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木偶奇遇記(1940)》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2021-01-12 可小果

更多內容請百度搜索:可小果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當你對著星星許願

Makes no difference who you are

你是誰並沒有區別

Anything your heart desires will come to you

你所期望的任何事物 都會來到你的身邊

If your heart is in your dreams

如果你的心中充滿夢想

No request is too extreme

沒有什麼請求 是太過分的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當你像個愛做夢的人那樣

As dreamers do

對著星星許願

Fate is kind

命運是仁慈的

She brings

她帶給

To those who love

那些充滿愛意的人們

The sweet fulfillment

滿足渴望秘密的

Of their secret longing

甜蜜感覺

Like a boat out of the blue

就同突如而來的霹靂一般

Fate steps in and sees you through

命運衡量著罪惡 並且始終注視著你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當你對著星星許願

Your dreams come true

你的夢想會變為現實

Pretty, huh?

很動聽吧?

I'll bet a lot of you folks don't believe that

我敢打賭有很多人 不相信這些

About a wish coming true...do you?

一個許願的實現...你信麼?

Well, I didn't, either.

是啊 以前我也不信

Of course, I'm just a cricket

當然了 我只是一隻蟋蟀

Singing my way from hearth to hearth,

從一個爐膛唱到另一個爐膛的蟋蟀

But let me tell you what made me change my mind.

不過讓我來告訴你們 是什麼改變了我的看法

One night a long time ago...

很久以前的一個夜裡...

Pardon me.

抱歉

Wait till I fix this thing here.

等一下 我把這個東西固定到這

There.

那兒

One night a long time ago,

很久以前的一個夜裡

My travels took me to a quaint little village.

我旅行到了一個 離奇有趣的小村莊

It was a beautiful night.

那是一個美麗的夜晚

The stars were shining like diamonds...

星星像鑽石一樣璀璨...

High above the roofs of that sleepy old town.

高高懸掛在沉睡的小鎮上空

Pretty as a picture.

像畫一樣美麗

As I wandered along the crooked streets,

我漫步在彎彎曲曲的小街上

There wasn't a soul to be seen.

一個人影也看不到

The only sign of life was a lighted window

唯一的生命跡象 是一扇亮著燈光的窗

In the shop of a woodcarver named Geppetto.

在一個名叫葛派特的木雕家的小店裡

So, I hopped over...and looked in

所以我跳過去...往店裡窺視

It was a shame to see a nice, cheerful fire going to waste.

眼睜睜看著那樣一塊令人愉快的炭火熄滅 實在是太可惜了

So what do I do?

所以我該怎麼做呢?

I go in.

我進了店去

I looked around.

我環顧四周

Of course, being in a strange place like that,

當然了 在那樣一個奇怪的地方

I didn't know what to expect.

我不知道會碰到些什麼

A cricket can't be too careful, you know.

作為一隻蟋蟀我還是小心為妙

Soon as I saw there was no one about,

很快我發現四下無人 原來我獨處一室啦

I made myself at home.

那我就儘量隨意嘍

As I stood there warming my...myself

當我站在那裡暖和我...我自己的時候

I took a look around.

我四下打量

Well, sir, you never saw such a place

先生們 你們可能從未見過這樣的一個地方

The most fantastic clocks you ever laid your eyes on,

那可能是你們看到的最奇異的鐘表

and all carved out of wood.

全部是木頭雕成的

and cute, little music boxes...each one a work of art.

還有小巧可愛的音樂盒...每一件都是藝術品

And shelf after shelf of toys and...

滿架滿架的玩具和...

and then something else caught my eye

接著一件東西吸引了我

a puppet.

一個木偶

You know...one of those marionette things.

就是那種牽線木偶

AII strings and joints.

全是線和關節

Cute little fella.

可愛的小傢伙

Going up?!

上去嘍?!

Good piece of wood, too.

還是塊好木料

Well, now.

好了 現在

It won't take much longer.

不需要太久啦

Just a little more paint, and he's all finished.

只要再上點顏料 他就完工啦

I think he'll be alright, don't you, Figaro?

我想他會很棒的 是嗎 費加洛?

Beg pardon.

真對不起

See? That makes a big difference.

看到了? 這下子就大不同啦

Very good.

