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口語>實用口語>正文
實用口語:「期待、希望」的英語高級表達
2018-10-31 16:16
來源:滬江
作者:
有所期待,是生活中很美妙的時刻,等待某人的來信、等待和別人約會、等待去自己想去的地方……這裡有一些不同的表達方式可以告訴某人任何你想表達的期待!
其中一些表達無法在專業情況下中使用,因為它們更多地用於非正式場合,以及用於和你熟悉的人交談。
1
非正式
I can't wait to …
我迫不及待地想要...
I'm excited about …
我對...感到激動萬分
I'm counting downs the days until …
我度日如年...
I'm waiting impatiently for … (informal and formal)
我已經等不及...(非正式或正式)
I'm longing to …
我渴望...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anytime. (both informal and formal)
請隨時與我聯繫。(非正式或正式)
I have high hopes of …
我對…抱有很高的希望。
I simply can not wait to …
我就是等不及...
2
正式
I anticipate …
我期待...
I await the opportunity to …
我等待時機...
I fondly anticipate …
我開心地期待著...
I'm eagerly anticipating …
我對...翹首以盼。
Your prompt reply would be appreciated.
如能及時答覆,不勝感激。
I await … with great expectation.
我對...滿懷期待。
I have high expectations of …
我對...拭目以待。
I hope to … very soon.
我希望儘快...
Thank you in advance for your speedy reply.
提前感謝您的快速回復。
Thank you in advance for your response.
提前感激您的回覆。
I await your response.
我期待你的回覆。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