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校園生活也總有煩惱。就比如說,開開心心想去整個髮型,卻遇到個坑爹的Tony老師;當你和理髮師對所謂的一點點的概念產生嚴重分歧的時候,這時候怎麼辦呢?嗯哼,就來學學小雅是怎麼懟回去的哦。淑女人設可以不要,但是髮型絕對不能錯!
那麼現在開始我們今天的課程。
實用英語場景對話-髮型失敗
03:58來自福州環球教育
↑↑↑
(點擊跟讀)
第一遍,跟著小雅一同點擊播放。
1.A: What have you done to my hair?
A:你對我的頭髮做了什麼?
2.B: I did exactly what you told me to do.
B:我只是做了你讓我做的。
3.A: I asked for a light trim, not for a butchering!
A:我要求少剪一點,而不是減掉很多!
4.B: I had to cut out all the split ends.
B:我必須減掉所有發梢分叉的頭髮。
5.A: I look like a grapefruit! My head is too round!
A:我看起來像一個葡萄柚!我的頭太圓了!
6.B: It's a short bob, very stylish.
B:這是短款的波波頭,很時尚。
7.A: It looks more like a bowl cut to me!
A:它看起來更像沿著一隻碗給我剪的頭髮!
8.B: It looks fantastic, don't exaggerate.
B:它看起來很時尚啊,不必誇張。
9.A: I hate it! I'm not paying for this!
A:我討厭它!我不會付錢的!
10.B: You have to pay me for my labor!
B:你必須為我的勞動付錢!
11.A: I'm never coming here ever again!
A:我再也不會來這裡了!
12.B: Trust me, you won't be missed.
B:相信我,你不會失望的。
親們,跟讀完第一遍,找到感覺了麼?
記得一定要多多練習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