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繪本故事】《The Kissing Hand 》魔法親親

2021-02-16 開闊英語


Chester Raccoon stood at the edge of the forest and cried.

浣熊切斯特站在森林邊,傷心地哭泣著。

"I don't want to go to school," he told his mother. "I want to stay home with you.

「我不想去上學,」他告訴媽媽。「我想要和你一起待在家裡。

I want to play with my friends. And play with my toys.

我想和我的朋友們、我的玩具玩耍。

And read my books. And swing on my swing.

我還想讀我的書、蕩我的鞦韆。

Please, may I stay home with you?"

求你了,我能和你一起待在家裡嗎?」

Mrs. Raccoon took Chester by the hand and nuzzled him on the ear.

浣熊太太握住切斯特的手,放到鼻子前親暱地磨蹭。

"Sometimes we have to do things we don't want to do," she told him gently.

「有時我們必須做一些不想做的事,」她溫柔地對切斯特說。

"Even if they seem strange and scary at first.

「即使最初它們看起來陌生而驚悚。

But you will love school once you start.

但是一旦開始嘗試,你就會愛上學校。

「You ll make new friends. And play with new toys.」

「你將會交新的朋友,玩新的玩具。」

「Read new books. And swing on new swings." Besides,」 she added, "I know a wonderful secret that will make your night at school seem as warm and cozy as your days at home."

「讀到新的書,蕩新的鞦韆。除此之外,」她補充道,「我知道一個很棒的秘密,它會讓你在學校的夜晚感覺和在家裡的時候一樣溫暖和舒適。」

Chester wiped away his tears. He looked interested. "A secret? What kind of secret?"

切斯特擦掉眼淚。他看起來很感興趣。「一個秘密?什麼樣的秘密?」

"A very old secret." said Mrs. Raccoon," I learned from my mother and she learned it from hers. It's called the kissing hand."

「一個非常古老的秘密。」浣熊太太回答道。「我從我媽媽那兒知道(這個秘密),而她又從她媽媽那兒知道。它被稱作印著吻的手。」

 "The kissing hand?" asked Chester. "What's that?"

「印著吻的手?」切斯特問道。「那是什麼?」

 "I'll show you." Mrs. Raccoon took Chester's left hand and spread open his tiny fingers into a fan.

「我會演示給你看。」浣熊太太牽起切斯特的左手,然後把他細小的手指攤開。

Leaning forward, she kissed Chester right in the middle of his palm.

彎下身子,她吻了切斯特的手掌心。

Chester felt his mother's kiss rush from his hand, up his arm and into his heart.

切斯特感覺到媽媽的吻迅速地從他的手掌開始,順著手臂鑽進他的心裡。

Even his silky, black mask tingled with a special warmth.

甚至他光滑的黑臉也因為這特殊的溫暖微微發麻。

Mrs. Raccoon smiled. "Now," she told Chester,

浣熊太太微笑著。「現在,」她告訴切斯特,

"whenever you feel lonely and need a little loving from home,

「無論何時你感到孤獨,需要一點來自家裡的愛,

just press your hand to your cheek and think  Mommy loves you. Mommy loves you.

只要把你的手放到臉頰,然後想『媽媽愛你,媽媽愛你。』

And that kiss will jump to your face and fill you with toasty warm thoughts."

這個吻就會跳到你的臉上,讓你渾身上下溫暖而舒適。」

She took Chester's hand and carefully wrapped his fingers around the kiss.

她牽起切斯特的手,輕輕地不停地吻他的手指。

"Now, do be careful not to lose it," she teased him.

「從現在開始,千萬小心,不要弄丟了它,「她逗切斯特。

"But don't worry. When you open up your hand and wash your hand, I promise you the kiss will stick."

「但是也不要擔心。當你打開手或者洗手時,我保證這個吻還牢牢地在呢。」

Chester loved his kissing hand.

切斯特愛上了他印著吻的手。

Now he knew his mother's love would go with him wherever he went. Even to school.

現在他知道了,不管他去哪裡,媽媽的愛都會一直陪在身邊,即使是去學校。

That night, Chester stood in front of his school and looked thoughtful.

那個晚上,切斯特站在學校門前,看起來若有所思。

Suddenly, he turned his mother and grinned. "Give me your hand," he told her.

突然,他轉向媽媽,咯咯地笑起來。「給我你的手,」他對媽媽說。

Chester took his mother's hand in his own and unfolded her large, familiar fingers into a fan.

切斯特把媽媽的手放在自己手中,然後把她大大的、熟悉的手指攤開。

Next he leaned forward and kissed the center of her hand.

接下來,他彎下身,吻了媽媽的手心。

"Now, you have a kissing hand too!" he told her.

「現在,你也有了一個印著吻的手了!」他告訴媽媽。

And with a gentle "goodbye" and "I love you," Chester turned and danced away.

溫柔地說完「再見」和「我愛你,」切斯特轉過身,手舞足蹈地走了。

Mrs. Raccoon watched Chesters camper across a tree limb and into school.

