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歌美語:相看淚眼,無語凝噎 Phil Collins- Against All Odds 菲爾柯林斯《義無反顧》

2021-02-21 Andy的美語世界

How can I just let you walk away?

我怎能讓你離開?

Just let you leave without a trace.

讓你消失得無影無蹤。

When I stand here taking every breath with you. Woo…

當我站在這兒和你一起呼吸的時候……

You’re the only one, who really knew me at all.

你是唯一一個,真正了解我的人!

How can you just walk away from me?

你怎能就這樣離開我?

When all I can do is watch you leave.

而我只能無奈地看著你走。

Cause we shared the laughter and the pain,

因為我們曾一起同甘共苦,

And even shared the tears.

甚至連淚水也一起分享。

You're the only one who really knew me at all.

你是唯一真正懂我的人!

So take a look at me now,

所以現在再看我一眼吧!

Oh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這兒只剩下空洞洞的一片,

And there's nothing left here to remind me,

現在再也沒什麼值得我回憶,

Just the memory of your face.

除了你的面容!

Ooh,take a look at me now,

噢,現在看我一眼吧,

Well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這兒只剩下空洞洞的一片。

And you coming back to me,

你會回到我身邊的,

Is against all odds and that's what I've got to face.

儘管困難重重但我必須要面對。

I wish I could just make you turn around,

我希望我能使你轉過身來,

Turn around and see me cry.

轉過身來看到我在哭泣。

There's so much I need to say to you,

我有太多的話要對你說,

So many reasons why…

太多的理由……

You're the only one who really knew me at all.

你是唯一真正懂我的人!

So take a look at me now,

所以現在再看我一眼吧!

Whell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這兒只剩下空洞洞的一片,

And there's nothing left here to remind me.

現在再也沒什麼值得我回憶,

Just the memory of your face.

除了你的面容!

Now, take a look at me now,

現在,現在再看我一眼吧!

Cause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因為這兒只剩下空洞洞的一片。

But to wait for you,

我在等你回來,

Is all I can do and that's what I've got to face.

這是我惟一能做的,也是我必須面對的。

Take a good look at me now,

現在好好看我一眼吧!

Cause I'll still be standing here.

因為我還站在這裡等你。

And you coming back to me is against all odds,

無論如何你會回到我身邊的,

It's the chance I've got to take.

這是我必須抓住的機會。

Take a good look at me now…

哦,就再看我一眼吧……

歡歌美語.邊聽邊學


相關焦點

  • 《權力的遊戲》彌桑黛要龍焰,卓耿藏大後方,網友:灰蟲子無語
    《權力的遊戲》第八季雷加一死,瑟曦陣營似乎更加高調了,居然直接要龍媽投降,還以美麗柔弱的彌桑黛小姐為要挾,真是人神共憤。小惡魔更是無懼劍雨的威壓,隻身跑到了城牆下舌戰科本。而畫面斜後方則是卓耿,見識了弩炮對雷加的傷害,黑龍自然不敢靠得太近,所以彌桑黛要求的龍焰,暫時也是未能如願送達。而龍媽敢帶這麼點人來叫門,估計也是有黑龍在後面壓著陣勢的原因吧,瑟曦的地面部隊可是不敢輕易追出去。
  • 無語良師植葬 歸根心鄉
    (攝影者:許榮輝)在慈雲山環保植葬園區草地,家屬雙手捧著無語良師的骨灰袋,為老師默禱後,將骨灰袋放入事先已經挖好的洞裡,由家屬親自覆土,放上一朵菊花,半年內紙袋會分解;無語良師老師化為春泥,回歸大地,依傍著藍天綠山。家屬以感恩心祝福,為老師的一生畫下圓滿句點。
  • Phil Hellmuth和本·阿弗萊克為慈善同桌打牌
    - phil_hellmuth (@phil_hellmuth) 2020年4月25日從邏輯上講,phil_hellmuth看到一張熟悉的面孔是很高興的。然而,阿弗萊克並不是這次比賽中唯一的名人。除了上述名人外,還有一些執行長和慈善家在競爭。因此,很高興看到每個人都在通過幫助他人獲得樂趣。
  • 弋果美語感恩節活動
    2015年11月23日,弋果美語(以下簡稱「弋果」)團隊帶著來我們幼兒園陪小朋友們過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感恩節。
  • 2017維庭空中美語英語口語能力認證--圓滿落幕
    本次2017維庭空中美語「泉州少年"英語口語能力初階認證已於2017年6月11日(上周日)圓滿落幕。
  • 節目預告 ‖ 2015.2.9 歡歌KTV欣都龍城店,新店新體驗~!
    電臺調頻FM99香格裡拉之聲昆明吃喝玩樂風向標播出時間:2015.2.9. 17:30—18:30今日話題:歡歌今日招牌店:歡歌KTV欣都龍城店。歡歌KTV欣都龍城店悄悄來到昆明,全新的歡歌,全新的店面,全新的服務、全新的體驗。今天我們就一起來提前在電臺裡體驗一下歡歌KTV欣都龍城店的魅力。
  • VOA慢速 | Harvard Accused of Discriminating Against Asian-Amer
    The nonprofit organization Students for Fair Admissions first took legal action against Harvard University in Cambridge, Massachusetts in 2014.
  • 免費領取:《芝麻街》兒童美語動畫片!IOS+DVD+AVI
    (關注精彩資訊,jingcaizixun領取更多學習資源)由於芝麻街如此受歡迎,C.T.W.為因應非英語系國家小朋友學習美語的需要,特與牛津大學出版社合作,動員410位語言、教育及兒童心理專家,針對臺灣、日本等非英語系國家(ESL)的小朋友,製作一套有系統的美語學習教材『芝麻開門(Open Sesame)』。
  • 致武漢,致勇士(中英文):We Are All Fighters
    We are all fighters朗誦:羅如玉This is a war without smoke,But we shall all be fighters, my dear fellows!fearWe shall fight against uncertaintyWe shall fight against doubtsWe shall fight against selfishnessWe shall fight against rumors
  • 你義無反顧的樣子,真美!
    面對這種突發狀況很多人 都唯恐避之不及這位名叫楊琳的吉林女孩卻不顧母親的擔心和勸阻義無反顧地衝上前去!見第一名傷者無大礙楊琳又迅速跑向另一名傷者經檢查初步判斷傷者右腿骨折於是她讓現場群眾找來木棍和布條製成了一個簡易的「夾板」
  • 這啥茶會,真是無語!!!!!
    禪茶一味一起緩慢在茶湯中專注當下一呼一吸仿佛時間都靜止出湯的清脆聲在此刻……你會聽到心的緩慢心的寧靜11月30日晚,【安般茶會】暨2016安般禪茶廣州修習班會演圓滿收官,通過學習持修,學員們詮釋了安般守意,靜心靜力,茶客們通過寂靜地品茶,感受安般禪茶三味止語、
  • Linda Collins' Aide and Close Friend Pleads Guilty
    O'Donnell had previously pled not guilty to all charges against her.O'Donnell was arrested last year on the day of Collin's funeral.
  • We Are All Fighters 首支抗肺炎英文勵志演講(中英字幕)
    But we shall all be fighters, my dear fellows!fight against uncertaintyWe shall fight against _____11_____We shall fight against selfishnessWe shall fight against rumorsWe shall fight against discrimination
  • Take a Stand Against Bullying 站出來反對欺凌
    Ashley is a young teen who is raised in a picture perfect all-American family with two moms, two grandpas, two uncles, and a little br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