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天,新的一課。大家好,歡迎收聽Faith口語課堂-天天學,我是Faith老師。喜歡早起早睡,有規律的生活,那麼您呢?是不是天天跟著我們的課堂學英語也變成了您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分呢?
今天學習如何用英語表達「註定做某事」,首先介紹這個句型:be bound to do something,「bound」有「一定的,必定的」意思,「be bound to do something」就是註定做某事:
He is bound to succeed in his enterprise.
他在事業上一定會成功。
You’re bound to lose.
你輸定了。
We’re bound to start over again.
我們註定要重新再來一遍。
be destined to do something也表示「註定做某事」,「destine」有「命定,註定」的意思:
She’s destined to end up being alone.
她命中注定孤苦一人到老。
My career is destined to be an English teacher.
我的事業註定是做個英語老師。
Jenny is destined to be a loser.
珍麗註定是個失敗者。
最後一個表示「註定做某事」的句型:be meant to do something:
We’re meant to be together.
我們註定會在一起。
They’re meant to be enemies.
他們倆註定會是敵人。
Why are you meant to be rich, and I’m meant to be poor?
為什麼你註定富貴,而我天生就貧窮呢?
Hi, you’re meant to be my students, aren’t you? 課後歡迎登陸大耳朵英語網站Faithradio播客http://oral.ebigear.com/myimitatelist-3065994-1.html, 與其它聽眾一起互動學習本課內容,我也會親自參與大家的學習和討論,並提供幫助。讓我們一起學好英語吧!
這裡是Faith口語課堂-天天學,我是Faith老師,很喜歡Lisa Stansfield這位歌手的風格,總之就是和別人不一樣,來聽聽她的這首:I give you everything, I hope you enjoy, 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