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單詞君要給大家分享一個超好用的號!對於聽力比較薄弱的童鞋,一定要關注【趣聽英文】!
如果你的外國朋友約你明天下班去吃晚飯。但是剛好你明天下午有事的時候要怎麼說呢?
難道要說"I have some things tomorrow."?
當然不是這麼說啦!
I will be tied-up tomorrow.
I am afraid I will be busy all day long tomorrow.
我擔心我明天一整天都會很忙。
I have plans for tomorrow.
表示任何東西(用於否定句,加強語氣)
英英釋義:used with negatives to mean 『anything』 in order to emphasize what you are saying
There wasn t a thing we could do to help.
沒有什麼我們能幫得上忙的。
Ignore what he said─it doesn t mean a thing .
別理睬他說的話,他那都是瞎說。
A is one thing, B is anothe
英英釋義:it s one thing to do A, it s another thing to do B
表示…是一回事,…是另一回事;…和…截然不同
Romance is one thing, marriage is quite another.
愛情是一回事,婚姻卻是另一回事。
all/other things being equal
表示如果所有條件保持不變;如果其他情況一樣
英英釋義:if the conditions stay the same; if other conditions are the same
All things being equal, we should finish the job tomorrow.
一切照常的話,我們明天應該能完成這項工作。
今天單詞君要給大家分享一個超好用的號 —【趣聽英文】!在這裡,小編會為你提供海量聽力練習素材,新聞聽力、文章聽力素材應有盡有,同時小編還會和你一起學習一些聽力重點詞彙,幫助小夥伴們在聽力技巧上更上一個臺階!快來關注【趣聽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