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行業英語>旅遊英語>正文
旅遊英語口語:與出行方式相關的旅遊句子
2015-08-05 09:44
來源:網絡
作者:
1.What type of transportation are you planning to use?
你打算以何種交通方式出行呢?
2.I think subway is the most convenient options in China.
我覺得在中國乘地鐵最方便。
3.Where is the nearest underground station?
離這最近的地鐵口在哪裡?
4.I would like to buy one sleeping train ticket to Haikou.
我想買一張去海口的臥鋪票。
5.Would you mind an upper berth in your train?
你介意是上鋪的票嗎?
6.Do I need to transfer to another train?
我需要中途轉乘別的車嗎?
7.Excuse me.The plane is taking off.Please turn off your mobile phone.
你好,飛機馬上起飛,請把手機關閉。
8.Could you direct me to my seat?
你能幫我找一下我的座位嗎?
9.Sorry!This is non-smoking cabin.
抱歉!這是禁菸艙。
10.We have to hurry up to catch our plane.
我們要快點兒趕我們的飛機了。
11.Do you want to take the window side or the passage side?
你想要窗邊的還是過道邊的座位?
12.Hold tight please!This road is bumpy a lot.
抓緊了!這條路有點顛簸。
更多精彩內容 >> 新東方網英語頻道
全國新東方英語課程搜索
(實習編輯:高奕飛)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