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郵件模板100句

2021-02-20 滬江商務英語

1. I am writing to confirm/enquire/inform you...

我發郵件是想找你確認/詢問/想通知你 有關…

2.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寫郵件來是為了跟進我們之前對第二季度營銷活動的決定。

3.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關於我們今天在電話中的談話…

4.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在之前10月5日所寫的郵件中提到…

5.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在先前我所提到的關於…

6.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在之前郵件中所提到的…

7.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如我們上次在電話中所說的…

8.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如我們在上次會議中所決定的…

9. as you requested...

根據貴方要求…

10. 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

回復貴方4月1日的郵件,我方決定…

11. 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這是對您今早發來的郵件的回覆。

12. 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

如先前所述,我們認為這個產品在中國有強有力且獨一無二的銷售點。

13. As a follow-up to our 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 I wan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

追蹤我們昨天在電話中所談,我想答覆你我們合約的一些待解決的議題。

14. 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ing the subject. I'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i.e. provide more details.

我收到了你關於這個主題的留言。我在想您你是否可以再詳盡的說明一下,也就是再提供多一點相關細節。

15. Please be advised/informed that...

請被告知...

16. Please note that...

請注意...

17.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我們想要通知你...

18. I am convinced that...

我確信...

19. We agree with you on...

我們同意你在...的看法。

20. With effect from 4 Oct., 2008...

從2008年10月4日開始生效...

21. We will have a meeting scheduled as noted below...

我們將舉行一個會議,會議時間表如下。

22. Be assured that individual statistics are not disclosed and this is for internal use only.

請確保個人信息不會外洩且只供內部使用。

23. I am delighted to tell you that...

我很高興地告訴你...

24. We are pleased to learn that...

我們很高興得知...

25. We wish to notify you that...

我們希望通知你...

26. Congratulation on your...

恭喜您...

27. I am fine with the proposal.

我對這份提案沒異議。

28. I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been accepted to join the workshop scheduled for 22-24 Nov,2008.

我十分高興地通知你,我們已經同意您參加於2008年11月22-24日舉行的研討會。

29. We are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我們很抱歉地通知您...

30. I'm afraid I have some bad news.

恐怕我今天要宣布一些壞消息。

31. There are a number of issues with our new system.

我們的新系統有些問題。

32. Due to circumstances beyond our control...

由於情況超出我們的控制...

33. I don't feel too optimistic about...

我對...不太樂觀

34. It would be difficult for us to accept...

我們很難接受...

35. Unfortunately I have to say that, since receiving your enquiries on the subject, our view has not changed.

我不得不這麼說,自從收到你關於這個主題的詢問,我們的看法都沒有改變。

36. We would be grateful if you could...

如果你可以...我們會很感激的。

37. I c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如果你可以...我會很感激。

38. Would you please send us…?

你能否寄給我們…?

39. We need your help.

我們需要你的幫助。

40. We seek your assistance to cascade/reply this message to your staff.

我們希望您能將此信息傳達給你們的員工,非常感謝。

41.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clarification.

我們期待你的澄清。

42. Your prompt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will be appreciated.

您若能立即關注此事,我們將非常感激。

43.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meeting up if you can spare the time.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suits you best.

如果您能從百忙中抽出時間,我希望能與您見面,請讓我知道您最適合的時間。

44. Please give us your preliminary thoughts about this.

請讓我知道您對這件事情初步的想法。

45. Would you please reply to this e-mail if you plan to attend?

請您回信如果您計劃參加?

46. Please advise if you agree with this approach.

請告知我們你是否同意這個方法。

47. Could you please let me know the status of this project?

請通知我這個計劃的進度?

48. If possible, I hope to receive a copy of your proposal when it is finished.

如果可能,當你完成提案,我希望你能發一份複本給我。

49. I would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if you would send me your reply by next Monday.

如果能在下周一前收到您的答覆,我將非常感激。

50. Hope this is OK with you. If not, let me know by e-mail ASAP.

希望您滿意,如果不滿意,請發郵件儘快通知我。

51. 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your replies to the above questions by the end of June?

請您在6月份前答覆我上述問題好嗎?

52. May I have your reply by April 1, if possible?

如果可能,我可否在4月1日前收到您的答覆?

53. If you wish, we would be happy to...

如果你有需要,我們很樂意...

54.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re's anything I can do to help.

如果我有什麼可以幫得上忙的, 請告訴我。

55.If there's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on/regarding this matter,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at any time.

對於這件事,如果還有什麼我能幫得上忙的地方,請隨時與我聯絡。

56.If you want additional recommendations on this, please let us know and we can try to see if this is possible.

如果關於此事你需要額外的建議,請讓我們知道,我們會試著看看這是否可行。

57. I'm just writing to remind you of...

我只是寫信來提醒您...

58. May we remind you that...?

我們想要提醒您...

59. I am enclosing...

我附上...