浣熊太太望著切斯特一蹦一跳地走過一根樹枝,走進學校。

As the hoot owl rang in the new school year, she pressed her left hand to her cheek and smiled.

隨著新學年貓頭鷹叫的鈴聲響起,她把左手放在臉上,露出微笑。

The warmth of Chester's kiss filled her heart with special words.

切斯特溫暖的親吻讓她心中滿是這些特殊的話語。

"Chester loves you," It said. "Chester loves you."

「切斯特愛你,」它在說,「切斯特愛你。」

I Love You.

我愛你。

相關焦點

  • 【英文有聲繪本】魔法親親《The Kissing Hand 》
    《The Kissing Hand 》魔法親親今天跟大家分享的《The Kissing Hand》被譽為開學恐懼症治癒繪本,每個離開父母懷抱,背上小書包去陌生校園上學的孩子,都多多少少會有不適應,害怕,無助,憂慮等等情緒,但故事中的熊媽媽用了一個愛的魔法,讓熊寶寶克服了恐懼。
  • 【有聲繪本小故事】《The Kissing Hand 》魔法親親
    It's called the kissing hand."「一個非常古老的秘密。」浣熊太太回答道。「我從我媽媽那兒知道(這個秘密),而她又從她媽媽那兒知道。它被稱作印著吻的手。」 "The kissing hand?" asked Chester. "What's that?"「印著吻的手?」切斯特問道。「那是什麼?」
  • 英文繪本 | The Kissing Hand ,寶寶哭著不肯去幼兒園,媽媽講完這個故事就肯了.
    那天小浣熊去上學,他在媽媽的掌心也印下了一個吻,好讓媽媽在想他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這魔法親吻。3月馬上來到,又到了小朋友新學期開學的日子了,不管是要去幼兒園還是小學,面臨寶寶們各種分離焦慮,爸爸媽媽們想好怎麼應對了嗎?給寶寶們講一個有愛的故事,疏導他們的情緒,希望寶寶們都能順利過度,那麼現在聽這本《the kissing hand》,就再適合不過了。
  • 繪本分享《The Kissing Hand》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The Kissing Hand》被譽為開學恐懼症治癒繪本。每個離開父母懷抱,背上小書包去陌生校園上學的孩子,都多多少少會有不適應,害怕,無助,憂慮等等。在故事中的熊媽媽用了一個愛的魔法,讓熊寶寶克服了恐懼。Chester Raccoon stood at the edge 浣熊切斯特站在森林邊,傷心地哭泣著。
  • 【愛特繪本故事】:《The Kissing Hand》
    這個秘密就是魔法親親。」"The Kissing Hand?" asked Chester. "What's that?"「魔法親親?」奇奇問「什麼是魔法親親?」Chester felt his mother's kiss rush from his hand, up his arm, and into his heart.奇奇覺得媽媽的親親,從他的手掌心很快衝到手臂,鑽進心裡。
  • ️英文繪本《The Kissing Hand》
    未知《The Kissing Hand》被譽為開學恐懼症治癒繪本,每個離開父母懷抱,背上小書包去陌生校園上學的孩子,都多多少少會有不適應,害怕,無助,憂慮等等情緒,但故事中的熊媽媽用了一個愛的魔法,讓熊寶寶克服了恐懼
  • 【英文伴讀】The Kissing Hand
    這個秘密就是魔法親親。」"The Kissing Hand?" asked Chester. "What's that?"「魔法親親?」奇奇問「什麼是魔法親親?」When you open your hand and wash your food, I promise the kiss will stick.「不過別擔心,你張開手清洗食物時,我保證那個親親會一直黏在你手上。」
  • 【最美媽媽主播】合歡媽媽:魔法親親 博雅小學堂
    微信ID:boyakids『中國第一家兒童人文移動電臺』典繪本《魔法親親》,1994年榮獲
  • 我喜歡的繪本故事131:《魔法親親》
    對於家裡有即將進入幼兒園和小學的孩子來說,這本《魔法親親》就是在告訴家長「一個讓孩子安心上學的秘密」。            《魔法親親》的創作和作者的經歷有關,當時作者奧黛莉·潘恩的女兒四歲了,即將進入幼兒園生活,但女兒因為分離產生的焦慮情緒,讓作者倍感苦惱。
