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語法詞彙>流行語>正文
情景對話:出國旅行過海關必備口語
2012-12-02 10:56
來源:滬江英語
作者:
如果你去國外旅行的話,下了飛機後必定要先通過海關,那麼在海關究竟會被問到些什麼問題呢?我們應該如何應答呢?這裡我們通過一個簡短的對話一起來學習一下。
Officer: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海關人員:我可以看一下您的護照嗎?
Henry: Sure, Here you are. And this is the declaration form。
亨利:當然,給您。這是入境申請表。
Officer: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海關人員:請問您此行的目的是什麼?
Henry: I'm here on business。
亨利:我來這兒履行公務。
Officer: This visa is good for two weeks.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海關人員:您的籤證期限是兩個星期,你打算待多長時間?
Henry: For ten days。
亨利:10天以後就回去了。
Officer: And you will do some traveling while you are here?
海關人員:這期間您會去旅行嗎?
Henry: Yes, I want to spend a couple days for traveling. I have friends there I will visit。
亨利:是的,我要去拜訪朋友。
Officer: What do you have in the bag, sir?
海關人員:先生,請問您的包裡有些什麼?
Henry: Just camera, clothes, and some books。
亨利:只是照相機、衣服和一些書籍。
Officer: Would you mind opening the bag for me?
海關人員:請您把包打開讓我看看行嗎?
Henry: Alright。
亨利:好的。
Officer: OK. Enjoy your trip, sir。
海關人員:可以了。祝您旅途愉快,先生。
Henry: Thank you。
亨利:謝謝。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