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相信你的激情!

2021-02-20 巴夏Bashar

Remember 

記住:

You are always being given all the help you can be given 

你們所需要的所有幫助,都已經給你們了

When you ask for help, what you're actually doing is asking for more awareness of the help you're already being given 

當你尋求幫助時,實際上,你所做的,是尋求更多的「你需要的幫助已經被給予」意識

You're not asking for something that's not being given already 

而不是尋求還沒給到你的幫助

問:

Hello Bashar 

你好,巴夏!

I'm very grateful to be here. 

能來到這裡,我真的很感激

My question is, everything is for a reason. There are no coincidences.  

我的問題是:每件事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不存在「巧合」這種事

巴夏:

It's all an orchestration, yes 

是的,一切都是「合奏的音樂會」

You may not always know what everything is for, but it's all an orchestration 

你可能並不知道事物存在的目的,但祂們都參與到「音樂會」的合奏過程中

Something will have more to do with you or less to do with you, and may have more to do with someone else  

有些事情可能跟你的關係多一點,或者少一點,又或者跟某個人的關係更多一點

But you're still part of the orchestration if you are experiencing it at all 

但如果你參與(經歷)了,那你也屬於這個音樂會的一部分

Even if it's just to be there, so someone else can get what they need out of it, still on orchestration  

即使你只是出現在那裡,從而使其他人就能從中獲得他們所需要獲得的,但你們仍然在共同演奏音樂會

問:

I'm here for a reason today 

所以,我今天出現在這裡是有原因的

巴夏:

Yes, your own reasons.  

是的!屬於你自己的原因

Sometimes you know what they are, and sometimes you don't need to 

有時候,你知道這原因是什麼;有時候,你並不需要知道

問:

Thank you. 

謝謝!

My second question is we always have to follow our passion? 

我的第二個問題是:我們都需要跟隨我們的激情嗎?

巴夏:

You don't have to, but it's probably a wise choice  

不是說你一定要這麼做,但這可能是個明智的選擇

It's certainly a more enjoyable choice than not following it 

相比不跟隨你的激情而言,這肯定是一個更為愉悅的選擇

問:

Of course. 

那是當然!

But can we have not one passion 

但我們的激情,可不可以不止一個

Because people always say stick to one thing. 

因為,人們總是說「堅持做一件事」……

巴夏:

Sometimes your passion can be expressed in a multitude of ways, it doesn't mean it's not the same passion, 

有時候,你的激情會通過多種方式來表達,但這並不意味著 它們不屬於同一個激情

It just may be that you have an overarching passion that can be expressed in a number of ways 

有可能,你有一個「總體激情」,然後通過很多種方式來表達這個「總體激情」

問:

Can I have two passions, like our dream... 

我可不可以擁有兩個激情,就像……

巴夏:

No! No! No! 

不!不!不!

You can have different expressions of your passion, it's still the same passion.  

你可以有不同的表達激情的方式,但它們都是同一個激情

Passion is just an energy state 

激情只是一種能量狀態

The expression doesn't mean you have a different passion, it just means you have a different expression of the same passion.  

表達方式的不同,並不意味著激情的不同,而是說,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同一個激情

問:

If one connects more to sport and another one to business. 

如果一種表達方式跟「運動」關聯比較多一點,另一個則跟「生意」的關聯多一點

巴夏:

Yes? 

是嗎?

Is that mean you want to go into the Sports Business, and blend them 

是不是說你想從事「運動」方面的「生意」呢?並將它們合二為一呢?

問:

Maybe, I don't know 

也許吧,我不知道

巴夏:

All right 

好的

But it's up to you is what we're saying, whatever excites you  

但我們說的是:一切都取決於你,不論讓你興奮的是什麼

And again remember 

再次提醒你記住:

The idea of your passion will shift from time to time through different expressions 

你的激情,時不時地 會在不同的表達方式來表達中切換

Because you may need to experience that expression of your passion and learn something there 

因為,你可能需要體驗那種表達方式,並從中學習一些東西

So that when you shift back to the other expression,  you bring something with you in terms of experience that will actually enhance the other expression as well 

然後,當你切換到另一種表達方式時,你在之前的經歷中所學到的東西,能夠提升你在當前表達激情的方式

Because all passion and all excitement is connected to all other expressions of it. 

