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9發了一篇關於食物的英文翻譯文章之後,後臺收到很多小夥伴的留言,希望能看到前臺接待的英文!
那我們都知道,一位好的前臺接待對酒店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前臺接待基本上是顧客在酒店接觸到的第一個人,這可是會左右顧客對酒店的第一印象哦。為了讓他們對咱們酒店留下好的印象,酒店前臺接待英語就很重要。今天,就讓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酒店前臺接待英語吧!
一、接待服務
1.當我們想要與客人確認房間預訂情況的時候,可以這樣說:
(1)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be prefer?
您要什麼樣的房間?
(2)Have you got a booking?
您預訂了嗎?
(3)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要單人間還是雙人房間?
2.確認好房間後,為了了解客人的個人信息,我們可以這樣問:
(1)May I see your passport?
我能看一下您的護照嗎?
(2)Could you fill in this form, please?
請您填一下這張登記表好嗎?
(3)Could you sign your name, please?
請您籤一下名,好嗎?
3.最後,若還要向客人詢問其他問題,可以這樣說:
(1)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sir ,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
先生,請問您是用現金付款還是用信用卡付帳?
(2)Do you know which unit is responsible for the reception?
您知道您是由哪個單位負責接待的嗎?
(3)Could you keep your room key until you check out ?
請您在住宿期間自己保管鑰匙,直到結帳離開。
二、收銀服務
1.要與客人核對帳單情況,可以這樣說:
(1)Here is your bill. It『s 2000 Yuan in all.
這是您的帳單。總共2000元。
(2)Please check it and sign here.
請核對一下,在這裡籤個字。
(3)May I check the details for you , please?
我能為您核對帳單上的詳細內容嗎?
(4)We''ll have to charge you $10 extra.
我們要向您額外收10美元。
2.若在收款時遇到問題,我們可以這樣說:
(1)I am sorry, sir ,there has been an error in your bill. Please wait a minute while I correct it .
對不起,先生,您的帳單算錯了。請稍候,我馬上把它改過來。
(2)Is your baggage down yet, sir ? Could you check out after your baggage have been brought down, please?
先生,您的行李拿下來了嗎?能請您在行李拿下來後再結帳嗎?
(3)Sorry , your credit card has been stopped paying . According to the regulations of bank, it must be cancelled.
對不起,您的信用卡已經止付。根據銀行規定要取消。
往期回顧:
【酒店人必備】幾乎所有食物的英文翻譯!
餐飲越來越難做?
你的餐飲營銷做到了什麼程度?
點擊「閱讀原文」
聽一聽國外專家的獨到見解
免責聲明:
本文所用內容均來源於先之微課堂,圖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及時在後臺與小編聯繫,我們將及時處理。
點擊【閱讀原文】學習更多餐飲營銷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