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好的前臺接待對酒店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前臺接待基本上是顧客在酒店接觸到的第一個人,這可是會左右顧客對酒店的第一印象哦。作為一家國際五星級酒店,接觸到的外國客人不在少數,為了讓他們對中國留下好的印象,酒店前臺接待英語就很重要。今天,就讓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酒店前臺接待英語吧!
接待服務當我們想要與客人確認房間預訂情況的時候,可以這樣說: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be prefer? 您要什麼樣的房間?
Have you got a booking? 您預訂了嗎?
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要單人間還是雙人房間?
確認好房間後,為了了解客人的個人信息,我們可以這樣問: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我能看一下您的護照嗎?
Could you fill in this form, please? 請您填一下這張登記表好嗎?
Could you sign your name, please? 請您籤一下名,好嗎?
最後,若還要向客人詢問其他問題,可以這樣說: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sir ,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 先生,請問您是用現金付款還是用信用卡付帳?
Do you know which unit is responsible for the reception? 您知道您是由哪個單位負責接待的嗎?
Could you keep your room key until you check out ? 請您在住宿期間自己保管鑰匙,直到結帳離開。
收銀服務要與客人核對帳單情況,可以這樣說:
Here is your bill . It『s 2000 Yuan in all. 這是您的帳單。總共2000元。
Please check it and sign here. 請核對一下,在這裡籤個字。
May I check the details for you , please? 我能為您核對帳單上的詳細內容嗎?
We''ll have to charge you $10 extra. 我們要向您額外收10美元。
若在收款時遇到問題,我們可以這樣說:
I am sorry, sir ,there has been an error in your bill. Please wait a minute while I correct it .
對不起,先生,您的帳單算錯了。請稍候,我馬上把它改過來。
Is your baggage down yet, sir ? Could you check out after your baggage have been brought down, please?
先生,您的行李拿下來了嗎?能請您在行李拿下來後再結帳嗎?
Sorry , your credit card has been stopped paying . According to the regulations of bank, it must be cancelled.
對不起,您的信用卡已經止付。根據銀行規定要取消。
相信大家在學習完以上的前臺接待英語後,以後面對外國客人將會更加自信了!請大家繼續關注我們,小編將會繼續與大家分享更多實用英語哦!
想要加入我們嗎?以下職位說不定適合你哦!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