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必克英語】,碎片時間提升自己
最近,《流浪地球》這部電影大獲好評,不僅在中國市場收穫不錯的票房,進軍北美市場後也是收穫頗豐,上映11天就獲382萬美元票房。
那麼「票房」的英語怎麼說呢?有人說,票子就是錢的意思,房就是房子的意思,那麼票房不應該可以直譯成money house嗎?
在英語中,確實有money house這個詞組,但是意思是錢莊。而票房的英語是box office。
A miracle has happened at the Chinese box office.
中國電影票房出現了一個奇蹟。
快節奏的生活,讓很多人沒有耐心追完一部幾十集的電視劇,更多人會選擇在空餘時間看電影。自然而然,電影就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今天必叔教大家一些聊電影會常用到的英文句子,聊天交友用得到喲!
What kind of movie is it?
這是一部什麼樣的電影?
How did you like the movie?
電影怎麼樣?
What's the film about?
這部電影講的是什麼?
Who do you think is the best actress(actor)?
你認為哪個女演員(男演員)演得最好?
That is the blockbuster movie.
那部影片很吸引人。
I don't like that type of movie.
我不喜歡那種類型的電影。
It's really an attractive film.
這真是一部吸引人的電影。
If I see the film once more,I'll like it better.
如果讓我再看一次,我會更喜歡這部影片。
That film touched me.
這部影片太讓人感動了。
It was said that the acting is very good.It's really worth seeing.
據說演技非常好,非常值得一看。
近幾年,必叔越發感受到,票房和影片的質量並不成正比。
你看過哪些電影是高票房低質量的?留言討論一下。
今天是元宵節,必克英語送出雙重福利:
福利一:邀你來猜英文燈謎,贏取辦公室必備加溼器、發音視頻教程、外教體驗課等等硬核禮品!
點擊下方藍色文字參與活動:
真硬核!猜英文燈謎,43份好禮等你來!
禮品僅限43份,速速去參與吧!
福利二:離開校園這麼久,你的英語水平有下降嗎?點擊閱讀原文測試一下,免費附送專業的測試報告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