60. Please find enclosed...

請查閱附件...

61. Attached hereto...

附件是關於...

62. 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most up-to-date information on/regarding/concerning…

附上關於某某的最新資料…

63. 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draft product plan for your review and comment.

附上產品計劃書的草稿,請審查及評價。

64.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聯繫。

65. I hope my clarification has been helpful.

希望我的說明對你有所幫助。

66. Please feel free to call me at any time, I will continually provide full support.

請隨時與我聯繫,我將持續地提供全程支持。

67.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is is suitable.

請讓我知道這是否恰當。

68.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soon.

很期待能儘快見到你。

69.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

我們很期待能得到您的回覆。

70. Hope this is clear and we are happy to discuss this further if necessary.

希望上述說明很清楚,如有必要,我們很樂意再進一步討論。

71. I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reply soon.

我期待很快能收到你的回覆。

72. Looking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comments in due course.

期待在預期的時間收到你的反饋。

73. I'll keep you posted.

我會與你保持聯繫。

74. Please keep me informed on the matter.

請隨時讓我知道這件事的發展。

75. For any comments/suggestions, please contact Nadia at 2552-7482.

有任何評價或建議,請撥打2552-7482聯絡Nadia。

76.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我想就...道歉...

77. I apologize for the delay in...

對於...的耽擱,我深感抱歉。

78. We are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對於產生的任何不便,我們感到抱歉。

79. I am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this has caused you.

對於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

80. I'm sorry about last time.

上次的事我很抱歉。

81. We apologize for not replying you earlier.

對於未能早一點回信給你,我們感到抱歉。

82. I'm really sorry about this.

這件事,我真的很抱歉。

83. Sorry, I'm late in replying to your e-mail dated Monday, April 1.

抱歉,太遲回您在4月1日(星期一)發給我的郵件。

84. We apologize for the delay and hope that it doesn't inconvenience you too much.

我們為耽擱道歉,希望這沒有給您帶來太多不便。

85.Hoping that this will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

希望不會為您造成太多麻煩。

86.Sorry if my voice message is not clear enough.

如果我的電話留言不夠清楚,我深感抱歉。

87.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謝謝你的幫助。

88. I appreciate very much that you...

我非常感激你...

89. I truly appreciate it.

我真的很感激。

90. Thank you for your participation.

謝謝你的參與。

91. Thank you so much for inviting me.

非常感謝您的邀請。

92. Congratulations to all of you and thanks for your efforts.

恭喜各位並十分感謝各位所做的努力。

93. Your understanding and cooperation is greatly/highly appreciated.

很感激您的理解及合作。

94. Your prompt response will be most appreciated.

很感激您快速的答覆。

95. Once again, thank you all for your commitment and support.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承諾及支持。

96. Thanks for your input/clarification/message.

謝謝你的投入/澄清/信息。

97. Any comments will be much appreciated.

對於您提出的任何建議,我將深表感謝。

98.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for me.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99. I would appreciate your kindest understanding with/regarding this matter.

