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Emily一起練口語】How's your course going?

2022-01-01 英語主播Emily

going

進行

How'sgoing?

...進展/進行的怎麼樣了?

How's your paper going

你的論文寫的怎麼樣了?

How's your new job going?

你的新工作怎麼樣了?



A:How's your course going? Do you like it?

課程怎麼樣?你喜歡嗎?

B:I like my professors and the classes, but it's a lot of work.

我喜歡我的教授們和班裡的同學,可作業實在是太多了。

A:What are you specializing in?

你學的什麼專業?

B:Right now, I'm doing some research into the languages of different African tribes.

目前我正在研究非洲不同部落的語言。

A:That sounds really interesting. Can you speak Swahili?

這聽起來很有趣.你會講斯瓦希裡語嗎?

B:Yes, I learned how to speak it when I was little.

會,我小時候學過。

A:Really? How did you do that?

真的嗎?你是怎麼學的?

B:Well, I grew up in Africa, so I learned quite a few different languages.

嗯,我是在非洲長大,所以我會說好幾種不同的語言。

A:That's amazing. Are you doing well in your classes?

你真是太厲害了.你在你們班算是學得好的嗎?

B:I don't know because I haven't received my test results yet.

我不清楚,因為我還沒拿到考試成績。

A:When did you take your exams?

什麼時候考的試?

B:About two weeks ago.

兩星期以前。

A:How do you think you did?

你覺得自己考得怎麼樣?

B:I feel pretty confident about my score, but I heard that my professors are very strict graders, so I'm a bit nervous.

我本來對自己的考試成績很有信心的,可是後來聽說我們的教授打分很嚴格,所以我有點擔心。

A:I'm sure you'll do well. Did you study hard?

我敢保證你考得不錯.你學習很用功吧?

B:You know me,I'm always studying.

你了解我的,我一直都在學習的。

A:Don't worry. If you don't do well, no one can!

別擔心,如果連你都考不好,就沒人考得好了。

B:Thanks for the vote of confidence.

謝謝你給我打氣。

How did you do that?

你是怎麼做到的?

I grew up in...

我在...長大。

Don't worry.If you don't do well,no one can.

別擔心,如果連你都做不好,沒有人可以做好。

Thanks for the vote of confidence.

謝謝你給我打氣。

I'll pay attention to my handwriting next time.

下次我會注意書寫的。

Is this a promise?

你保證?

 I did very poorly on that test.

你知道的,那次測驗我考砸了。

 I'm a perfectionist.

你了解我對考試的態度。我是個完美主義者。

I have to pick up a lot of credits this year.

我今年要修很多學分。

The Big Apple:來到美國,說到吃,肯定很多人的第一個反應是The Big Apple,不過千萬別誤會,這可是你吃不了的蘋果,它其實是紐約市的「暱稱」。如果你旅遊的目的地是The Big Apple,那我們可要說Congratulations(恭喜)了,那可是個美食之都。

Hero:首先,你該到飯店去點一份hero。別擔心,服務生不會當你是「吃英雄」的瘋子。Hero是紐約人管大個兒義大利潛水艇三明治的叫法。當然,如果你一下子吃了十個Heroes,可能別人就會說話了:「Look at that strange gal!She’s really out in left field!」這裡,out in left field 專門用來形容那些古怪或者是莫名其妙的人。

Surf n』Turf:當然,美食並不只是在紐約才有,如果你有興趣,不妨到「天使之城」洛杉磯逛一圈,Surf n』Turf就是一種在洛杉磯非常普及的美食,其中主食是海鮮及牛排,可能會比較貴,但還有很多叫「dives」的便宜餐廳,你可以以合理的價格買到這種美食。

Taco Stand:Taco Stand是另一種在洛杉磯及附近的加州城市都很常見的美食,tacos來自於拉丁美洲,但在美國加州也非常的流行。「stand」是一種街邊小攤,你可以在那兒買到一些速食。一般這要比McDonalds(麥當勞)或是Burger King(漢堡王)那樣的速食連鎖店要便宜,但是食物要可口的多哦!

Franks:在美國的街頭,你經常會碰到一些Street vendors(街頭小販)高嚷著「Franks」,這時候你可千萬別以為他們在尋找名叫Frank的人,Franks在這裡是「熱狗」的意思。這些小販就正在Selling Hot dogs(賣熱狗)。



There are no hopeless situations,there are only men who have grown hopeless about them. 

沒有沒希望的情況,只有對情況漸漸放棄希望的人。

▶主播:Emily 

喜馬拉雅外語頻道籤約主播

全網粉絲80W+


每天帶你學習地道口語表達和美式發音技巧


往期回顧

【和Emily一起練口語】pay off.

【和Emily一起練口語】I don't want to be stuck in a rut.

【和Emily一起練口語】Kind of.

【和Emily一起練口語】bash.

【和Emily一起練口語】Oops!

相關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