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唯有美食與美景不可辜負」,來英國生活或旅遊的小夥伴們,除了欣賞大英帝國的燦爛多彩風光,當然也少不了要品嘗那琳琅滿目的美食!其實,腐國料理沒有傳說中的可怕,有很多很多特別好吃的東東,只是隔了那一道語言的屏障,阻擋了探索美食的道路……
結果就容易出現以下畫面:在西餐廳,服務員禮貌地遞過菜單,打開後,從第一行到最後一行,一個菜都不認識,那是一個大寫的尷尬啊!(小編的國內朋友來英國,每次得幫他們從頭翻譯到尾,呵呵了~)
再想像一下:和朋友一起去西餐廳吃飯,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恰到好處的與服務員互動,心裡是不是特別地樂呵呵美滋滋呢?~
必福教育團隊順應廣大學員需求,精心開發了特色英語課程——情景英語,手把手教你一口流利英語,輕鬆搞定在英國的各種場合(如點餐、購物、看醫生、機場、孩子家長會等)。限於篇幅長短,小編今天就主題餐館點餐(Ordering at a Restaurant)節選出一小部分,中英對照,您準備好紙筆了麼?
點 餐 常 用 單 詞
點 餐 常 用 句 子
1. Could I have a table for two please? 請給我一張兩人桌,好嗎?
2. Could I have the kid’s menu please? 請給我兒童菜單,好嗎?
3. What is today’s special? 今天的特色菜是什麼?
4. Can you give me a second please? 請再給我一會兒時間,可以嗎?
5.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請問你想喝點什麼?
6. Can we have a bottle of the house red please? 請給我一瓶你們店的招牌紅酒,好嗎?
7. Excuse me, could wehave the bill please? 打擾下,請給我們帳單,可以嗎?
A: Excuse me, we are readyto order.
打擾下,我們可以點菜了。
B: Of course, what can Iget you?
好的,你需要點些什麼?
A: Could I get the fullEnglish breakfast please?
請給我一份全英式早餐,可以嗎?
B: How would you like youreggs?
你想怎麼做你的雞蛋?
A: Fried please. Oh and acup of tea as well please.
煎蛋。哦,請還有一杯茶。
B: Thanks, coming rightup.
謝謝,馬上好。
必福國際教育,不僅提供最專業的各類移民籤證考試類英語培訓,還會精心製作一系列高品質線上英語學習資源,我們常會上傳更多英語學習資源,請繼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