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文章末尾處的「閱讀原文」,立即報名「有書英語共讀」。新進度,就等你了!
Raj:
It's also a live mine,
第二 那是個活礦井
So there will be dynamite explosions going off in the distance.
所以遠處可能會發生爆炸聲
Sheldon:
Yeah, I have a lactose-intolerant roommate with a taste for ice cream. Next.
我有一個患有乳糖不耐症卻還愛吃冰淇凌的室友 下一個
Raj:
Oh, you have to be down there for 12 hours at a time.
你每次得在地下待12個小時
Sheldon:
Yeah? We have to be somewhere.
那又怎樣 反正都得找地方待
Raj:
Well, there's no toilets so we'll have to do our business in a bucket.
對了 那裡沒廁所 我們都得排洩在一個桶裡
Sheldon:
So it's settled--we're not doing it.
答案揭曉 我們不去了
● go off
離開;進行;斷掉;爆炸
● in the distance
在遠方;從遠處
● with a taste for
喜歡吃.
● it's settled
答案揭曉;問題解決了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英音美音可以同時切換,對語音有非常尖銳的耳朵和靈活的舌頭,能從中國人的角度,教你怎麼把英語說地道,可以用西班牙語進行一般交流。20歲做工程師,環繞地球三圈。個人公眾號:ScottsEnglish
12月有書英語共讀,熊叔帶你走進《飢餓遊戲》。
點擊「閱讀原文」,完成漫讀英語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