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行業英語>旅遊英語>正文
十一旅遊情景對話:繳納機場稅
2013-09-24 10:36
來源:網絡
作者:
英語情景會話
A: Excuse me, sir.
A:先生,抱歉,打擾一下。
B: Yes, Can I help you?
B:嗯,有什麼需要我效勞的?
A: Is this where I pay the airport tax?
A:我是不是在這裡繳機場稅?
B: Yes, miss. Just as the sign says. How many?
B:沒錯,小姐。就像這個牌子寫的。幾份?
A: I'm sorry, but I've never done this before. How many what?
A:對不起,我以前從來沒辦過。幾份什麼呢?
B: How many people are you paying the tax for? Just yourself?
B:您要繳多少人的機場稅?只有您自己一個人嗎?
A: No, me and my boyfriend. The two of us.
A:不是,我和我男朋友。我們兩個。
B: They are 12 US dollars each, so you owe me $ 24.
B:-張12美元。所以您要付我24美元。
A: Oh, OK. Here's $ 30.
A:哦,好。呃,這是30美元。
B: And here are your two receipts and your change,$6.
B:這是您的兩張收據,還有找您的零錢6美元。
A: Gee. thanks. Uh, now what?
A:啊,謝謝。唔,現在還要做什麼呢?
B: Just give these receipts to the lady at the door to immigration.
B:只要把這兩張收據交給證照查驗處門口的小姐就行了。
其他常用英語口語表達
Before you check in you have to pay the airport tax.
辦理登機手續前你得先付機場稅。
Airport tax, security charge & fuel Surcharge.
機場稅,機場保安稅及燃油附加費。
Where do I pay the departure/airport tax?
我要丟哪裡繳離境/機場稅?
Is this where I pay the airport tax?
我是不是在這裡繳機場稅?
Don't forget to pay the airport tax before you board.
登機前別忘了去繳機場稅。
(兼職編輯:楊帆)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