我很感激你對這件事情的理解。

100. Please convey my thanks to all the staff involved, they certainly did an excellent job.

請向有關的同仁傳達我的謝意,他們真的幹得很好。

相關焦點

  • 100%收到回復的英文郵件長什麼樣?(附滿分郵件模板)
    今天Uni醬就來和你聊一聊常見的英文郵件寫作誤區以及正確的寫作模板很多咱中國童鞋寫的郵件都是拿中文裡的語氣直接翻譯過來的給職場中人寫英文郵件(尤其是為了找工作找實習跟素未謀面的人聯繫),切忌太長。對於求職郵件(比如networking發給校友的郵件)這裡給大家一個準則:如果你的郵件多於10句話,你就不要發了。人家本來就不認識你,如果20秒讀不完你的郵件,不知道你到底要幹嘛,就直接pass了,畢竟大家都很忙。
  • 客戶感謝信指南(配11封不同場景的英文感謝信郵件模板)
    在這篇文章中,紅板磚將教你如何通過發送一封客戶感謝信來表達感激之情,同時我們也為你準備了11封不同場景的英文感謝信郵件模板。01如何寫一封英文感謝信?0411個不同場景的感謝信郵件模板當你需要感謝客戶時,只需複製每個模板中的內容,然後替換括號內的文字就可以了。這些郵件模板可以作為一個起點,然後你可以在那個基礎上進行修改和刪減。
  • 外貿業務員「英文」郵件模板「英文
    >
  • 經驗 100句全球職場使用率最高的英文
    以下羅列出全球職場使用最頻繁的100句英文,內容含蓋面試、會議、電話英語、辦公室英文、簡報、出差等六大類,學會這100句英文,讓你英文溝通更流暢
  • 工作郵件超實用100句英文,你知多少?
    在外企工作,少不了各種各樣的工作郵件,當然,這些郵件都是用英文書寫,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些英文電郵裡的高頻句子,讓你在職場中遊刃有餘。If not, let me know by e-mail ASAP希望您對此沒有問題,如果不行,請利用電子郵件儘快讓我知道.51. 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your replies to the above questions by theend of June?請您在6月份前答覆我上述問題好嗎?52.
  • 快用這些神句拯救你的英文郵件吧!
    工作中越來越多人面臨到需要使用英文寫郵件的時刻,而此時對方不是老外就是ABC或者外企領導之類。如何寫一封簡介明了、穩重流暢的商務信件?
  • 被催100天的英文簡歷寫作技巧來了(內含CV模板)
    前天晚上一個學弟準備保研夏令營申請熬夜到凌晨兩點寫出 了一份英文簡歷第二天高高興興的發給他的導師看,結果..抱拳了老鐵
  • 郵件標題和籤名(內含模板)
    :郵件標題,正文和籤名,三部分內容。郵件回復的標題和籤名(關於開發信的郵件標題,請出門左轉,外貿圈很多好帖子可以參考。) OK, 直接步入正題。 郵件回復標題: 討論之前,先說下最重要的問題,思路,對,就是思路。 郵件回復,客戶郵箱顯示的四部分內容:標記,發件人姓名,郵件標題和時間。 自然郵件標題佔的區域最大,也最能吸引客戶的注意。
  • 華為MM總結的工作郵件超實用100句英文,你知多少?
    Hope this is OK with you. If not, let me know by e-mail ASAP希望您對此沒有問題,如果不行,請利用電子郵件儘快讓我知道.51. 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your replies to the above questions by theend of June?
  • 20個常用的客戶服務英文郵件模板(客戶歡迎/支持/續費/退款/挽留)
    不要擔心,紅板磚已經為你準備好了一些應對客戶憤怒的郵件技巧,以及涵蓋各種場景的客戶服務郵件模板。01如何回復憤怒的客戶郵件?1.接下來,我們整理了一份適合各種客戶情況的最佳客服郵件模板列表。0220個最好的客戶服務電子郵件模板讓我們來看看一些優質的客戶服務郵件模板,當你在與客戶的各種情況下,你可以依靠這些模板來支持。注意:最後5個模板是專門針對客戶退款的。1.
  • 【乾貨】國際酒店郵件常用英語100句
  • 開發客戶的郵件中可能會用到的100句英文!
    Hope this is OK with you. If not, let me know by e-mail ASAP.希望您對此沒有問題,如果不行,請利用電子郵件儘快讓我知道。51. 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your replies to the abovequesti***** by the end of June?
  • 【職場英文】分享求職面試感謝信模板
    Tips:今天分享的是郵件英文,主題是:分享求職面試感謝信模板
  • 職場經驗如何給客戶寫英文郵件
    譯貓,你的外語學習翻譯小夥伴完整的英文郵件包括四大部分:郵件標題、郵件開頭、正文、結尾。
  • 揭秘 | 這樣的英文郵件會讓老闆瘋狂diss! 千萬別給自己挖坑...
    不管是留學生還是以英文為工作語言的職場人士郵箱裡都塞滿了各種英文郵件千萬不要小看任何一封英文郵件
  • 英文簡歷模板下載
    寫專業的英語簡歷需要專業的英語簡歷模板。一份專業的英語簡歷模板,可以讓我們的面試機會增加一倍。那麼哪裡有專業的英語簡歷模板下載呢?寫好一份個人簡歷的前提,就是需要一份專業的英語簡歷模板。專業的個人簡歷模板,大氣簡潔,條理清晰,只需要按照英語簡歷模板的邏輯去寫,就成功了一大半。其次是需要針對應聘外企公司的職位要求,將自己符合要求的技能突出說明。
  • 感謝信模板句
    感謝信模板句:I’m writing the letter for the
  • 簡歷模板文檔 簡歷模板word製作
    你需要的簡歷模板、簡歷模板word、簡歷模板文檔、簡歷模板製作
  • 秘籍分享 | 拒絕郵件不專業!一封100%地道的英文郵件應該這麼寫!
    開頭稱謂Dear xxx,其實formal的郵件是可以用Dear開頭的,如果你確定知道你所發送對象的姓名與title。還有一種情況是你不知道讀你的郵件的對方是什麼title也不知道他姓甚名誰。這時候,我們通常可以用到的郵件開頭為:To whom it may concern.這個開頭通常適用在你發送的request中,比如,你給某個大學發送你的請求和訴求的時候就可以用到這個開頭。雖然從這一封郵件中,我們並沒有看到寒暄的部分,因為這封郵件是以說明和通知為主要目的的。但是一般正常狀況下,寒暄是很有必要的。
  • 職場英文郵件速成(一) 邀請及回復
    有些程式設計師寫代碼快到飛起,但寫英文郵件時卻抓耳撓腮,不知從何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