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行業英語>酒店英語>正文
酒店前臺常用英語:酒店英語基本用語
2019-02-27 10:58
來源:新東方網編輯整理
作者:
酒店前廳英語 (一)
Welcome to our hotel.
歡迎光臨。
Can I help you?
我能幫您忙嗎?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sir?
先生,您要什麼樣的房間?
Please wait a moment. I have to check if there is a room available.
請稍等,我查一下有沒有空房。
酒店前廳英語 (二)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們這裡住的愉快。
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your room number, please?
我可以知道您的名字和房間號碼嗎?
Excuse me ,sir, could you spell your name?
請問您的名字如何拼寫?
Here’s your room key.
這是您的房間鑰匙。
酒店前廳英語 (三)
I’m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sir. What can I do for you?
先生,對不起,讓您久等了。我能為您做點什麼嗎?
Please wait your turn.
請排隊等候。
May I known your name, please?
請問尊姓大名?(不認識客人時用)
I’m sorry, sir. Our hotel rooms are all booked at this moment. We have no vacancy.
對不起,先生。我們已經客滿,沒有空房間。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