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加勒比海盜2:聚魂棺》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2020-12-11 可小果

加勒比海盜Ⅱ

聚魂棺

Will!

威爾

Why is this happening? I don't know.

這是怎麼回事? 我不知道

You look beautiful.

你看起來真美

It's bad luck for the groom to see the bride before the wedding.

婚禮前讓新郎見到新娘是厄運之兆

Make way! Let me through! How dare you!

閃開 讓我過去 大膽

Stand your men down at once. Do you hear me?

馬上讓你的人滾蛋 聽見沒?

Governor Weatherby Swann, it's been too long.

韋瑟比·斯旺總督 久違啦

Cutler Beckett? It's Lord now, actually.

卡特勒·貝克特? 現在是貝克特勳爵了

Lord or not, you have no reason and no authority to arrest this man.

不管你是不是勳爵 你沒有理由 也沒有權利逮捕這位先生

In fact, I do. Mr Mercer?

事實上 我有 瑪薩先生?

The warrant for the arrest of one William Turner.

我有授權 逮捕人犯威廉·特納

This warrant is for Elizabeth Swann. Is it? That's annoying. My mistake.

這個逮捕證是伊莉莎白·斯旺的 是嗎?真麻煩 是我的錯

Arrest her. On what charges?

把她抓起來 罪名是什麼?

Aha. Here's the one for William Turner.

這是威廉·特納的

And I have another one for a Mr James Norrington.

我還有另外一張 是詹姆斯·諾靈頓先生的

Is he present? What are the charges?

他在這嗎? 罪名是什麼?

Commodore Norrington resigned his commission some months ago.

諾靈頓司令官數月前辭職了

That wasn't the answer to the question I asked.

我覺得這不是我要問的

Lord Beckett. In the category of questions not answered...

貝克特勳爵 你的問題沒人回答

We are under the jurisdiction of the king's governor of Port Royal

我們歸國王在皇家港的總督管轄

and you will tell us what we are charged with.

你得說清楚我們的罪名是什麼

The charge is "conspiring to set free

罪名是…

a man convicted of crimes against the Crown and Empire

陰謀釋放一名觸犯了帝國法律的死囚

and condemned to death, for which the..."

而對此…

For which the punishment, regrettably, is also death.

而對此的懲罰 很遺憾 也是死刑

Perhaps you remember a certain pirate named Jack Sparrow.

也許你們還記得某個 名叫傑克·斯派洛的海盜

Captain.

船長

Captain Jack Sparrow.

傑克·斯派洛船長

Yes, I thought you might.

沒錯 我就知道你們記得

Fifteen men on a dead man's chest

亡靈箱上十五人坐

Yo ho ho and a bottle of rum

嘿呦吼吼 來瓶朗姆酒

Drink and the devil had done for the rest

幹一杯啊 剩下的留給魔鬼

Prisoners, come on!

囚犯們 過來

Sorry, mate.

兄弟 對不起啦

Mind if we make a little side trip?

介意陪我一遊嗎?

I didn't think so.

我想你不會介意

Not quite according to plan. Complications arose, ensued, were overcome.

似乎計劃有變? 臨時有變 還好我隨機應變

You got what you went in for, then?

你找到要找的東西了嗎?

Captain, I think the crew, meaning me as well,

船長 我覺得船員們 也包括我

were expecting something a bit more shiny,

我們想要些亮閃閃的東西

with the Isla de Muerta going pear shaped, reclaimed by the sea with the treasure.

如果死亡島 帶著上面的財寶 又沉入大海怎麼辦?

And the Royal Navy chasing us around the Atlantic.

皇家海軍還在滿大西洋上追我們

And the hurricane. Aye.

還有颶風 是啊 是啊

All in all, it seems some time since we did a speck of honest pirating.

總之 我們似乎有一陣沒幹海盜的本行啦

Shiny. Aye, shiny.

閃亮的? 沒錯 閃亮的

Is that how you're all feeling?

這就是你們想要的嗎?

That perhaps dear old Jack is not serving your best interests as captain?

也許老傑克沒興趣當你們的船長

Walk the plank.

啊 走木板吧

What did the bird say? Do not blame the bird.

那鳥說啥? 別怨鳥了

Show us what is on that piece of cloth there.

給我們看看那塊布上有什麼

You know that don't do no good. It does me.

這麼幹可不好 對我來說不錯

It's a key. No. Much more better.

是把鑰匙 不 鑰匙怎麼比得上這個

It is a drawing of a key.

這可是一把鑰匙的圖樣

Gentlemen,

先生們

what do keys do?

鑰匙是用來幹嘛的呢?

Keys

鑰匙

unlock things?

能開鎖?