太棒了

Very, very g...

非常 非常好...

Well, you can't please everybody.

你不能取悅所有的人

Now I have just the name for you...

現在 我要給你取個名字...

Pinocchio!

皮諾曹!

Do you like it, Figaro?

喜歡嗎 費加洛?

No?

不喜歡?

You do, don't you, Cleo?

你喜歡的 對吧 克利奧?

Well, we'll leave it to little wooden head.

好吧 我們讓小木頭腦瓜來決定吧

Do you like it?

你喜歡這個名字麼?

That settles it!

就這麼定了!

Pinocchio it is!

它就叫皮諾曹!

Come on, now! We'll try you out.

來吧 讓我們來試試看

Music, Professor!

音樂 樂師!

Take it easy, there!

小心點 那兒!

Break it up, will ya?

別鬧了 好麼?

Lot of downbeats in there.

敲了我這麼多下

Little wooden head go play your part

小小木頭腦瓜 活動你的部件

Bring a little joy to every heart

給大夥點樂趣吧

Little do you know, and yet it's true

小傢伙你知道嗎 這可是真的

That I'm mighty proud of you

我真的非常以你為榮

Little wooden feet and best of all

小小木頭腳丫 你是最最好的

Little wooden seat in case you fall

小小木頭屁股 防止你會摔跤

How graceful!

多優美啊!

My little wooden head

我的小小木頭腦瓜

Cleo, meet Pinocchio.

克利奧 來見見皮諾曹

Say, "How do you do? "

說 "你好?"

Say hello to Figaro.

來跟費加洛打個招呼

Up to mischief already!

這就開始淘氣了

You see what happens?

你看到發生什麼了?

Up we go!

我們上去啦!

You're a cute little fellow.

真是個可愛的小傢伙

And that smile...You know, I...

那個笑容...你知道 我...

You rascal. Jealous, huh?

你這個淘氣鬼 妒嫉了哦?

You know, Pinocchio,

你知道麼 皮諾曹

I think Figaro is jealous of you.

我想費加洛正在吃你的醋

Don't worry, Figaro. I...

不要擔心 費加洛 我...

I wonder what time it is.

我想知道什麼時候了

It's getting late.

很晚了

Come now. We go to bed.

來吧 該睡了

Good night, Pinocchio.

晚安 皮諾曹

Little funny face.

有趣的小臉

Good night, Cleo, my little water baby.

晚安 克利奧 我的小小水寶貝

You say good night, too.

你也得說晚安

Go on.

去啊

Now, go to sleep, my little mermaid.

現在去睡吧 我的小美人魚

Good night.

晚安

This is my idea of comfort.

這就是我認為的舒適生活啊

Silent comfort.

實實在在的舒適

Look at him, Figaro.

看看他 費加洛

He almost looks alive.

他看起來就像有生命一般

Wouldn't it be nice if he was a real boy?

如果他是個真正的男孩 那不是太棒了麼?

Oh, well.

好吧

Come on.

We go to sleep.

睡吧

I forgot to open the window.

我忘了開窗

Oh, Figaro, look!

費加洛! 看!

Look! A wishing star!

看啊! 許願星!

Star light, star bright, first star I see tonight

星星明 星星亮 今晚我見到的第一顆星星

I wish I may, I wish I might have the wish I make tonight.

我希望 我能實現今晚我許下的願望

Figaro, you know what I wish?

費加洛 你知道我許了什麼願麼?

I wish that my little Pinocchio might be a real boy.

我許願我的小皮諾曹 能成為一個真正的男孩

Wouldn't that be nice? Just think!

那樣不是太棒了麼? 想想看!

