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行業英語>旅遊英語>正文
旅遊英語口語必備:怎樣預定房間
2012-12-27 22:04
來源:可可英語
作者:
第一句:I'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我想預定一個房間。
A: Good morning, Room reservations.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房間預定處。需要什麼幫助?
B: I'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我想預定一個房間。
A: For what date?
您訂哪天的?
B: From June 7th to June 20th, please.
從6月7號到6月20號。
第二句:Is there a room available tonight?
今晚有空房嗎?
A: Good morning. Is there room available tonight in your hotel?
早上好!貴賓館今晚有空房間嗎?
B: 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want?
您想要什麼樣的房間?
A: I'd like a double room, please.
我想要雙人間。
B: Oh, sorry. I'm afraid they are fully booked.
哦,抱歉。恐怕都已被預定了。
A: Thanks anyway.
不管怎樣,還是謝謝你。
預定旅館的類似表達法還有:
I'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 for six days.
我想訂一個單間,為期六天。
Can I reserve a double room on the night of May 2nd?
我可以預定5月2號晚上的一個雙人間嗎?
Will you have free rooms for tomorrow evening?
明晚有空房嗎?
Do you have any vacancies tonight?
今晚有空房嗎?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