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特別的」
聽到這句話,如果還是你心裡喜歡的那個人說的
估計很多人都要樂瘋了吧
誰不希望自己是特別的呢
誰會喜歡一直窩在人群裡不為人所察覺的小角落呢
但是但是
聽到英文的「You're special」
可千萬千萬別笑出來
因為說的人會笑的更厲害。。。
You're special是什麼意思?
老外之間會用You're special來互相調侃
意思是:你真是傻得特別!
一般適用於朋友間開玩笑的場合
例:
Today you missed your stops twice, you are special.你今天都坐過站兩次了,你也是傻得特別。
如果要用這個句子來誇人
一般會加上介詞to
常用的是You are special to sb.
例:
I want to tell you that you are special to me.我想告訴你,你對我來說很特別。
今天邁斯通就來教教你,用英語該怎麼表白!
love at first sight
「一見鍾情」
例:
Do you believe in love at first sight?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fall for sb. over time
「日久生情」
fall for sb. 是「愛上某人」的意思
over time 是「漸漸地,慢慢地」
所以fall for sb. over time 就是日久生情啦
如何用英語表白「我愛你」?
以下這些情話,總有一款適合你。
1. I've got a thing for you.
我對你有好感。
2. I have feelings for you.
我對你有感覺。
3. I feel something for you.
我對你有感覺。
4. I'm drawn to you.
我被你吸引了。
5. I think of you as more than a friend.
我不僅是把你當你朋友。
6. I've got a crush on you.
我對你有些著迷。
7. I've had a crush on you for a long time.
我喜歡你很久了。
8. I think I'm in love with you.
我覺得我愛上你了。
9. I think you're the one.
我認定你了。
10. I'm crazy about you.
我為你瘋狂。
11. I love you.
我愛你。
12. I adore you.
我愛慕你。
13. I'm totally into you.
我為你痴狂。
14. 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我真心愛你。
15. You mean so much to me.
你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16. I'm yours.
我是你的。
17. You complete me.
你圓滿了我的生命。
18. I'm in love with you.
我愛上你了。
19. There is no other.
我的心裡只有你。
20. You're my ideal woman.
你是我的完美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