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語法詞彙>流行語>正文
英語常用表達:去銀行
2006-07-13 10:48
來源:英語周報
作者:
1. I'd like to open an account in your bank. Should I take a number first?
我想在你們銀行開戶。我要先取號碼牌嗎?
2. What's your interest rate for your checking accounts?
你們的活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3. I'd like to transfer my account.
我要轉帳。
4. I'd like to withdraw NT$10,000 from my account.
我想從戶頭提領一萬元出來。
5. I'd like to report the loss of my credit card and cancel it.
我要辦理信用卡掛失並取消那張卡。
6. I'd like to exchange some U.S. dollars. What's today's exchange rate?
我想兌換一些美金。今天的匯率是多少?
7. Where's the ATM? / Do you have an automatic passbook entry machine?
自動提款機在哪裡?/你們這裡有沒有存摺自動補登機?
8. Do you offer an inter-bank transfer service?
你們有提供跨行轉帳的服務嗎?
9. My credit card is expired. Can you renew it for me?
我的信用卡過期了。你可以換發新卡給我嗎?
10. Can my credit limit be increased?
我的信用額度可以提高嗎?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