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史上最勵志的英文演講:你睡夠了沒?該起床了!

2021-03-01 雅思備考指南

Rise and shine!

該起床了。

6 am and your hand can't make it to the alarm clock.

早上六點,你還沒安停鬧鐘。

Before the voices in your head start telling you

你腦海裡的聲音就開始跟你說,

that it's too early,too dark and too cold to get out of bed.

現在還早,外面很黑,離開被窩會很冷。

Aching muscles lie still in rebellion

酸痛的肌肉沒有要動的意思,

Pretending not to hear your brain commanding them to move.

假裝沒有收到大腦發出的行動指令。

A legion of voices are shouting their unanimous premission

腦海的聲音忠實反映出它們的一致需求,

for you to hit the snooze button and go back to dreamland!

讓你按下貪睡的按鈕,回歸夢夢鄉。

But you didn't ask their opinion.

不過你要收束這樣的意念。

The voice you've chosen to listen to is one of defiance!

你聽到的聲音只是你的第一反應。

The voice that said

因為你本能地牴觸起床,

there was a reason that you set that alarm in the first place.

這也是你設定鬧鐘的首要理由。

So sit up.

所以,坐起身。

Put your feet on the floor and don't look back

腳踏實地,不要回頭,

because we've got work to do.

因為我們有事要做。

Welcome to the grind!

一起接受人生的磨礪吧!

For what is each day but a series of conflicts

因為每天你都會面臨這樣的艱難選擇,

between the right way and the easy way.

選正確的道路還是選容易走的路。

10,000 streams span out like a river delta before you

你的面前可能有一萬條坦途,

each one promising the path of least resistance.

每一條你都可以用最輕鬆的方式通過。

The thing is you're headed upstream

可如果你想要到達成功的終點,

and when you make that choice.

那麼你就要做出正確的決定。

When you decide to turn your back on what's comfortable,what's safe

你要堅定地放棄舒適安全的選擇,

and what some would call common sense.

不去追求常識的認可。

Well that's Day One.

而這僅僅只是開始。

From there is only gets tougher!

後面的日子會更為艱難。

So just make sure this is something that you want.

所以你要萬分確信,這就是你想要的。

Because the easy way out will always be there.

否則,你很容易踏入歧途。

Ready to wash you away!

選擇輕鬆短視的道路,

All you have to do is pick up your feet.

你只要拔腳前進就行了。

But you aren't going to are you.

不過你不會這樣做的。

With each step comes the decision to take another.

因為每走一步,你都會後悔。

You're on your way now

你會走自己的路,

but this is no time to dwell on how far you have come.

而且你沒有時間惦記你究竟走了多遠。

You're in a fight against an opponent you can't see.

因為你在和看不見的對手搏鬥。

But oh,you can feel him on your heels can't you.

雖然看不見,你能感覺到他的緊跟。

Feel him breathing down your neck.

感覺到他的呼吸掠過你的脖頸。

You know what that is?

知道你的對手是誰嗎?

That's YOU!

就是你啊!

Your fears,your doubts,your insecurities,

你所有的不安、遲疑和恐懼,

all lined up like a firing squad ready to shoot you out of the sky.

都會聚集在一起,準備將你打倒在地。

But don't lose heart.

不過你不要灰心。

While they are not easily defeated,they are far from invincible.

雖然它們不容易戰勝,但遠沒到不可戰勝的程度。

Remember,this is the grind.

切記,這就是磨礪。

The Battle Royale between you and your mind.

你要貼身肉搏戰勝你的內心。

Your body and the devil on your shoulders

用你的身體強勢擊敗肩膀上的那個魔鬼。

who is telling you that this is just a game,

不要相信你的妄念,這不是遊戲。

this is just a waste of time.

你不是在浪費時間。

Your opponents are stronger than you.

儘管你的對手比你更強,

Drown out the voice of uncertainty with sound of your own heartbeat!

你要用你的心跳壓倒內心的不確定!

Burn away your self-doubt with the fire beneath you.

用你的生命之火焚燒掉你的自我懷疑。

Remember what we are fighting for.

記住我們的奮鬥目標。

And never forget that momentum is a cruel mistress.

不要忘記衝動是歹毒的情人。

She can turn on a dime with the smallest mistake.

她可以利用最微小的失誤翻盤。

She is ever searching for the weak place in your armor.

因為她一直在研究你的弱點和缺陷。

That one tiny feeling you forgot to prepare for.

你的任何一絲微弱情緒都會為其所趁。

So as long as the devil is hiding the details,the question remains.

只要這樣的魔鬼故布疑陣,問題就會始終存在。

Is that all you've got?

你只有這些嗎?

Are you sure?