因為,所有的激情、興奮與所有的表達方式都是相連接的

It's a thread that you follow through different expressions, because you're gathering what you need to be able to actually fully express all the different expressions of your passion 

就像你順著一條線路走,走過不同的「站點」(表達方式),收集你需要收集的東西,從而使你能夠在其他不同的表達方式中,淋漓盡致地展現你的激情

Doesn't mean that it has to be looked at as a divergent 

並不意味著把它看成是「岔路」《分歧者》

If it is your passion, there may be an extremely good reason why it's expressing itself or needs to express itself in some way that looks very different than what you were doing before

如果它真的是你的激情,那肯定有很好的理由,它才會以不同的方式來表達,或者需要以看似非常不同的方式來表達

Because there something you need to learn about that to enhance every expression of your passion that you will encounter from that point forward 

因為你需要經歷它,並學到你需要學習的東西,從而提升你在此之後遇到的其他激情表達方式

You need to just follow the thread and trust it. 

你只需要順著這條「線路」走,並且相信它

問:

Trust myself, trust my higher self? 

相信我自己,相信我的高我嗎?

巴夏:

Trust your passion. 

相信你的激情!

It's a self-guided mechanism. 

它是一個自我引導的機制

That's how you know that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這就是,你如何知道自己是否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方式

That's what passion and excitement is 

這就是激情和興奮的真正本質

Is your physical bodily translation of your true path, your true vibration at that moment

也就是說:在那一刻,你的身體將真正屬於你的道路、真我的振頻「翻譯」成激情、興奮的感覺

It will express itself in a number of different ways, but it's the same passion, 

激情、興奮會通過許多不同的方式來表達,但不同的方式來都屬於是同一個激情

It's the same vibration. It's your true vibration. 

它們有著相同的振頻,也就是你的真正的振頻

問:

Regardless that many people around me say that I shouldn't do it, but I feel like I can, I must do it?  

即使我身邊的很多人都說「不該做!」,但我覺得:我能做,我應該做,是嗎?

巴夏:

They may be afraid to do that, because it understand how it works. 

他們也許因為害怕而不敢做,因為他們不知道激情是怎麼運作的

If you understand how it works, and you're actually truly following your passion, and not actually just distracting yourself

如果你知道它是怎麼運作的,並且你是真正地跟隨你的激情,而不被分心,不被分散注意力

If it is a true following of your passion, it will work, whether anyone says it will are not 

如果你真的跟隨你的激情,那不論別人怎麼說,它肯定行得通(有效果的)

Because that's how the mechanism works. 

因為 宇宙/激情 的運作機制就是這樣

They may just not understand that, and they may be afraid to do it, because they don't understand how it works. 

他們可能不懂,他們可能因為害怕而不敢做,因為他們不懂得它是怎麼運作的

Yes? 

明白嗎?

問:

Yes 

明白!

巴夏:

But you have to be clear and honest with yourself that that's actually what you're doing 

但你必須清楚地知道你在做什麼,並誠實地面對自己

is really following your passion where it leads you, and not distracting yourself, or coloring your passion,  or coloring your anxiety look like passion, or coloring your passion to look like anxiety  

也就是:激情帶你到哪裡,你就「順流」到哪裡, 並且不被分心,或者粉飾你的激情;或者粉飾你的焦慮,使之看似激情;或者粉飾你的激情,使之看似焦慮

You have to be honest with yourself about this really is right now where my passion is leading me because it's not leading me there 

你必須對自己誠實,也就是:「現在,這裡,就是激情帶我來的地方,因為它並沒把我帶到那裡去」

And you have to be clear that you're not just skipping around because you're afraid to follow your passion. 

並且你要清楚地知道:自己不是因為害怕「跟隨激情」,而四處蹦來蹦去

Make sense? 

你明白嗎?

問:

Yes, it does. Thank you! 

是的,明白!謝謝您!

問:

Hi, Bashar 

你好,巴夏!

I just want to say, first of all, thank you so much for everything that you've done. 

首先,我想對你所做的一切 表達我深深的謝意

I've being listening to you for about six years now, and I'm completely radiating with excitement.  

我跟著你學習差不多有六年了,現在,我完全散發著興奮的能量

I came here from XXX, just to see you. 

我特地從XXX 來看你

This is a very special moment right now for me 

對我來說,這是個非常特殊的一刻

巴夏:

We thank you for the co-creation 

感謝你的共同創造

We thank you for deciding on your own to apply the information in your life 

我們也感謝你決定 將這些信息運用到你的生活中

Because we can share and share and share and share, and none of you have to do a thing about it.  

因為,我們一直在分享、分享、分享,再分享,你們可以置若罔聞、視而不見

But when you decide to do so, and you see that it works for you, then we thank you for being bold enough to apply these thing and see that they work 

但是,當你決定照著去做,認識到它們真的有效,那麼,我們要感謝你大膽地使用這些信息,並知道它們真的有用處

Do you understand? 

你明白嗎?

問:

Yes, thank you. 