  • 有聲繪本:《 艾薇拉公主的詛咒》
    Hi,大家好,我是多多繪本,育兒路上我們結伴同行~親愛的小朋友們,今天我們一起聽的故事名字是蘇菲亞公主有一條神奇的艾薇拉護身符,這條魔法項鍊能讓她與動物交流。哪裡知道這個秘密被安柏發現了,她還偷偷的搶走了蘇菲亞公主的項鍊……感受美,發現愛,啟迪智慧。孩子,我要給你最好的成長。加多多微信45591852 一起感受繪本的美好!
  • 有聲繪本:《 真假公主》
    Hi,大家好,我是多多繪本,育兒路上我們結伴同行~親愛的小朋友們,今天我們一起聽的故事名字是蘇菲亞遇到了一個難題,她想參加鎮上的舞會,又必須留在宮中接待貴客,聰明的她想出一個「好辦法」——利用魔法師塞德裡克的新魔法克隆出另一個自己,原以為萬事大吉了,然而卻捅了簍子。最後魔法師也犯了難:到底誰是真公主,誰是假公主?感受美,發現愛,啟迪智慧。孩子,我要給你最好的成長。加多多微信45591852 一起感受繪本的美好!
  • 【有聲繪本故事】《圓頂龍找媽媽》
    發掘更多好聽的故事,添加貝樂思早教微信參加吧,讓更多孩子愛上你的聲音!更多繪本閱讀,點擊下方連結【有聲繪本故事】《我不跟你走》【有聲繪本故事】《露出鱷魚的微笑吧》【有聲繪本故事】《神奇睡衣》【有聲繪本故事】《小房子變大房子》
  • 魔法親親
    後來,在朋友圈看到一個朋友說,自從有了魔法親親,再也不擔心孩子不去上學了。So   easy!我更好奇了,是什麼神力,這麼神奇。        從朋友處得知,是繪本《魔法親親》。我迫不及待地買了回來,喜歡聽故事的娃和我依偎在一起聽。
  • 有聲繪本故事《貓醫生》
    點擊音頻收聽故事【繪本簡介】 一本輕鬆愉快的親子共讀繪本。
  • 有聲繪本:小棕熊的夢
    繪本特色:適合心中充滿夢想的小朋友閱讀,感受一次溫馨的逐夢之旅。感受美,發現愛,啟迪智慧。孩子,我要給你最好的成長。加樂爸微信kelem3827 一起感受繪本的美好!- 更多有聲繪本輕觸藍字即可-有聲繪本:遠方寄來的生日禮物有聲繪本:沒有牙齒的大老虎有聲繪本:野獸出沒的地方有聲繪本:親親晚安有聲繪本:鴨子,鵝有聲繪本:烏雲之上有晴空有聲繪本:哈利的花毛衣有聲繪本:小米有個小袋子有聲繪本:小魯的池塘有聲繪本:小小戀人有聲繪本
  • 有聲繪本NO.254|《豬先生去野餐》你原本的樣子就很可愛
    點擊收聽有聲繪本↓↓↓點擊上方綠標開始聽故事,已支持快進後退。作者:凱薩茲 著    範曉星 譯適讀年齡:4-8歲有聲繪本NO.244|《奇妙的沙子》沙子真有趣有聲繪本NO.248|《我才不怕打針!》打針原來不可怕呀有聲繪本NO.252|《再見,電視機》孩子,除了看電視你還有很多事情做聲音大咖NO.247|《一年級的小蜜瓜》之《吹牛大賽》有聲繪本NO.243|《狡猾的狐狸和紅母雞》趣味故事有聲繪本NO.242|《皮膚國的大麻煩》在童話裡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聲繪本NO.241|《蛀牙日記》
  • 魔法書櫃英文繪本啟蒙——澄澄的故事
    聽完魔法書櫃「英語學習閱讀是金——0—12歲英語啟蒙到自主閱讀」的講座後,我決定給澄澄上英文繪本親子閱讀。我收集了不少的資料,最後選定了動畫、音頻和繪本一應俱全的《豬小妹》(愛探險的朵拉是Plan B)。
  • 【有聲繪本】《奇妙的沙子》
    *更多有聲繪本請在公眾號對話框裡回覆:  有聲繪本 收聽,持續更新中  歡樂成長故事屋  點擊下方綠色小喇叭收聽!  溫馨提示  聽故事時可以不用看著手機,讓孩子專心聽。這樣有利於保護眼睛,鍛鍊孩子的注意力。哄睡效果也會更好哦!
  • 有聲繪本:《老鼠娶新娘》
    Hi,大家好,我是多多繪本,育兒路上我們結伴同行~親愛的小朋友們,今天我們一起聽的故事名字是加多多微信45591852 一起感受繪本的美好!點擊下方音頻標題收聽有一首老鼠娶新娘的童謠:一月一,年初一。一月二,年初二。年初三,早上床,今夜老鼠娶新娘。在中國的習俗中,年初三是老鼠娶新娘的日子,你知道它的由來嗎?傳說從前在一個村莊的牆角下,有個老鼠村。
  • 【英文有聲繪本】小鼠波波的戲水池《Maisy's Pool》
    有聲繪本】《烏鴉麵包店》【有聲繪本】《別碰我的蜂蜜》【有聲繪本】《幸福到了鼻子尖》【有聲繪本】《有用的便便》【有聲繪本】《小熊不刷牙》【有聲繪本】《好餓的毛毛蟲》【有聲繪本】《貓頭鷹喔喔呼!》【有聲繪本】《你真好》【有聲繪本】《我不是完美小孩》【有聲繪本】《有趣的睡衣晚會》【有聲繪本】《鱷魚怕怕 牙醫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