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口語>實用口語>正文
實用英語:超市結帳英語
2011-10-31 13:28
來源:騰訊網
作者:
Checking Out 結帳
Key Sentences(重點句子)
185.I'd like to pay my bill now.
我想現在結帳。
186.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please?
請問您的姓名和房間號碼?
187.Have you used any hotel services this morning?
請問您今天早晨是否用過旅館內的服務設施?
188.Four nights at 90 US dollors each, and here are the meals that you had at the hotel.That makes a total of 665 US dollars.
4個晚上,每晚90美元,加上膳食費,總共是660美元。
189.Can I pay by credit card?
我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嗎?
190.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
請您在這裡籤名。
191. Excuse me. We're leaving today.I'd like to pay our bills now.
勞駕。我們今天要離去了。我希望現在就把帳結清。
192.By the way,I'd like to tell you that the check-out time is 12∶00 noon,sir.
先生,順便告訴您,結帳後離開旅館時間是12點。
193. How about the charge for the days you shared the room with your friend?
這幾天您的朋友與您同住費用怎麼辦呢?
194.Please add to my account.
請記在我的帳裡。
195.Have you used any hotel services this morning or had breakfast at the hotel dining room,Mr.Green?
格林先生,今天早晨您是否用過旅館服務設施,或在旅館餐廳用過早餐?
196.Yes,my friend and I just had breakfast at the dining room,but we didn't use any services.
是的,我的朋友與我在餐廳剛用過早餐,但是我們沒有使用過任何服務設施。
197.The total for the eight days is five hundred sixty yuan and eighty fen.
8天來總計是560元8角。
(編輯:趙穎茹)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