And whatever this key unlocks, inside there's something valuable.

不管這鑰匙開的是什麼鎖 裡面一定有值錢的東西

So we're setting out to find whatever this key unlocks.

所以我們要出發找到這鑰匙能開的鎖?

No.

不對

If we don't have the key, we can't open whatever we don't have that it unlocks.

沒有它 不管那是什麼鎖 我們也打不開

So what purpose would be served in finding whatever need be unlocked,

不先搞到鑰匙 找到鎖又有何用?

which we don't have, without first having found the key what unlocks it?

且不說咱們手上還沒鎖!

So we're going after this key.

就是說…我們要找鑰匙羅?

You're not making any sense at all.

你的話完全不合理

Any more questions?

還有什麼問題嗎?

So do we have a heading?

那 我們有航向嗎?

A heading.

啊 航向

Set sail in a

升帆向…

general

大概…

that way direction.

朝那個方向

Captain?

船長?

Come on, snap to and make sail. You know how this works. Go on.

快點起航 你們知道怎麼做

Have you noticed lately

你注意到了沒有?

the captain seems to be acting a bit strange... er?

船長好像有點怪

Setting sail without knowing his own heading.

連航向都不知道就起航

Something's got Jack vexed, and mark my words,

肯定有什麼東西讓他心事重重

what bodes ill for Jack Sparrow bodes ill for us all.

要我說 傑克·斯派洛都不知所措 一定不是好兆頭

Lord Beckett, the prisoner as ordered, sir.

貝克特勳爵 囚犯帶到

Those won't be necessary.

去掉鐐銬

The East India Trading Company has need of your services.

東印度公司需要你的服務

We wish for you to act as our agent

我們希望你可以作為我們的代理人

in a business transaction with our mutual friend Captain Sparrow.

和我們共同的朋友斯派洛船長談筆生意

More acquaintance. How do you know him?

我們只是認識 談不上是朋友 你怎麼認識他的?

We've had dealings in the past.

我們過去打過交道

And we've each left our mark on the other.

我們都給對方留下了自己的印記

What mark did he leave on you?

他給你留下什麼印記了?

By your efforts, Jack Sparrow was set free.

因為你 傑克·斯派洛才得到自由

I would like you to go to him

我想要你找到他

and recover a certain property in his possession.

從他那拿件財物回來

Recover. At the point of a sword?

拿回?用劍逼他嗎?

Bargain.

談條件

Letters of marque.

私掠許可

You will offer what amounts to a full pardon.

你的刑罰將被完全赦免

Jack will be free, a privateer in the employ of England.

傑克將獲得自由 成為英國僱傭的私掠船長

Somehow I doubt Jack will consider employment the same as being free.

我有點懷疑傑克會認為 僱傭等同於自由

Freedom.

自由

Jack Sparrow is a dying breed.

傑克·斯派洛這類人必將消亡

The world is shrinking,

世界越來越小了

the blank edges of the map filled in.

地圖邊界的上空白越來越少

Jack must find his place in the New World or perish.

傑克要不就在新世界找到自己的位置 不然就死路一條

Not unlike you, Mr Turner.

你和他不同 特納先生

You and your fiancee face the hangman's noose.

你和你的未婚妻將面臨絞刑

So you get Jack and the Black Pearl. The Black Pearl?

就是說傑克和黑珍珠號你都要? 黑珍珠號?

The property you want that he possesses. A ship? Hardly.

你要他的船 一條船?

The item in question is considerably smaller and far more valuable,

我要的東西要小得多 但也值錢得多

something Sparrow keeps on his person at all times.

斯派洛總是隨身帶著的一件東西

A compass?

一個羅盤

You know it.

你知道這件東西

Bring back that compass or there's no deal.

把那羅盤弄回來 不然這交易就作廢

Why is the rum always gone?

怎麼朗姆酒總是喝光?

That's why.

原來這麼回事

As you were, gents.

繼續 先生們

Time's run out, Jack.

時光飛逝啊 傑克

Bootstrap.

靴帶

Bill Turner.

比爾·特納

You look good, Jack.

你看上去不錯啊 傑克

Is this a dream?

這是夢嗎?

不是

I thought not. If it were, there'd be rum.

我想也不是 不然就會有朗姆酒了

You got the Pearl back, I see.

看來你奪回"珍珠"了

I had some help retrieving the Pearl, by the way.

有人幫我奪回了"珍珠"號

Your son.

你的兒子

William?

威廉?

He ended up a pirate after all.

最後還是幹上了海盜

And to what do I owe the pleasure of your carbuncle?

我欠你這老瘤子什麼情嗎?

He sent me.

