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英語故事短文:老獅子的故事

2021-01-18 新東方網

 

  The old Lion 老獅子

  The Lion used to be the king of beasts. But now he is old and weak. He feels sorry for himself.

  從前有隻獅子,他曾經是百獸之王。可是現在卻又老又弱。他覺得自己很可憐。

  Lion: I used to be so young. I used to be so strong. My roar used to be so big. But now… I am old and weak. My roar is small. I can’t run. I can’t hunt. Poor me!

  獅子:想當年我多麼年輕,多麼強壯。我的吼聲曾經震耳欲聾,可是現在…我又老又弱,我的吼聲也沒有了威力。我不能跑,也抓不住獵物。唉,我真可憐啊。

  The Lion is very sad and worried.

  獅子非常難過,憂心忡忡。

  Lion: I’m hungry. But now how can I get some food? I must think of a way fast. Let me think.

  獅子:我好餓。可是我怎樣才能得到食物呢?我得趕快想個辦法。讓我想想。

  The Lion thinks and thinks. Finally, he comes up with an idea.

  獅子想啊想啊。終於,他想出了一個主意。

  Lion: Hey, wait. I still have my sharp teeth and claws. I can use them. Once an animal comes into my cave, I can catch it. Yes, that’s it! I』ll say I’m very sick. Then all of the animals will come to visit me. Once they come into my cave, I will eat them all. What a clever idea! Why didn’t I think of this before? Ha, ha, ha.

  獅子:嘿,等一等。我的爪子和牙齒依然鋒利。我可以用它們啊。一旦有動物來到我的洞穴裡,我就可以抓住它。對,就這麼辦!我不妨說我病得很重,這樣所有的動物都會來探望我。一旦他們走進我的洞穴,我就把他們全吃掉。多麼聰明的點子啊!為什麼以前我就沒想到呢?哈哈哈…

  The other animals hear that the Lion is very sick. They are all very worried.

  其他的動物聽說獅子病得很重,都很擔心。

  Deer: Did you hear about the Lion?

  鹿:你聽說獅子的事了嗎?

  Goat: No, I didn’t. Is anything wrong?

  山羊:沒有啊,他怎麼啦?

  Deer: Well, I heard that he is very sick. He might die soon.

  鹿:聽說他病得很重。可能就快要死了。

  Goat: that’s too bad. He used to be so strong and healthy. Let’s visit him before he dies.

  山羊:那太不幸了。他曾經是那麼強壯、那麼健康。在他死之前我們去探望他吧!

  Deer: Sure.

  鹿:好吧。

  The Deer and the Goat visit the Lion in the cave. They never come out.

  鹿和山羊去洞穴裡探望獅子。但是他們卻再也沒有出來。

  Rabbit: Did you hear the news, squirrel?

  兔子:你聽說了嗎?松鼠?

  Squirrel: What news?

  松鼠:什麼事?

  Rabbit: The Lion is very sick. He is dying, I think.

  兔子:獅子病得很嚴重,我想,他快要死了。

  Squirrel: Poor Lion. What can we do?

  松鼠:可憐的獅子,我們能為他做什麼呢?

  Rabbit: How about visiting him and cheering him up?

  兔子:咱們去探望他、鼓勵他好嗎?

  Squirrel: Do you think that’s a good idea? What if he eats us up? I’m a little afraid.

  松鼠:你真的這麼想嗎?萬一他把我們吃了怎麼辦?我有點兒害怕。

  Rabbit: Me too. But he is very sick. He will be too weak to catch us.

  兔子:我也有點兒害怕。可是他病得很重。他很虛弱,抓不到我們的。

  Squirrel: You’re right. Let’s go together.

  松鼠:你說的對,咱們一塊兒去吧!

  Rabbit: Great! Meet me in front of the Lion’s cave. At noon, tomorrow, okay? Don’t be late.

  兔子:太好了!咱倆約好在獅子的洞穴前見面。明天中午,好嗎?別遲到了。

  Squirrel: I』ll be there. See you then.

  松鼠:我一定去。不見不散。

  The Rabbit and the Squirrel meet at noon the next day. They are a little afraid to go inside the cave.

  第二天中午,兔子和松鼠在約定的地點碰面。他們戰戰兢兢地走進洞穴。

  Rabbit: Let’s go inside.

  兔子:我們進去吧。

  Squirrel: Okay. You go in first.

  松鼠:好,你先進。

  Rabbit: No, you first.

  兔子:不,你先進。

  Squirrel: Let’s go in together.

  松鼠:我們一起進去吧。

  Rabbit: Fine. But let’s not stay too long.

  兔子:好。不過別呆太久。

  The two go inside the cave.

  他們走進了洞穴深處。

  Lion: Oh, thank you for coming.

  獅子:哦,謝謝你們來看我。

  Rabbit: How are you, sir?

  兔子:你身體還好嗎?獅子先生。

  Squirrel: Are you okay?

