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賞析」What is the meaning of life?生活的意義是什麼

2020-12-16 情感生活小紙條

喜歡的話,就點擊上方關注吧~

今天紙條君給大家推薦一篇短小的英文短詩——What is the meaning of life?(生活的意義是什麼)希望大家喜歡~

生活的意義

What is the meaning of life?

生活的意義是什麼?

This is the story people will often tell you:

這是人們經常告訴你的故事:

You come to this world.

你來到這個世上。

Toil hard and get educated. Get a good job.

努力工作,接受教育。找份好工作。

Get married. Get settled. Then you've kids

結婚,安定下來。然後你有了孩子。

Life is ...

You become a machine to handle stress and responsibilities.

你會變成處理壓力和承擔責任的機器。

By the time your kids become self-sufficient, you start getting old.

當你的孩子變得自立時,你卻開始變老。

Your kids leave you for higher studies, work, leaving you alone.

你的孩子外出求學,去工作,只留你一人。

You leave this world.

你離開了這個世界。

This is the story no one's going to tell you, but you will experience for sure:

這是一個沒人會告訴你的故事,但你一定會經歷:

Life is when you came as a bundle of joy to your parents' life.

生活是你給父母的生命裡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Life is the excitement of carrying the school bag for the first time.

生活是第一次背著書包的激動。

Life is standing outside the classroom with your friends as punishment.

生活就是和朋友一起站在教室外面接受懲罰。

Life is crushing on the girl or boy from college while your friends give you company.

生活是在大學愛上一個女孩或男孩,朋友也陪在身邊。

Life is getting rejected in a job interview and celebrating failure with a party with friends.

生活是求職面試被拒絕後,和朋友開派對慶祝失敗。

Life with friend...

Life is the time you did something you’re afraid of doing.

生活是做你不敢做的事。

Life is getting over that scratch on your new car.

生活是淡忘新車上的刮痕。

Life is decorating your new home.

生活是裝飾你的新家。

Life is having sleepless nights with your little kid and going to office tired the next.

生活是為照顧孩子而一夜無眠,第二天還要疲憊地上班。

Life is shedding a tear of joy watching your kid dance at annual function.

生活就像在一年一度的舞會上,看著自己的孩子翩翩起舞,流下喜悅的淚水。

Life is getting that weekend trip with your partner, while your kids are away.

生活是趁著孩子不在家的時候,和你的伴侶享受周末旅行。

Life is stealing a kiss from your 40-year-oldpartner when your kids are home.

生活是孩子在家時偷吻四十歲的伴侶。

Life is completing the marathon at the age of 60.

生活是六十歲時跑完的一場馬拉松。

Life is telling stories to your grandchildren.

生活是給你的孫子孫女們講故事。

Life is in the little things.

生活充滿了小事

And only little things matter because one day you』ll look back and realize that those were the big things.

但小事才重要,因為當你有一天回首往事時,你會發現那些都是大事。

Life is in the little things.

紙條君有話說:生活就是你經歷過的點點滴滴,人生路上的悲歡離合,構成了我們的生活。何不趁著年輕,多體驗一番,畢竟我們今生都是第一次,無所謂對錯、無所謂好壞,不負年華,不負自己。

喜歡我們的文,百家號/頭條/公眾號搜索:情感生活小紙條,關注我們吧!

