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行業英語>旅遊英語>正文
十一外出旅遊實用口語對話:更改或取消航班
2013-09-24 10:30
來源:網絡
作者:
英語情景會話
A: Good afternoon, sir?
A:下午好,先生。
B: Good afternoon, I have a ticket for New York tomorrow, but I have to change my plan,I would like to apply for a refund of my ticket.
B:下午好,我訂了一張明天去紐約的機票,由於我改變計劃,所以我要退票。
A: Let me see your ticket, please.
A:讓我看看您的票。
B:OK.
B:好的。
A: Excuse me, you have to pay 156 yuan for refund.
A:您必須支付156元的手續費。
B: Why should I pay for so much?
B:怎麼這麼多啊?
A: It is 10% of origin price.
A:需要收取原價格的10%。
B: All right. Please refund it for me.
B:好吧,給我退票吧。
A: Here is the receipt and the balance between the ticket fare and the service charge. 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
A:這是退給您的票以及手續費的收據和差額,請在這裡籤個字。
B:Thank you. Bye.
B:謝謝,再見。
其他常用英語口語表達
I need to cancel my flight.
我要取消航班。
I need to reschedule my flight.
殘要更改航班口。
Can I change my flight schedule?
我可以更改航班嗎?
Is there a penalty for changing my plans?
我改變計劃要交手續費嗎?
May I have the travelers' names, please?
請告訴我旅客的姓名。
(兼職編輯:楊帆)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