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美文:從前我愛過他 他也愛著我(雙語)

2020-12-11 新東方網

  Tonight I can write the saddest lines.

  今夜我寫下最悲傷的詩篇。

  Write, for example,

  寫出,比如說,

  The night is shattered and the blue stars shiver in the distance.

  在這破碎的夜晚,碧藍的繁星在遠處打著寒顫。」

  The night wind revolves in the sky and sings.

  夜風在天空迴旋、歌唱。

  Tonight I can write the saddest lines.

  今夜我寫下最悲傷的詩篇。

  I loved her,

  我愛過她,

  and sometimes she loved me too.

  有時,她也愛著我。

  Through nights like this one I held her in my arms.

  無數個這樣的夜晚,我擁她入懷。

  I kissed her again and again under the endless sky.

  無際的蒼穹下,我獻上千萬個吻。

  She loved me,

  她愛過我,

  and sometimes I loved her too.

  有時,我也愛著她。

  How could one not have loved her great still eyes.

  忍不住愛上她的眼波靜靜地流轉。

  Tonight I can write the saddest lines.

  今夜我寫下最悲傷的詩篇。

  To think that I do not have her.

  只要想到我已不再擁有她,

  To feel that I have lost her.

  只要感到她已不再屬於我。

  To hear the immense night,

  只要聽到夜的遼闊,

  still more immense without her.

  因為失去她而更遼闊無際。

  And the verse falls to the soul like dew to the pasture.

  詩句滑落靈魂,如同露珠跌向牧場。

  What does it matter that my love could not keep her.

  我的愛留不住她,這又能怎樣?

  The night is shattered and she is not with me.

  夜碎成一片一片,她已遙在天邊。

  This is all. In the distance someone is singing.

  就這樣了。有人在遠方歌唱。

  In the distance.

  在遠方。

  My soul is not satisfied that it has lost her.

  我的靈魂卻不甘於她的離開。

  My sight searches for her as though to go to her.

  我的視線尋找她,仿佛要把她拉到眼前。

  My heart looks for her, and she is not with me.

  我的心尋找他,而她已經走遠。

  The same night whitening the same trees.

  同樣的夜晚,漂白了同樣的樹林。

  We, of that time, are no longer the same.

  今天的樣子,不再像往日的我們。

  I no longer love her,

  我已不再愛她,

  that’s certain, but how I loved her.

  無比確定,但我的愛曾經多麼堅定。

  My voice tried to find the wind to touch her hearing.

  我的聲音掙扎著隨風飄去,飄到她的耳旁。

  Another’s. She will be another’s.

  別人的了。她將是別人的了。

  Like my kisses before.

  像我獻上過的千萬個吻。

  Her voice. Her bright body.

  她的聲音。她那明亮的身體。

  Her infinite eyes.

  她那深不見底的眼睛。

  I no longer love her, that’s certain,

  我已不再愛她,無比確定,

  but maybe I love her.

  可也許我還愛著她。

  Love is so short, forgetting is so long.

  愛情短暫,相忘好難。

  Because through nights like this one I held her in my arms

  因為,在很多這樣的夜晚,我擁她入懷。

  my soul is not satisfied that it has lost her.

  可我的靈魂不甘於她的離開。

  Though this be the last pain that she makes me suffer

  她雖使我承受這最後的熬煎,

  and these the last verses that I write for her.