  松鼠:你沒事吧?

  Lion: It’s nothing. I’m just old.

  獅子:沒什麼,我只是太老了。

  But then the Lion suddenly stands up and shows his teeth and claws.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獅子突然站了起來,露出了他的牙齒和爪子。

  Lion: Grr… Grr… I may be old, but I can still catch you!!!

  獅子:嗷…我可能是老了些,可是我還是能抓到你們。

  Rabbit/

  Squirrel: We were tricked! 兔子/

  松鼠:我們上當了!

  Rabbit: Let’s get out!

  兔子:我們快逃吧!

  Lion: It’s too late. You are trapped. Ha! Ha! Ha!

  獅子:太晚了。你們跑不了了。哈哈…

  The Lion eats up the Rabbit and the Squirrel.

  獅子吃掉了兔子和松鼠。

  Lion: Yum. Yum. That was delicious. I wonder who will be next?

  獅子:嗯,真好吃。不知道下一個來送死的會是誰?

  The Lion eats up all of the animals like this one by one.

  就這樣,獅子一隻一隻地幾乎吃掉了所有動物。

  Lion: All of the animals came here except for the Fox. Why isn’t the Fox coming? I’m getting hungry again. Hmm… Shh… I hear something.

  獅子:除了狐狸,所有的動物都來了。為什麼狐狸沒有來呢?我又餓了。嗯…噓…我聽到什麼聲音。

  Fox: Mr. Lion, are you in there?

  狐狸:獅子先生,您在裡面嗎?

  Lion: Finally. It’s the Fox. (murmur) Yes, I’m in here, Fox. Come in.

  獅子:狐狸終於還是來了(喃喃自語) 是我,我在這兒。狐狸,請進吧。

  Fox: How are you feeling today?

  狐狸: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Lion: I’m feeling much better. But why aren’t you coming in? Please come in. I wish to see you.

  獅子:感覺好多了。可是你為什麼不進來呢?請進來吧。我非常想見你。

  Fox: I would like to, sir. But it’s too crowded in there.

  狐狸:我也想進去,先生。可是裡面太擠了吧!

  Lion: What do you mean? There is no one in here but myself.

  獅子:你這是什麼意思?這裡面除了我,沒有其他人啊。

  Fox: Really? I don’t understand. There are many footprints going into your cave. But there are none coming out. Where are all of the other animals?

  狐狸:真的嗎?那我就不懂了。這洞穴口有這麼多動物進去時留下的腳印,可是卻沒有一個走出來的腳印。其他所有的動物都在哪兒呢?

  Lion: Give me some time. I can explain. That’s because…Uh…

  獅子:這…給我一點點時間。我會向你解釋的。那是因為…嗯…

  Fox: That’s okay. I』ll come back again later. Take care. Bye.

  狐狸:沒關係。我晚點再來。好好保重。再見。

  Lion: Wait! Listen to me! Come back!

  獅子:等一等!聽我解釋!回來!

  The Fox goes home without turning his back.

  狐狸頭也不回的回家去了。

  Fox: Pooh. You can’t trick me, Lion. I am much smarter than you.

  狐狸:哼,你騙不了我的,獅子。我可比你聰明多了。

  MORAL Always keep your eyes wide open.

  寓意:始終睜大自己的眼睛。

  更多精彩內容 >> 新東方網英語頻道 

  全國新東方英語課程搜索


(實習編輯:高奕飛)