是"他"派我來的

更多內容請百度搜索:可小果

相關焦點

  • 海怪出場,《加勒比海盜:聚魂棺》老王帶你看神秘的海洋怪物
    今天給各位分享的是加勒比海盜系列第二部作品《加勒比海盜:聚魂棺》,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是迪士尼電影公司2006年推出的奇幻歷險電影,也是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的第二部作品。《加勒比海盜》第三集的拍攝。後期製作和第一部影片相比,《加勒比海盜2》運用了更多的特技。為這部影片總共製作了800個特效鏡頭,神秘的「飛行的荷蘭人號」船長戴維·瓊斯有一張章魚的臉和蟹爪狀的手,用蟹腳行走。
  • 加勒比海盜1-5劇情簡介 電影原聲專輯音樂主題曲
    《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是由戈爾·維賓斯基、喬阿吉姆·羅恩尼以及艾斯彭·山德伯格執導,約翰尼·德普、奧蘭多·布魯姆、凱拉·奈特莉等人主演的奇幻冒險電影。  系列電影包括《加勒比海盜:黑珍珠號的詛咒》、《加勒比海盜:聚魂棺》、《加勒比海盜:世界的盡頭》、《加勒比海盜:驚濤怪浪》以及《加勒比海盜:死無對證》共5部。
  • 電影《加勒比海盜1:黑珍珠號的詛咒》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加勒比海盜 黑珍珠的詛咒Drink up, me hearties, yo ho(讓我們痛飲吧兄弟們)We kidnap and ravage and don't give a hoot這兒常有海盜出沒You don't want to bring them.你也不想引他們來吧Mr. Gibbs, that will do.
  • 電影《加勒比海盜3:世界的盡頭》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協助海盜者or associating with a person convicted of piracy...與海盜有瓜葛者shall be sentenced to hang by the neck until dead."將處以絞刑...
  • 《加勒比海盜:聚魂棺》出來混,是要還的,傑克船長也不例外
    《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第二部,聚魂棺,也叫亡靈的寶藏。其實,感覺這部更應該叫魔鬼的寶藏。所謂寶藏,就是海上魔鬼戴維·瓊斯的真心。電影以伊莉莎白與威爾將要結婚為開端,半路殺出來個貝克特勳爵,拿著三張逮捕令來破壞了這場婚禮。
  • 《加勒比海盜6》有望「軟重啟」 德普版傑克船長將迎來告別
    雖然迪士尼一直沒有公布官方消息,但是《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的重啟,一直都是影迷們非常關心的。根據外媒最新的報導,《加勒比海盜6》很可能將是「軟重啟」。近日,著名媒體人Skyler Shuler在社交媒體上曝料:「從多個不同消息源得知,《加勒比海盜6》可能是一部『軟重啟』的電影,就像《變形金剛》系列的《大黃蜂》一樣。傑克·斯帕羅船長有可能參與其中,但我不知道他究竟是在片中扮演一個主要角色,還是僅僅客串一個鏡頭,又或者僅僅這是一部跟傑克·斯帕羅處於同一個宇宙的電影。」
  • 關於推遲上映《加勒比海盜6:四海之怒》是否換主角 劇情發展如何
    首先給大家介紹加勒比海盜系列,《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是由戈爾·維賓斯基、羅伯·馬歇爾、喬阿吉姆·羅恩尼以及艾斯彭·山德伯格執導,約翰尼·德普、奧蘭多·布魯姆、凱拉·奈特莉等人主演迪斯尼出品的奇幻冒險電影系列。
  • 迪士尼《加勒比海盜》要重啟?忍不住回顧梳理1-5部經典劇情!
    都說迪士尼可能想要重啟《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而德普船長能否再續經典?則不得而知了,讓人無語,但是更期待了。這部曾經的經典奇幻冒險電影在2003年首次出現在大眾面前,引起全球「海盜熱潮」。而德普大叔飾演的經典角色船長也一直被人稱好,如今迪士尼傳來消息商討劇本創作,實在是個好消息。
  • 傑克船長送給我們的海盜夢 全球魔幻電影TOP3:加勒比海盜系列
    加勒比海盜加勒比海盜系列現在一個出來了五部,分別是《加勒比海盜:黑珍珠的詛咒》、《加勒比海盜:聚魂棺》、《加勒比海盜:世界的盡頭》、《加勒比海盜:驚濤怪浪》、《加勒比海盜:死無對證 《加勒比海盜》是一部獨具風格的電影。它第一個講述海盜的電影系列。在這個電影系列裡,我們沒有看到海盜的燒殺掠奪,沒有看到海盜的兇殘邪惡,而是看到了一個正直誠懇、崇尚自由,熱愛生活,幽默風趣、聰明機智、富有浪漫情懷的的海盜——傑克船長。
  • 「小丑女」主演新《加勒比海盜》電影