明白,謝謝!

So one of my questions was, in the past, I've trusted the wrong people, and as a result, I've been betrayed.   

我的一個問題是,過去,我信錯人了,結果,我被背叛了

巴夏:

Trusted them to do what? 

相信他們做什麼呢?

問:

Trusted that they had my best intention 

相信他們對我是極有善意的

And it turned out that they didn't 

事實證明,他們並非如此

巴夏:

And now you can trust that they show you exactly who they are 

那現在你可以相信 他們將真實的自己,展示給你看了

問:

Correct. 

對的!

巴夏:

And so that worked for you 

那這對你就是有用處的!

Because it allowed you to again by attracting what you don't prefer to more clearly define what you do. 

因為,你吸引來自己不喜歡的人後,就可以更清楚地確定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人

And therefore they have helped you course correct 

如此,他們幫助你糾正了「航向」

And therefore they have not in that sense, betrayed you. But shown you more clarity about who you prefer to be. 

從這個意義上講,他們並沒有背叛你,而是更清楚地展示給你:你更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That's a positive way to look at that,  so that you can gain a positive effect from the experience, rather than a negative one.  

這是正面看待此事的方式,這樣你就可以從此次經歷中收穫正面的結果,而不是消極地看待(而不是收穫負面的結果)

Yes? 

是不是這樣呢?

問:

Yes, that's true. 

是的,沒錯!

In the present, I notice that there are some people that I had in my life and I want to trust them, but I have some sort of anxiety 

現在,生活中有一些人我想相信他們,但我有點焦慮

巴夏:

You want to trust them to do what? 

你想相信他們幹啥呢?

Put your trust in yourself. Do you understand? 

把你的相信都給自己,你明白嗎?

And trust that whatever appears in your life is what needs to be there, and then get the reflection you need to get  

相信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任何事物,都是該出現的,都是讓你獲得你所需要的「反射」

Trust them to be who they choose to be at that moment,  and learn from it, whatever expression it may be  

在那一刻,相信他們的選擇(要成為的),並從中學習,不論這些表現形式是什麼樣


Put your trust in yourself, and your life, and what it brings you as serving you in some way shape or form. 

相信你自己,相信你的人生,相信生命帶給你的任何形式的事物,都是為你服務的

Yes? 

是不是這樣?

問:

Yes 

是的


巴夏:

Then it doesn't matter what another person may choose to do 

那麼其他人選擇做的任何事情,對你來說,都無關緊要

Because you will always get a beneficial effect, you will learn something from it, you will grow. 

因為你總能從中獲益,你都會從中學習到東西,你會成長!

Therefore nothing that anyone else does will affect you negatively, if you don't choose to align with that negative belief about it. 

如此,其他人做的任何事情,對你都不會有負面影響,如果你不聽信關於他們的負面信念的話

問:

That's true. 

說得對!

巴夏:

I know, that's why I said these things. 

