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輝:
撼地神牛:
Earthshaker: Strange creatures, knights...hard shells, with a liquid center.
很有意思的一句話。騎士是奇怪的生物,外殼堅硬,內心柔軟。
小夥伴們是不是見過,或者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呢?
表現得很強硬,內心卻很感性,或易受傷。
撼地者值得一提的話不多。畢竟是一個從土石裡變出來的生物,聲音聽起來也很憨厚。
陣亡的時候:Not my fault...(不賴我。。)殺死敵方英雄的時候:It was your own damn fault.(這TM都賴你。)
流浪劍客:
Sven: I die as I lived... alone.
我孤獨地死去,就像我孤獨地活著……
SV: Leave my grave unmarked.
在我的墓上什麼都不要寫。
斯溫的過去是很悲劇的,所說的話也帶給玩家一種很悲壯的感覺。
SV: I guess they let just anyone be a knight these days.
我猜他們最近允許任何人當個騎士。
這個就是在嘲諷了。雖然斯溫被叫做流浪劍客,但他其實是一名騎士(Rogue Knight),這一點可以通過了解背景故事得知。這句話是在他殺死全能/龍騎/混沌之後說的。
SV: What you call righteousness, I call foolishness.
你們所說的正義,我稱之為愚蠢。
斯溫的經歷讓他反對(仇視)世間普遍所認為的正義與榮耀。只遵循自己內心的斯溫在殺死全能/陳之後會說出上面這句話。
SV: Enough jumping around.
別蹦了。
SV: That one gives me such a headache.
那讓我頭疼。
上面兩句斯溫殺死藍貓之後說的。斯溫的性格就和他的技能一樣簡單粗暴,當他殺死像藍貓這種不剛正面的英雄時就會嘲諷一下。
SV: I would not kill a maiden, but you forced the issue.
我不殺少女(處·女),但是你逼我這樣。
作為一名騎士肯定是不該(不屑?)殺大家閨秀的,所以在他殺死冰女之後會說這樣一句話。
SV: You should have stood and fought like a man, even if you're not one.
你該像個(男)人一樣站著幹,即使你不是。
類似於嘲諷藍貓,這是嘲諷螞蟻的(同飄逸型英雄)。前半句很帥,結果看到後半句樓主直接笑抽了。。
SV: Had I a face like yours, I too would wear such a mask.
我要是有張像你一樣的臉,我也會戴這樣一個面具。
這是在嘲諷劍聖長得醜嗎,可是斯溫你也戴著面具啊
SV: From a lowly birth in the Shadeshore ruins, who could ever guess I would fight among Heroes?
誰能想到我從影承廢墟裡的一個卑微的生命開始,卻會與英雄們戰鬥?
斯溫的過去還是讓他在心裡感到自卑,儘管看上去很MAN(這是不是與ES說的那句相吻合)
SV: One man...in a world of foes...
一個(男)人……處在一個世界的敵人之中……
不多說,孤單悲壯
SV: Daedalus! This is going to be absurd.
代達羅斯!這將會很荒謬。
斯溫本人沒詳細說清,也許只是在感慨大炮的威力,也許是和代達羅斯這個人物有關?(感興趣可以找一下代達羅斯的含義,很有意思)
SV: One Knight, twice the damage.
一名騎士,兩倍的傷害。
SV: There is only one Rogue Knight.
連吃個符(第二個是幻象符)都要強調自己的孤獨。。
小小:
Tiny: I thought you were made of rock like me, but I guess it was only chalk.
我以為你像我一樣由石頭組成,但是我猜那只是白堊(當成粉筆理解也沒什麼啦)
殺死黑鳥的時候嘲諷的。(樓主才知道黑鳥是石頭做的)
Tiny: Aw, Medusa, I thought you were gonna help me make friends.
哦,美杜莎,我以為你要幫我交朋友呢。
殺死一姐的時候嘲諷的。
小小是一堆石頭,不知道自己是從哪來的(這點還不如Es),有意思的話也不多。
昆卡:
Kunkka: I thought I hated demons, but I didn't know what hate was till I met that Shadow Fiend.
我認為我恨惡魔,但知道我遇到影魔我才知道什麼是恨。
SF果然仇恨度高。。
Kunkka: I never tire of hearing my name on your lips.
我從不厭倦從你的嘴裡聽到我的名字。
Kunkka: Ah, Tidehunter, you were my better half.
啊,潮汐獵人,你是我的老伴。
船長殺死潮汐後說的(一聽就知道是好基友)
更多內容:dota2菠菜 dota2菠菜網 dota2飾品 dota2飾品交易 ti4 dota2 ti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