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們去過博物館嗎?我們印象中博物館裡的東西都是靜態的,比如牆上的畫。
但是,今天藝術博物館裡相框中的小人兒都會動呢!媽媽們快點開視頻為小朋友們見證奇蹟吧!
Ten Little Kids Art museum
十小孩藝術博物館
We can wake up
我們醒來
in the night,
在夜晚,
in the night,
在夜晚,
in the night.
在夜晚。
Ten little kids wake up
十個小孩醒過來了
and move in their frames.
並且在相框中移動。
I like to play the trumpet.
我喜歡吹小號。
Pah-pah-pah!
叭叭叭!
I like to dance ballet.
我喜歡跳芭蕾舞。
Point and flex.
踮腳尖再彎曲。
Point and flex!
踮腳尖再彎曲。
I am standing
我站在
on a big clam.
一個大蛤蜊上。
Eeek!
哎呀!
I am a model
我是個模特,
with a perfect body!
擁有完美的身材!
Woo!
哇哦!
I like to glean,
我喜歡收集,
glean grain
收集穀物
from the ground.
從地上。
Oops!
哎呀!
I am bigger
我比
than a dinosaur.
恐龍還要大。
Boo.
噓。
We are always together.
我們總是在一起。
One,two,three!
一,二,三!
I am perfect
我是完美的
in every way.
在各方面。
Oh!My eyebrows?
哦!我的眉毛?
We like the night,night,night,
我們喜歡夜晚、夜晚、夜晚、夜晚,
night museum!
夜晚博物館!
Shh!
噓!
We like the night,night,night,
我們喜歡夜晚、夜晚、夜晚、夜晚,
night museum!
夜晚博物館!
Shh!
噓!
免責聲明:圖文源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侵權,聯繫我們刪除。
往期回顧:
第597期 磨耳朵 | 你看見小鯊魚的尾巴了嗎——Have You Ever Seen Shark's Tail?
第596期 磨耳朵 | 一首兒歌,讓寶寶秒懂4個方位詞——On In By Under 上面、裡面、在旁邊、在下面
第595期 磨耳朵 | 小朋友們知道過馬路的口訣是什麼呢——Blink Blink Traffic Lights 閃爍的交通燈
第594期 磨耳朵 | 我有仙女棒,讓西紅柿變大變小——Tomato 西紅柿
第593期 磨耳朵 | 害羞的草莓,可愛的草莓——Strawberry 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