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口語>實用口語>正文
電話英語:如何禮貌地結束通話
2012-11-15 19:52
來源:普特英語聽力
作者:
1. I've really got to go, I'll get back to you when I get the office。
我真的得走了,我進辦公室再打給你。
2. Sorry, I must end the conversation. There's someone on the other line。
抱歉,我不能再說了。有另一人在線。
3. Sorry, I've got to hang up. My wife's waiting for me。
抱歉,我得掛電話了。我老婆在等我。
4. I think I'd better let you go. I'll talk to you later。
我想我應該讓你去忙了,我晚點再打給你。
5. I have to get back to work. I'll call you later tonight。
我要回去工作了。我今晚再打給你。
6. Shall we continue this later? I've got a call waiting。
我們可不可以晚一點再繼續談?我有插播。
7. It's kind of late. Why don't we talk about it tomorrow?
有點晚了。我們何不明天再談呢?
8. I've got to meet a client right now. Can we talk later?
我現在要去見一個客戶。我們可以晚一點再談嗎?
9. I won't keep you any longer。
我不耽誤你時間了。
10. Sorry, it's getting late. Can you call again tomorrow morning?
抱歉,時候不早了。你可不可以明天早上再打來?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