    本文轉自【3DMGame】;據外媒報導,「小丑女」瑪歌特·羅比將主演女版《加勒比海盜》電影,在片中飾演紅頭髮的瑞德。目前,《猛禽小隊》編劇克裡斯蒂娜·霍德森正在撰寫劇本。和德普版一樣,女性版《加勒比海盜》依舊改編自迪士尼樂園中的遊樂項目。目前女版《加勒比海盜》還處在早期開發階段,外媒知道的信息並不多,能確定的是:並非約翰尼·德普版《加勒比海盜》的衍生電影,也就意味著瑪格特·羅比扮演的角色在之前5部《加勒比海盜》中沒有出現過?
  • 電影《加勒比海盜4:驚濤怪浪》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都來買我的海盜佩劍Pirate's execution today. Watch him swing!今日處決海盜 快去看吶Pirate puppets!海盜玩偶Take that, you!接招吧 小子Hurry, Papa, or we'll miss the hanging!
  • 巨石強森新片與《加勒比海盜》聯動可能性:能跟德普合作就太酷了
    其實,朋友們大概忽略了,這並不是迪士尼第一次用遊樂項目改編成電影,這樣的做法迪士尼早就駕輕就熟,像之前的電影《鄉村熊》、《鬼屋》、《明日世界》等,都是遊樂項目/設施改編的電影,其中最成功的,就是全球聞名的《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加勒比海盜》系列從2003年至今,已經有了16年歷史。
  • 加勒比海盜5:彩蛋解析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娛樂英語>影視英語>影視資訊>正文加勒比海盜5:彩蛋解析 2017-05-31 10:01 來源:人人美劇 作者:
  • 電影與槍火:加勒比海盜中的那些早期火器
    從今天開始我開個電影坑,主要聊聊電影中出現過的火器,當然,還是以槍為主,不過不做那麼深入的介紹了。好了,從加勒比海盜開始...加勒比海盜的背景時代18世紀上半頁,那會不列顛島上的那群盎撒強盜靠著打劫和三角貿易迅速崛起。當然,這個時期的火器還沒有像18世紀末、19世紀初一樣出現品牌化的槍械。
  • 加勒比海盜5天文學家卡琳娜為什麼改姓?巴博薩船長一生介紹
    ­  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目前正在熱映,趕上國內小長假三天,總票房7億,加5佔到六成,同期上映的國產電影怎一個「慘」字了得。­  雖然加勒比海盜這個系列從第四部就開始被詬病,但時隔這麼多年的第五部,還是能看到德普船長的滿滿誠意,傑克與亨利、卡琳娜組成新的海盜鐵三角,巧的是,亨利就是曾經海盜鐵三角的威爾和伊莉莎白的孩子。
  • 電影《莎翁情史(1998)》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關於弄錯身份 海難 海盜王等A bit with a dog, and love triumphant. I think I've seen it.還有狗和戀愛之類的 太俗套I didn't like it.
  • 《加勒比海盜》:海還是加勒比海
    加勒比海盜系列之所以成為經典,正是其光怪陸離的冒險故事,以往的鬼船,月光骷髏,大海怪,美人魚無一不讓人眼前一亮,而緊張的故事情節,豐富的想像力,飽滿的人物刻畫,更是狠狠地抓住了每一位影迷的心。而第五部,雖還是熟悉的配方,可不再是原來的味道了果然還是逃不出系列電影越做越變味的命運啊~忍不住要吐槽加勒比海盜5讓我失望的幾大點!!!!
  • 電影《海盜電臺(2009)》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am Count期望你的參與And I count on you讓我們一起期望狂喜夜As we count down to ecstasy and搖滾無盡頭rock all day and all of the night*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想翩翩起舞幸運的是 停泊在北海洋面上的海盜電臺
  • 瑪格特·羅比將成為新版《加勒比海盜》電影的女船長!
    迪士尼其中一個人氣電影系列必定非《加勒比海盜》莫屬,當年電影上映時引起了全世界一陣海盜熱潮,由約翰尼·德普飾演的男主角傑克船長更加成為了他的一個經典角色,雖然 2017 年上映的第 5 部《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不論是評價還是收益都未如理想,讓電影留下一個不完美的結局,但對觀眾來說傑克船長仍然是大家心目中的經典
  • 迪士尼同時打造四部《加勒比海盜》德普卻連露個面都不行?
    雖然2017年上映的《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全球票房不足8億美元,無論口碑還是票房都讓人有些失望,但是迪士尼對於「加勒比海盜」這個IP並沒有灰心。據來自外媒最新的報導稱,目前迪士尼正在同時籌備四部《加勒比海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