相關焦點

  • 迪士尼經典動漫《木偶奇遇記》真人版敲定 匹諾曹冒險故事即將上演
    迪士尼不愧動畫界的夢工廠,經典動漫電影不斷上演,前有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瘋狂動物城》、《尋夢環遊記》,現在《帕丁頓熊》還沒有過氣,突然又冒出了要拍真人版《木偶奇遇記》!作為上世紀四十年代的經典作品原版《木偶奇遇記》是迪士尼自1937年的《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後出品的第二部動畫片,1940年被迪斯尼公司改編為動畫電影,是義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創作的童話小說代表作,故事圍繞一個老木匠與他雕刻的小木偶匹諾曹展開。
  • 小羅伯特唐尼將主演木偶奇遇記
    近日據外媒報導,《海洋深處》的導演朗·霍華德將正式擔任華納兄弟的真人版電影《木偶奇遇記》的導演,接替去年秋天離任的導演保羅·託馬斯·安德森。去年七月份保羅·託馬斯·安德森曾以編劇和導演的身份執掌真人版電影《木偶奇遇記》的工作。他從麥可·米特尼克手中接過了完成了一部分的編劇。
  • 不是所有的木偶都能變成人,因為我是匹諾曹—《木偶奇遇記》
    樹葉推薦:漢密爾頓·盧斯科 / 賓·沙普斯坦《木偶奇遇記》Pinocchio大家好,又到了本期公版電影推薦,老規矩先給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是公版1937年,迪士尼出品了一部名為《白雪公主》的動畫長篇電影,開啟了卡通電影的新篇章,1940年,迪士尼又讓所有人記住了說謊鼻子就會變長的「匹諾曹」,今天樹葉給大家推薦的就是這部《木偶奇遇記》。
  • 《阿甘正傳》導演有望執導真人版《木偶奇遇記》
    來源:新浪娛樂《木偶奇遇記》動畫找到導演後要馬上找老木匠演員新浪娛樂訊 10月20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迪士尼將拍知名動畫片《匹諾曹/木偶奇遇記》的真人電影版,近日有新消息:名導演羅伯特·澤米吉斯(《阿甘正傳》《
  • 電影《曼克(2020)》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更多內容請百度搜索:可小果1940年 年僅24歲的奧森·威爾斯 被處境艱難的雷電華電影公司招至好萊塢並籤署了一份與他過人的敘事才華相稱的合約他被給予絕對創作自由 不受任何監管 並能拍攝任意題材的電影
  • 《木偶奇遇記》作品研討會在東莞莞城英文實驗學校舉行
    在校師生共讀經典名作1月20日至23日,《木偶奇遇記》在東莞市文化館星劇場共演出了7場,受到來自社會各界觀眾的好評。兒童音樂劇《木偶奇遇記》根據義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的同名經典童話故事創編,在保留西方童話經典人物形象的基礎上,注入中國文化的價值觀,以全新形式詮釋故事,獲得2015年度東莞文化精品專項資金扶持。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木偶奇遇記》。絲線牽引的木偶人生初讀《木偶奇遇記》,我的心情很複雜,總覺得我和匹諾曹何其相似!當匹諾曹還是木偶時,他要行走,就必須被絲線牽著,失去了自我,變成人後,他還是被各種各樣的貪慾牽著走,變得自私、任性、懶惰。
  • 《新木偶奇遇記》17、18日中國木偶劇院演出
    世界兒童文學精品童話故事《木偶奇遇記》至今已有135年,故事通過小木偶匹諾曹的經歷,演繹一個人由不完美走向完美、並走向幸福的曲折歷程,影響了一代又一代人!是孩子們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  中國木偶劇院用孩子們喜愛的藝術形式、全新的道具布景和服裝,經典的人物形象,把這一經典故事搬上了大舞臺,讓孩子們喜歡上了小匹諾曹、爸爸傑佩託。舞臺上演員惟妙惟肖的表演,讓觀眾看到小木偶的曲折成長,看到了憲兵隊長、馬戲班主的狡詐,和小木偶們一起體驗成長的故事。
  • 木偶奇遇記
    《木偶奇遇記》是長期以來,小朋友們希望蝸牛君推送的故事。收到的訴求是不計其數。但因為這是一本長篇故事,在微信號上發表,想必是要連載的。如今,我還是願意稍微試水一下,發《木偶奇遇記》的第一章,如果讀者喜歡就在底下留言,那麼我會考慮以連載的方式呈現給大家。點擊最下方閱讀原文可購買
  • 《木偶奇遇記》——接受不完美的自己,然後無所畏懼地長大