相關焦點

  • 兒童英語故事:老獅子與狐狸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少兒英語>英語故事>正文兒童英語故事:老獅子與狐狸   .The lion and the fox   The lion once said that he was sick on his death bed.So
  • 兒童英語故事:當傑克是個乖孩子時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少兒英語>英語故事>正文兒童英語故事:當傑克是個乖孩子時 2013-09-20 17:06 來源:可可英語 作者:
  • 兒童英語故事雙語版:公雞與狐狸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少兒英語>英語故事>正文兒童英語故事雙語版:公雞與狐狸 2015-12-22 15:16 來源:網絡 作者:
  • 初中英語短文:13篇初中英語閱讀短文——Dogs(帶翻譯)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英語閱讀>閱讀輔導>正文初中英語短文:13篇初中英語閱讀短文——Dogs(帶翻譯) 2019-04-22 16:08 來源:百度文庫 作者:
  • 4-8歲經典兒童英語繪本故事—可愛的小松鼠生活趣事
    今天現代教育要給小朋友分享4-8歲經典兒童英語繪本故事,是關於膽小的松鼠系列,這組英文繪本故事講述可愛的小松鼠生活趣事,適合4-8歲的小朋友們閱讀,一起來看看吧。4-8歲經典兒童英語繪本故事作者: Mélanie Watt出版社:Kids Can Press Ltd適合年齡:4-8歲
  • 兒童英語故事短文:戀愛中的獅子
  • 睡前英語故事:給孩子分享有趣的童話英語故事,益智,啟蒙
    給孩子分享有趣的童話英語故事,更能激發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通過分享兒童英語故事,讓孩子投入故事情節裡面從中學習詞彙,這個方法很高效,下面香港現代青少兒英語給大家分享三個有趣的兒童英語故事。兒童英語故事比較有趣,孩子們會對英語產生興趣,上面香港現代青少兒英語給大家分享的這幾篇兒童英語故事,媽媽們可以給自己的孩子也講講,相信孩子們一定喜歡。
  • 中學英語作文想像篇:060《Fables 寓言故事》練兵場(附答案)
    一、根據漢語意思,完成英語句子。1.請允許我和你們分享這個故事。Please _____ me _____ the story______you.(allow, to share, with)2.我想給你講一個關於一隻貓和一隻老鼠的故事。I'm going to _____ you a story _____ a cat and a mouse.(tell, about)3.曾經有一位老人住在山上。
  • 實用口語:英語日常對話小短文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口語>實用口語>正文實用口語:英語日常對話小短文 2018-01-11 14:36 來源:新東方網整理 作者:   今天來學習英語日常對話小短文
  • 看成語故事學英語:「拔苗助長」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少兒英語>英語故事>正文看成語故事學英語:「拔苗助長」 2012-08-16 10:15 來源:滬江英語 作者:
  • BBC英語動畫<動物街64號>:蛇的故事(視頻)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少兒英語>英語故事>正文BBC英語動畫:蛇的故事(視頻) 2013-08-06 11:25 來源:原版英語 作者:
  • 感恩故事《螞蟻報恩》兒童故事繪本
    書名《螞蟻報恩》1、兒童感恩故事《螞蟻報恩》兒童故事繪本簡介:這是在一個炎熱的夏季裡,有一隻螞蟻被風颳落到池塘裡,命在旦夕,樹上有隻鴿子看到這情景。「好可憐噢!去幫他吧!」鴿子趕忙將葉子丟進池塘。2、兒童感恩故事《螞蟻報恩》兒童故事繪本點評:螞蟻報恩的故事告訴小朋友們一個道理:「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懂得知恩圖報,在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幫助別人就等於幫助自己,幫助朋友快樂自己,就像爸媽對你的愛努力做個有愛心的乖孩子。做一個善良可愛的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叫叫學院以閱讀為載體,培養3-12歲孩子「愛閱讀、勤思考、會表達」的多學科綜合能力。
  • 伊索寓言兒童故事:一隻貪心的狗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少兒英語>英語故事>正文伊索寓言兒童故事:一隻貪心的狗 2015-10-14 10:50 來源:網絡 作者:
  • 繪本故事《Playful Puppy》
    這一期的繪本故事結束啦,小芝麻們學會了嗎~我們下一期再見咯 ~ 芝麻街英語為美國非營利性教育機構Sesame Workshop旗下產品。
  • 【免費領取】5000套中外兒童經典繪本+故事+動畫
    那孩子們從剛開始接觸到的就是高水準的圖與文,他們將在聽故事中品味繪畫藝術,將在欣賞圖畫中認識文字、理解文學。 今天我們的合作夥伴哈哈兒童網為大家送上5000套中外兒童經典繪本+故事+動畫+視頻+音頻(電子形式)哦!
  • 英語寓言故事:狐狸和烏鴉的故事(雙語)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少兒英語>英語故事>正文英語寓言故事:狐狸和烏鴉的故事(雙語) 2017-11-15 15:03 來源:網際網路 作者:
  • 偷山羊的妖怪|兒童成長故事
    >亂扔東西的塔格叔叔|兒童成長故事鴨子叔叔的時鐘|兒童成長故事彩色的烏鴉|兒童成長故事皮膚國的大麻煩|兒童成長故事遮月亮的人|兒童成長故事麗莎想要一隻狗|兒童成長故事豬爸爸賺力氣|兒童成長故事春節的故事|兒童成長故事幸運的鴨子|兒童成長故事
  • 伊索寓言兒童故事:The Lion and the Mouse 獅和鼠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少兒英語>英語故事>正文伊索寓言兒童故事:The Lion and the Mouse 獅和鼠 2015-10-14 11:27 來源:網絡 作者:
  • 經典英語童話故事:美人魚公主(雙語)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少兒英語>英語故事>正文經典英語童話故事:美人魚公主(雙語) 2012-09-20 09:52 來源:網絡 作者:   在深
  • 英語老師:這40篇英語短文請列印!暑期貼牆背,輕鬆記下3500單詞
    英語老師:這40篇英語短文請列印!暑期貼牆背,輕鬆記下3500單詞單詞是英語學習的基礎、更是重點,所以想要英語成績好,那麼單詞就是一定要積累到位的,如果沒有一個紮實的詞彙量,那麼無論是完形填空或是翻譯,以及是寫作都是不能正常進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