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職場英語>職場百科>正文
職場美語視頻:用英語做正式的邀請More formal invitations
2012-12-14 16:00
來源:原版英語
作者:
More formal invitations 用英語做正式的邀請:
英語對話1:
Simon: Hi, Zhang. I've been wanting to ask if you have any plans for Thanksgiving Day?
西蒙:你好,張。我一直想問感恩節你計劃好怎麼過了嗎?
Zhang: No, not really.
張:還沒有呢。
Simon: I wonder if you could come to my home to spend Thanksgiving with us together?
西蒙: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和我們一塊兒過?
Zhang: Oh, thank you for inviting me. I'd love to very much.
張:哦,謝謝你邀請我。我很願意去。
英語對話2:
Bob: Hi, Cathy. I'm glad I ran into you on the campus.
鮑勃:你好,凱西。很高興在校園裡碰到你。
Cathy: Why, what's up?
凱西:有什麼事兒嗎?
Bob: I was planning to go on a hike with John this weekend and we thought you might like to come. I called this morning but you weren't in.
鮑勃:我準備這個周末和約翰去徒步旅行,我們想你可能也願意去。我早上給你打電話,可是你不在家。
Cathy: Yeah. I had classes this morning.
凱西:哦,我今天上午有課。
Bob: Would you like to come with us?
鮑勃:你願意和我們一塊去嗎?
Cathy: Oh, I'd love to, but I don't think I can.
凱西:噢,我很想去。但我恐怕去不了。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