    《木偶奇遇記》這本書按照木偶匹諾曹出生——奇遇——成長的線索,主要敘述了木偶通過努力變成真正男孩的一系列歷險經歷。這本書從誕生到現在已有一百多年,但它還是像最開始那樣一次又一次引起轟動。《木偶奇遇記》出版後,印數達到了一百萬冊。書中的匹諾曹贏得了全世界兒童的喜愛。在他的故鄉,人們為匹諾曹樹立了一個銅像,臺座上刻著兩句話,表達了小讀者們的共同心意:「獻給不朽的匹諾曹——滿懷感謝心情的四歲到七歲的小讀者。」《木偶奇遇記》不但被翻譯成多種文字,還多次被拍成電影。
  • 兒童劇《木偶奇遇記》周末山東話劇院上演
    4月11日、12日,由生活日報聯合山東省話劇院推出的大型親子互動劇《木偶奇遇記》將在山東省話劇院親子劇場上演,伴隨幾代人成長的經典童話人物「匹諾曹」將跳出白紙黑字的書本,通過多媒體與舞臺相融入的現代化技術手段,為孩子們創造一個嶄新的童話世界。
  • 《木偶奇遇記》亮相「醜小鴨親子劇場」
    周末兒童劇演出已經常態化的海澱工人文化宮內的醜小鴨親子動漫劇場,本月推出的新劇是世界經典童話《木偶奇遇記》。  全劇情節從匹諾曹出生、逃學到被騙到馬戲班,再到大海上,懸念迭出,劇情簡單但卻曲折。
  • 電影《紅磨坊(2001)》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它都淹沒我的臺詞了It's drowning out my words!我們難道不能只用鋼琴曲作背景音樂嗎Can we please just stick to a little decorative piano?
  • 電影《朱迪與潘趣》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你們早已聽聞You've heard the talk潘趣木偶戲的鼎鼎大名from far and wide of Punch's puppet play.朱迪與潘趣女士們先生們Ladies and gentlemen,讓我們有請獨一無二的the one, the only,史上最偉大的木偶師
  • 「童年」的誕生:從《木偶奇遇記》看兒童觀念的變遷
    19世紀的「兒童」觀念多年之後再讀《木偶奇遇記》,心中竟有類似於觀看《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感受。匹諾曹的種種奇遇僅僅只是一則童話嗎?故事中的螞蚱、狐狸、貓、惡犬,會不會也是為了緩解童年的悲傷而有意寫成了動物呢?
  • 電影《莎翁情史(1998)》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我有個絕佳的新劇本 把他腳放回去It's a comedy! Cut off his nose.是個喜劇! 割掉他鼻子It's a new comedy by William Shakespeare.
  • 大型卡通兒童劇《木偶奇遇記》「六一」節精彩上演
    6月1日,國際兒童節,由貴陽演藝集團木偶劇團出品的大型卡通兒童劇《木偶奇遇記》匯報演出,在貴陽星光劇場粉墨登場。精彩的故事,可愛的卡通人物造型,贏得了現場百餘名小朋友的喜愛。《木偶奇遇記》是根據義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1880年創作的童話故事改編。
  • 電影《希區柯克(2012)》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那樣的話And we, of course,也就不會有咱們這部電影了 對嗎We wouldn't have our little movie, would we?希區柯克先生 您已導演了46部電影Mr. Hitchcock, you've directed 46 motion pictures.
  • 六一醜小鴨親子劇場 推新劇《木偶奇遇記》
    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來臨,位於10號地鐵巴溝站的海澱工人文化宮內的醜小鴨親子動漫劇場本周起將推出新劇《木偶奇遇記》。  記者獲悉,此次六一兒童節推出的卡通舞臺劇《木偶奇遇記》是醜小鴨親子劇場本年度的第六個劇目,講述木偶人皮諾曹變成真正人的故事,通過種種曲折、離奇的經歷,表現小木偶熱愛正義、痛恨邪惡、天真純潔的品質,教育兒童要抵禦種種誘惑,做一個誠實、聽話、愛學習、愛勞動,並能幫助父母的好孩子。《木偶奇遇記》讓小孩明白一個道理:善良和誠實。
  • 《夏令營奇遇記》將拍電影 「黑名單」編劇執筆
    《夏令營奇遇記》將拍電影 「黑名單」編劇執筆 時間:2015.05.30 來源:1905電影網 作者:雲貓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