  而我,將送她這最後的詩篇。

相關焦點

  • 英語美文朗讀《當我開始愛自己》
    當我開始真正愛自己我才明白,我其實一直都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方,發生的一切都恰如其分由此我得以平靜Today I call it"SELF-CONFIDENCE".我遠離一切讓我遠離本真的東西從前我把這叫做「追求健康的自私自利」Today I know it is"LOVE OF ONESELF".
  • 英語美文 | 《從前慢》(觸動心靈的美文)
    從前的日子很慢很暖裹在淡淡的煙火裡日日年年When he told fast pace adds more spice to life , I agree without second thoughtLike mansion with its luxury, tiny apartment with its refinementGood or bad, tell me not他說快節奏生活刺激
  • 英語美文朗讀《從前慢》
    life to love people that suit從前的愛情很慢慢的,用一輩子去等一個人慢的,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Now with everything on the go, one gets up earlier a little bitNo time to say good morning
  • 高中英語雙語美文摘抄
    高中英語雙語美文摘抄高中英語閱讀積累是關鍵,多讀一些英語美文,慢慢就能提高自己的英語閱讀水平。下面是小編整理的高中英語雙語美文摘抄,具體內容如下。高中英語雙語美文摘抄I was for all intensive purposes addicted to the game I was playing.
  • 雙語美文:今天我學會控制情緒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英語閱讀>雙語新聞>正文雙語美文:今天我學會控制情緒 2012-02-24 10:48 來源:[標籤:來源] 作者:
  • 「他曾愛過我,想到就心酸」
    姐妹說她確定他最愛她的瞬間是,某天他突然表情嚴肅的說想認真跟她談一談,她嚇了一跳,結果男生把自己的房產證,戶口本,銀行卡,家庭情況表大大小小疊了一沓兒給她看,還說以後發了工資就存到她的帳戶裡,作為以後的結婚基金。 她就怔怔的看著他坦然又篤定的眼神,滿心滿眼都是柔情。
  • 雙語美文:大學女生談戀愛更愛AA制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英語閱讀>英語美文>正文雙語美文:大學女生談戀愛更愛AA制 2012-04-16 15:56 來源:網絡 作者:
  • 英語美文:有關愛情的英語句子(中英雙語)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英語閱讀>英語美文>正文英語美文:有關愛情的英語句子(中英雙語) 2017-06-22 14:35 來源:網際網路 作者:
  • 散文欣賞:我愛我一無保留的絕望(雙語)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英語閱讀>英語美文>正文散文欣賞:我愛我一無保留的絕望(雙語) 2012-11-15 13:30 來源:普特英語聽力 作者:
  • 他永遠不會明白我的感受,因為他從來沒有愛過我
    他永遠不會明白我的感受,因為他從沒有愛過我喜歡他三年,和他在一起半年,分手後放下他用了半年。四年的時間都用在了他身上,雖然說並不是整個青春,但也是我青春裡分量很重的四年。我不覺得我是在浪費了時間,反而讓我明白了我到底想要一個什麼樣的愛情。
  • 「分手後,我才知道,這些年他從來沒有愛過我」
    我跟王放在一起的時候,我才19歲,剛剛讀大一。他是高我一級的學長,我到學校報導的第一天就認識了他。後來,他對我展開了極其猛烈的追求,剛剛讀大學的我,哪裡經得住這些事情啊,我們便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這一開始,就是七年,大學四年到我工作三年。
  • 我愛過一個人,他也曾治癒了我整個青春啊
    開始時,她說,「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身披金甲、駕著七彩祥雲來娶我。」可是最後只能嘆一句,「我猜中了開頭,卻猜不著這結局。」03我愛過的那個人啊這些年裡,有沒有一個人,是能帶你走出過去陰影的?
  • 美文欣賞:生命中的匆匆過客(雙語)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英語閱讀>英語美文>正文美文欣賞:生命中的匆匆過客(雙語)   When he told me he was leaving I felt like a vase which has just smashed。
  • 趙名輝塔羅牌測試:他愛過我嗎?
    如果你想問這個問題,那可能說明你們已經分手了,或者將要分手,所以你想知道他究竟有沒有愛過你,那來測一下吧。A:聖杯五聖杯五說明他是愛過你的,在你們戀愛時他也對你用過真心,也為你付出過真情,只是你們現在的關係出現了比較大的問題,導致他對你很冷漠,但是實際上他內心也是很傷心、很難過的。
  • 【英語美文】我開始變老了,但是仍舊很幼稚.
    最自由的外語學習基地 」故事幽默 | 心靈美文 | 旅遊勝地 | 音樂賞析 | 有聲閱讀我可以哪兒都不去因為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地方都是這裡。——谷川俊太郎《小鳥在天空消失的日子》雙語文摘 vol.8我開始承認這些話了:1.我想結婚了。2.就算是很多年不聯繫也依然想念著的人是存在的。3.做不了戀人就做陌生人原來是真的。4.我開始變老了,但是仍舊很幼稚。5.太重感情的人往往死的很慘。
  • 多年以後,她問他「你有沒有愛過我」
    一向以風流不羈著稱的謝賢,見面第一句話就是深情地問甄珍「你有沒有愛過我」。甄珍沒想到,多年後跟前夫重逢,對方竟然會問這樣的話,氣氛一下子變得緊張起來。她百感交集,不知該如何回應他。就在甄珍思考該如何回答的時候,謝賢趁機握住她的手:「我既是你的初戀,也是你第一任老公。」
  • 英語美文:我為何而活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英語閱讀>英語美文>正文英語美文:我為何而活 2012-03-16 17:25 來源:網絡 作者:
  • 英語美文:愛你的一百種理由(中英雙語)
    英語美文:愛你的一百種理由(中英雙語)  1 因為愛你 所以愛你  because i love you,so i love you  2 因為你愛我 所以我愛你  because you love me,so i love you  3 因為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 英語美文:你是我一生最愛的女人
    今日筆者與大家分享美文:你是我一生最愛的女人You Are the Woman I Love Best of All in My LifeHe, a gentleman, was regarded to be the most handsome man in the world, wonderfully urbane
  • 每日英語:我曾經愛過你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口語>每日一句英語>正文每日英語:我曾經愛過你 2013-02-27 13:56 來源:恆星英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