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在表白的時候,千萬不要太緊張,把I省去了。
因為
"love you"不是對你愛的人表白!而是閨蜜或好友間的口頭語,就像中文中的「比心」、「愛你哦,麼麼噠」等等。是用來表達「感謝」「你真好」這類意思。
Nice talking to you, honey.Love you!
親愛的,跟你聊天很開心!你真好!
表白是件認真的事兒,一個詞都不能少:
I love you.(我愛你)
confession 表白
這個單詞太正式了,一般很少用。
表白時,一般不會馬上就說I love you。
可以先做個鋪墊嘛。
You are my Angel, I think you are the one, will you be my girlfriend?
你就是我的天使,你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可以做我女朋友嗎?
如果你對ta一見鍾情,我們可以說:
It was love at first sight. 我對你一見鍾情。
那如何用英語拒絕表白?
直接說NO太傷人,會顯得不盡人情。
如何優雅地拒絕別人呢?
Thank you, I'm flattered but not available.
謝謝,我感到很榮幸,但是我已經有對象了。
I'm not attracted to you, but we still can be friends.
你不吸引我,但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
Thank you so much, but I’m not interested in a romantic relationship at the moment.
非常感謝。但我最近不想談戀愛。
表達真心的句子,總有一款適合你:
1.You rock my world.
你撼動了我的世界。
2.You cast a spell on me.
你對我施了愛的魔咒。
3. I've been doing a lot of thinking, and the thing is I love you.
我思考了很久,結論是,我愛你。
4. There's only one place in the world I call home and it's because you're there.
這世上只有一個我能稱之為家的地方,那就是你在的地方。
5.I would rather share one lifetime with you, than face all the ages of this world alone.
我寧願和你共度凡人短暫的一生,也不願一個人看盡這世界的滄海桑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