相關焦點

  • 記住:「你什麼意思」不要說 「What's your meaning」?
    meaning是意思,what是什麼,但是what's your meaning可不是「你什麼意思」哦。想要表達「你什麼意思」,正確說法應該是:你什麼意思? 1. What do you mean?2. What does it mean?
  • 糊塗的人生有何意義?What Meaning Is There to a Muddled Life?
    What meaning is there to this kind of life? Take a look!Each individual finds himself in various situations, and each has his own lot in life.
  • The Meaning of Earning Money 掙錢的意義
    In my opinion, the meaning of earning money is to improve life standard.毫無疑問,錢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需要錢來支撐我們的生活,實現我們的夢想。對於我們的父母那一代,他們一生都在省錢,而年輕一代趨向於花錢找樂子。在我看來賺錢的意義是提高生活標準。
  • 「座右銘」英文怎麼說?
    當生活給你又酸又苦的檸檬時,你可以把它做成又甜又好喝的檸檬汁!↑ 哇塞!翻譯得真好!越來越佩服我自己的翻譯能力了"Be prepared" is the motto of the boy scouts.「時刻準備著」是童子軍的格言。Her motto is "Work hard, play hard".
  • 你什麼意思用英語怎麼說?千萬別說What's your meaning喲
    最近某音上經常看到外國人考中文聽力的視頻那麼讓外國人抓狂的一段對話究竟是什麼呢?領導:「你這是什麼意思?」阿呆:「沒什麼意思,意思意思。」領導:「你這就不夠意思了。」阿呆:「小意思,小意思。」想要知道別人是什麼意思用英文該怎麼說呢按中文翻譯就是「what's your meaning?」可是這樣卻是不正確的表達那么正確的表達應該怎麼說呢一起來看看吧NO.1 What do you mean?
  • 「你什麼意思」用英語怎麼說?不要說 「What's your meaning」?
    你是什麼意思我的錢還剩餘嗎?我沒有錢比你多。②「What is the meaning of this?」這裡的「of this」做「meaning」的補語,翻譯是「你什麼意思」例: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I don't mind a joke, but this is going too far.
  • 「你什麼意思」用英語怎樣表達呢?不要說「What' your meaning」
    語言是很奇特的一樣的話用不同的預期,在不相同的環境下所表現出的意思都不一樣「你什麼意思」這句話在很多時候都能用得上至於用英語如何表達更有必要學一下了編輯搜圖01「你什麼意思第一種「what do you mean?」「mean」在動詞的情況家是「意思」的意義只是需要憑藉助動詞來表達疑問在你不理解別人說的話時如:What do you mean? I've got enough money? I'm as broke as you are.你什麼意思?
  • 「你什麼意思」用英語怎麼說?千萬不要說成「What's your meaning?」
    語言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同一句話不一樣的語氣,不一樣的環境可以表達出不同的意思「你什麼意思」這句話很多時候就派上用場了英語怎麼說更要學一學了"你什麼意思"英文怎麼說?你什麼意思?我的錢還富餘嗎?我已和你一樣分文不剩了。02「What is the meaning of this?」這裡的「of this」做「meaning」的補語,翻譯過來就是「你這是什麼意思啊」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 「暖心小句子」喜歡自己,才會擁抱生活
    喜歡自己,才會擁抱生活 只有喜歡自己,才能去擁抱生活,才能和美好慢慢相遇。Like yourself, will embrace life onlylike yourself, can embrace life, can and beautiful slowly meet.當你所有的日常平淡到一起的時候,這就是快樂。
  • 「句子英文篇」:平凡日子裡的超凡英雄夢
    Sometimes, people will lose faith in life, lose the goal.  有的時候,人會失去活下去的信念,失去目標。04. I'm not what I used to be.
  • 「句子英文篇」:這些漫威電影臺詞值得深思
    I know what I have to do, and I know what is right.我不該活著,除非另有原因。我知道我該做什麼,也知道什麼是對的。04. I hope I can protect the one thing i can't live without.
  • 「你也好不到哪去啊!」英文怎麼說?
    An old friend who once saved your life.3. The perfect man (or woman) you have been dreaming about. Which one would you choose to offer a ride to?
  • 「中式思維英文」我懂你意思=I understand your meaning?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明明知道我刪了他們,一年後還來加我的道理了😳)聽了這個故事,雖然我不知道那個那個女的對他施了什麼妖法,但是我知道這個很正常,愛,就是讓你瘋,沒瘋過,那就沒愛過。然後我說這個故事的目的是要告訴你,很多時候,我們都知道理論是怎樣的,但是就是身體不聽話,就要像你躺著想著要英文好,但你到了第二天,就還是只是想想,我遇到太多這種同學了,和我說我1星期後來學啊,我忙完這段時候啊,聽到這種,我都看都不用看,就知道,她一定不會來學的,因為,真的認真/成功的人任何事都是行動派,我自己的個性更加是
  • What’s meaning of photos for us
    you got what you kill and you pick what you meaning for. And most important, cherish the present rather than taking lots of photographs.
  • 朋友圈文案|執著太久的東西,它本身就已經失去了意義
    執著太久的東西,它本身就已經失去了意義。 Clinging to something for too long, it itself has lost its meaning. 我想要你記住這一刻的感受,可我卻不知道是什麼限制了你的溫柔。
  • 「什麼意思」是what's the meaning嗎?
    你什麼意思? 是What's you meaning 嗎?語法上沒有錯誤,但人家不這麼說。人家說的是what do you mean? 你什麼意思?人家是用動詞,不是用名詞。你那是什麼 意思? 9. It doesn't mean I don't love you. 那並不意味著我不愛你。10.
  • 【原創】「順風順水」英文怎麼說?
    be on a roll Definition: To be having a lot of success with what
  • 「千言」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總是在你願意聽我一句話之後就會改變
    生活或許給不了我想要的東西,但卻能讓我知道,在以後的日子裡,想要的都要自己爭取,爭取不到的,未必毫無意義,爭取到的,卻也未必就有其意義。總之在世人的眼裡,先爭取到,就對了。get may not have its meaning.
  • 「晚安」認真生活,就可以找到生活藏起來的糖果
    When I was a kid, I always thought about a question, if I wasn't me, what would it be,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and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others and me.
  • 【高分詞彙】「就其本身而言」英文怎麼說?
    The intro (Listening Comprehension)Hey, what's up folks? It's Mr.Wong here. Today we're gonna talk about an adverb - "per 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