我知道,所以我才「老生常談」


Trust

相關焦點

  • 巴夏:為什麼有些人死而復活?
    巴夏:Yes! 是的!巴夏:Well, you have to 嗯!你不得不得等!你是不是要問我,你是否死了?問:No! I know I died 不!我知道我死了!巴夏:Oh, all right 好吧問:I already know that.
  • 巴夏靈性法則:超越秘密的秘密!(建議收藏)
    國粹集錦           據說,有個外星人叫巴夏的,因為人類靈魂揚升龜速操碎了心,通過一個叫岱羅的哥們(一個通靈人),激情澎湃向地球人苦口婆心地傳遞了許多
  • [轉載]巴夏視頻集
    原文地址:巴夏視頻合集原文作者:方方001935_2010-2015跨越期.flv 2012_01http://www.tudou.com/programs>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6I4B744g7I/000116_綁架案例中的維度轉變.flv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KCizt7oIg0/000204_大轉變.mp4http://v.pptv.com/show/jBRU0jqgEE6xL7M.html000235_巴夏談
  • 巴夏:釋放對今年秋季大變革的擔憂
    巴夏,你好!巴夏:And to you, good day!你好!我想問你關於你曾提到的即將發生事件與改變The fall of 2015發生在2015年秋季巴夏:It is 2016 that were talking about, not 2015.
  • 巴夏:貓頭鷹的象徵與靈性意義
    視頻的文字信息,請點擊連結:巴夏:睡前故事(祈禱)www.WhatIsMySpiritAnimal.com
  • 梅河口市「激情一夏購物節」促銷活動方案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為釋放居民消費潛力,以消費拉動全市經濟發展,促進社零額穩定增長,在9月份開展「激情一夏購物節」促銷活動。一、活動主題激情一夏購物節二、活動時間9月4日--9月15日投放,消費截止9月17日24時。
  • 免費報名丨天環 X SUPER MONKEY讓你猩動一夏
    天環 x SUPERMONKEY x adidas開啟猩球盛夏VIP熱練課堂 邀請你一起來揮灑熱汗與激情
  • 「小新巴」表情包閃萌登場,新年驚喜不打烊
    >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hi,大家好我是「兇萌兇萌」又風趣幽默的新力首席幸福官小新巴
  • 【戀夏音樂節】四日通票你不領會後悔一輩子!
    周末一起來茂業天地在怒放中表達情感在激情中享受純粹吧!只有最震撼的音樂才帶你在這個即將結束的夏天再次觸碰真正的內心懷舊派與新勢力你方唱罷我登場金屬、硬核、朋克、民謠異彩紛呈每一天的演出都不容錯過這個夏天
  • 海因希裡伯爾:流浪人,你若到斯巴
    這些在別的學校裡也都是一模一樣的,但是我決不相信在別的學校有誰能用我的筆跡在黑板上寫字。僅僅在三個月以前,就在那絕望的日子裡,我們都必須寫下這段銘文。現在這段銘文還依舊赫然在目:「流浪人,你若到斯巴……」哦,我現在想起來了,那時因為黑板太短,美術教師還罵過我,說我沒有安排好,字體寫得太大了。
  • 熱巴成名前的微博曝光,網友:沒想到你是這樣的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可以說是當下娛樂圈最火的小花之一,躥紅速度之快令人咂舌,從《克拉戀人》中脫穎而出一夜爆紅,讓大家看到了這個新疆小姐姐,之後的《三生三世十裡桃花》中的鳳九更是把迪麗熱巴的人氣推向了新高度,人氣暴增,一時間風頭無兩。
  • 迪麗熱巴新年首檔綜藝節目,正式官宣,網友:熱巴胖了?
    ,今年年初迪麗熱巴跟鄧倫主演的《一千零一夜》,還超過了楊冪阮經天主演的《扶搖》,今年還憑藉《漂亮的李慧珍》獲得了金鷹節的雙料女王,還成為了今年的金鷹節女神,迪麗熱巴不僅在演藝道路上人人稱讚,在時尚圈也混得風生水起,還是DG首個中華區的首個女代言人雖然已經解約了,但是也不得不說迪麗熱巴確實很火。
  • 《警犬巴打》 又見狗狗 !TVB 「動物劇」,你記得幾部?
    警犬巴打 - 劇集主題曲 MV:《你懂我》by 鍾嘉欣 不過,無論是平面攝影師、或是喜劇導演,對「小孩和動物最難拍」這個現象相信都有很深的體會。 而相較之下,現時代的小孩倒越來越「小大人」的模樣,除了鬧鬧性子還是挺能溝通的;而動物嘛…… 若非訓練有素得和飼主心靈相通,恐怕難度還是頗大的。
  • 這位「網紅」小提琴家選擇《四季·夏》
    這位「網紅」小提琴家選擇《四季·夏》 2019-05-22 16:12:52來源:武漢晚報作者:${中新記者姓名}責任編輯:左盛丹
  • 【7-7】夏溫&夏真圖集
    ▲    點上方藍字關注「萌娃的日常」進入開心禁地禁止不開心💕圖有點多多祝大家七月順順利利                 大名:黃夏溫HaOn                妹妹:黃夏真              媽媽ins帳號:lee_nabong                    2016.12.2出生~               媽媽微博:黃夏溫的媽媽                    圖來自媽媽ins
  • 迪麗熱巴被要求寫下自己真實體重:驚呼六個字,網友:你太直接了
    迪麗熱巴被要求寫下自己真實體重:驚呼六個字,網友:你太直接了!
  • 迪麗熱巴男朋友身份曝光,居然是他,網友:恭喜恭喜
    說到迪麗熱巴,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可以說她是當紅的小花旦了,出演什麼電視劇就火了什麼電視劇,今年更是有望被評為金鷹女神,可見熱巴的實力有多強!
  • 迪麗熱巴的身材全靠P?看了現身的圖,我終於相信真實存在
    近日,網上曝光了一組女星迪麗熱巴現身參加某品牌活動現場拍到的生圖,平常總聽到很多網友說迪麗熱巴的身材看起來太完美了
  • 迪麗熱巴男朋友應該是什麼樣的?網友:他最適合迪麗熱巴
    自2013年迪麗熱巴出道至今,憑藉著靚麗的外表和紮實的演技獲得了一致好評,特別是在參加《奔跑吧兄弟》後,更是成噴井式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