你確定?

When the answer is yes,

如果答案是肯定,

you've done all you can to prepare yourself for battle.

那麼你已經儘量做好了戰鬥的準備。

Then it's time to go forth and boldly face your enemy.

你可以大膽前進直面你的敵人。

The enemy within!

你內心的敵人!

Only now you must take that fight into the open.

現在你必須轉為主動攻擊,

Into hostile territory.

打入敵人的地盤。

You are a lion in a field of lions.

你是獅群中的雄獅。

All hunting the same elusive prey with a desperate starvation.

為了謀生共同追逐世間唯一的獵物。

That says victory is the only thing that can keep you alive.

在這個世界,順利是你賴以生存的唯一希望。

So believe that voice that says

所以你要相信內心的聲音,

you can run a little faster and you can throw a little hareder

你可以跑得再快一點、撲得更猛一點。

that for you the laws of physics are merely a suggestion.

你可以突破物理的法則和生理的極限。

Luck is the last dying wish of those

運氣只是渺茫的希望,

who want to believe that winning can happen by accident.

它屬於那些信奉「成功是一種偶然」的人。

Sweat on the other hand is for those who know it's a choice.

相信「成功是一種選擇」的人則會付出辛勤的汗水。

So decide now because destiny waits for no man.

現在就做出決定,因為命運不等人。

And when your time comes.

真到了這個時候,

And a thousand different voices are trying to tell you

你的內心會有一千種不同的聲音告訴你,

that you're not ready for it.

你還沒有做好準備。

Listen instead to that lone voive of descent,

你只需要聆聽第一千零一種聲音,

that one voive that says:

它會告訴你說,

"You are ready",

「你做好了準備」,

"You are prepared".

「你已經準備就緒」。

It's all up to you now!

一切都取決於你!

So "RISE AND SHINE".

