I'm on medication.
客人:不,謝謝,我正在吃藥期間。

Hostess: There's some really good food.
女主人:那裡有些非常不錯的食物。

Guest: All right, the roast beef looked awfully good.
客人:好的,烤牛肉好像很不錯。

名稱名稱

300次下載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

相關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