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語法詞彙>流行語>正文
實用英語口語:「起床」怎麼說?
2006-04-28 10:59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作者:
又是周一了,好懶得起床啊! 鬧鐘響了N多次,這才不情不願地爬起來。周一起床很困難?我給你出個主意,把各種有關「起床」、「賴床」的英文表達法錄下來,做成鬧鈴來叫你起床!
It's time to get up.
該起床了。
I want to stay in bed for another half an hour.
我真想在床上多睡半個小時。
Let me sleep in for ten minutes.
讓我再睡10分鐘。
Get up soon.
快起床!
I usually sleep late on Saturdays.
我星期六通常晚起。
Get up! Or you will be late.
你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
Hurry up! Look alive!
快點兒!
Are you awake?
你醒了嗎?
I'm not quite awake.
我還沒有清醒過來。
It can't be that time already.
怎麼已經是這個鐘點了?
Get out of bed, you lazy ass!
快起來,你這懶蟲!
It's still early.
時間還早呢。
Did the alarm go off?
鬧鐘響了嗎?
I heard the alarm. I can't stand the beeping sound.
我聽到鬧鐘響了。我真受不了那種嗶嗶的響聲。
I've overslept.
我睡過頭了。
You shouldn't have stayed up so late.
你不應該那麼晚才睡。
I'm still sleepy. (I'm still drowsy.)
我還睏著呢。
I never get up early.
我從來沒有早起過。
I'm not a morning person.
我不是早起的人。
I have trouble in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早起對我是件痛苦的事。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