「該起床了!」

相關焦點

  • 國外瘋傳的勵志英文演講:你睡夠了沒?該起床了!
    該起床了。6 am and your hand can't make it to the alarm clock.早上六點,你還沒安停鬧鐘。The voice that said因為你本能地牴觸起床,there was a reason that you set that alarm in the first place.這也是你設定鬧鐘的首要理由。So sit up.所以,坐起身。
  • 震撼內心的勵志英文視頻《該起床了》,送給正在努力的你!
    你的面前可能有1萬條坦途,每一天你都可以以最輕鬆的方式通過,可如果你想到達成功的終點,那麼你就要做出正確的決定
  • 震撼內心的勵志視頻——《該起床了》,送給正在努力的你!
    你的面前可能有1萬條坦途每一天你都可以以最輕鬆的方式通過可如果你想到達成功的終點那麼你就要做出正確的決定你要堅定地放棄舒適安全的選擇Rise and shine!該起床了。6 am and your hand can't make it to the alarm clock.
  • 震撼內心的勵志視頻《該起床了》,送給正在努力的你
    該起床了。6 am and your hand can't make it to the alarm clock.早上六點,你還沒按停鬧鐘。The voice that said因為你本能地牴觸起床,there was a reason that you set that alarm in the first place.這也是你設定鬧鐘的首要理由。So sit up.所以,坐起身。
  • 也許是史上最・實用日語課《我的日本十二時辰》,從起床到入睡幾乎所有關鍵點|在衝繩的日語教室
    比起泰語西班牙語這種沒漢字的,日語是中國人順手學的烤紅薯語言,都不需要重新生火那種。
  • 爸媽是怎麼忽悠你起床的?網友:都是套路啊
    最經典的就是,我記得有一回,我媽媽喊我起床,我媽媽說:"起床,飯都做好了,再不起來菜都冷了。「我一個激靈起來,一看「媽媽,飯呢,在哪?
  • 【BBT匯音】BBTalk·你用過最久的起床鈴聲是什麼?(主播獻唱)
    ,你是誰卻沒人知道所以,要講真心話噢 留言方式:1.【華工百步梯】微信公眾號→校園服務→BBTalk直達連結:https://hemc.100steps.net/2016/bbtalk/2.關注微博【華南理工大學城廣播臺】,直接私信主頁君即可 本期話題:你用過最久的起床鈴聲是什麼?
  • 海口市第十一小學五(1)班勵志主題演講活動
    2016年11月25日上午第二節課,上課鈴聲剛響過,五(1)班第一期勵志主題演講活動在兩位主持人的宣講下,在同學們的掌聲中拉開了序幕!
  • 網友吐槽千萬不要養太多貓,因為晚上你會沒地方睡…
    但是,養多貓一時爽,睡覺時你沒床~最近,霓虹小哥@kurosuke_neko 在Twitter吐槽:養了三隻貓也太痛苦了吧…一床貓,人睡地板吧!每天這樣睡簡直要窒息,腿也劈得很痛。就寢時and起床時,半夜還要跑酷~
  • 老樹畫畫《做一個夢》:2016年最值得聽的一個演講
    今天我們冒著嚴寒推薦一個演講視頻,這個視頻是老樹畫畫在一席的演講,內容發人深省!這絕對是2016新年伊始最值得聽的一個演講!如果你活得很累,如果你沒有自己,不妨喝下這晚31分鐘的心靈血湯,然後幡然悔悟。
  • 小時候沒睡夠會胖?天貓精靈可以幫你助眠又健身
    小時候沒睡夠會胖? 小時候沒睡好容易發胖?這個新的研究結果讓網友紛紛感慨:終於找到長胖的理由了。可見睡眠是多麼的重要,而這時,如果有AI科技的助力,則可以讓你輕鬆保證健康的睡眠與生活習慣,它就是AI智能音箱天貓精靈。
  • 瘋狂英語李陽親傳弟子狂龍到巧三中作勵志演講
    11月26日上午,巧家三中邀請到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親傳弟子、北京奧運會志願者英語培訓高級教練、北京狂龍教育首席講師、中英文雙語勵志演講家、全國中高考勵志教育推廣專家狂龍老師到校,在運動場上為該校高中和初三1400多名師生作《
  • 【勵志】北大史上「最帥的兩個胖子」,絕對讓你驚呆!
    二人俊朗的外表和令人不可思議的勵志經歷引來不少網友關注。雙胞胎哥倆進入北大後一夜成名,甚至被網友譽為「北大史上最帥雙胞胎」。  哥倆現在成功逆襲,變身正太小鮮肉。哥哥苑子文2012年以674分成績考入北大社會學系,弟弟苑子豪2012年以數學滿分。總成績683分的成績考入北大國際關係學院。
  • 《國王的演講》:人始終要超越的是自己
    每一個成功的人都不是天生的 你相信一個結巴的人能登上大舞臺演講嗎?今天大王要給大家介紹一部勵志電影《國王的演講》影片中的主人公就是這樣一位傳奇人物  影片的故事情節非常簡單取材於真實的歷史事件這部電影講述了1936年英王喬治五世逝世王位留給了患嚴重口吃的艾伯特王子後在語言治療師萊納爾·
  • 今年最好的英文演講:你的人生,不能被催趕
    這讓我想起一個很久以前的段子: 這是中央電視臺記者在採訪中與一個西北放羊娃的對話:你每天幹什麼?」「放羊。」「放羊為了什麼?」「掙錢。」「掙了錢呢?」「娶媳婦。」「娶了媳婦呢?」「生娃。」「生了娃,讓他幹什麼?」「放羊。」… 難道這人生本該如此?
  • We Are All Fighters 首支抗肺炎英文勵志演講(中英字幕)
    今日分享:最近深圳美女學霸Jessica Liu創作的首支抗肺炎英文勵志演講視頻《We Are
  • 適合紋身的英文勵志短句!有更好的大家留言!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你認為你行,你就行Believe in yourself相信你自己Do what you say,say what you do做你說過的,說你能做的
  • 英文勵志演講:追逐夢想很辛苦,為什麼有人還能堅持?
    如果你現在的動力暫時不足,看看下面這個視頻,國外瘋傳的英文勵志演講《Destiny(命運)》,相信你一定會重燃鬥志!如果你覺得你有所要給予,如果你覺得你有某項天賦值得發展,值得好好珍惜,那就沒有什麼是你做不到的。So i applaud you for your dreaming,for your running toward your dream.
  • 華師校友英文抗疫演講讓人淚目!
    匯聚成無疆大愛一個鼓勵的眼神讓患者堅定必勝的信心一幅簡單的畫作給醫護人員前行助力一段鼓舞人心的話語給我們堅持抗疫的決心與動力正如視頻《We Are All Fighters》所說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疫中我們每個人都是戰士↓↓↓點擊觀看全網首支抗肺炎英文勵志演講視頻
  • 「銜環結草,感恩勵志」感恩演講比賽初賽
    護理繫於2017年11月16日下午16:30在3-1-3舉辦「銜環結草,感恩勵志」感恩演講比賽初賽,首先由主持人宣布蒞臨本次活動的評委和嘉賓,評委有護理系團總支·學生會主席邢萍萍、副主席封鑫垚,團總支·學生會體育部部長郝南、生活部部長付曉未、紀檢部副部張愛濘、各年級代表龍倩、馬欣雨、張常興,嘉賓有護理系團總支·學生會成員以及各班負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