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純英文字幕影片《現代愛情》《大偵探皮卡丘》《瑞克和莫蒂1》《波普先生的企鵝》已經更新啦,文章底部下載APP可以觀看哦,近日更新的還有《歌舞青春3》《塵埃》《盲目約會》《遇見比爾》......
已經存在了逾45億年的大自然,
她對人類會說些什麼?
首次以大自然元素為「第一人稱」的系列公益影片—《大自然在說話》,由蘋果公司廣告奇才Lee Clow為保護國際基金會(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創意製作,自2014年10月在美國發布以來,獲得公眾的持續青睞。
這個系列影片由國際巨星「獻聲」,以大自然獨特的視角,與人類展開這個時代最重要的對話,呼籲大家認識到,自然並不需要人類,但人類依賴自然。不僅為人類提供建議,也倡導人類通過改變自己的行為關愛環境,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自然資源。
Some call me nature.
有人稱我為大自然。
Others call me 「Mother Nature.」
也有人叫我「大自然母親」。
I've been here for over 4.5 billion years.
我在這裡已經超過45億年。
22,500 times longer than you.
是你們人類存在時間的22500倍。
I don't really need people. But people need me.
我真的不需要人類。但人類需要我。
Yes, your future depends on me.
是的,你的未來取決於我。
When I thrive, you thrive. When I falter, you falter. Or worse.
如果我繁盛,你們也將繁盛。如果我衰敗,你們也會衰敗或者更糟。
But I've been here for eons.
但我已經永世存在於此。
I have fed species greater than you. And I have starved species greater than you.
我養育過比你們強大得多的物種。我也曾讓比你們強大得多的物種因飢餓而亡。
My oceans. My soil. My flowing streams. My forests.
我的海洋。我的土壤。我的河流。我的森林。
They all can take you or leave you.
它們都可以左右人類的存在。
How you choose to live each day, whether you regard or disregard me,
doesn't really matter to me.
你們如何選擇每天的生活,是否在意我還是無視我,我都不在乎。
One way or the other. Your actions will determine your fate. Not mine.
不管怎樣,你們的行為決定了你們的命運,不是我的。
I am nature. I will go on. I am prepared to evolve.
我是自然。我會繼續下去。我隨時準備進化。
Are you?
而你們呢?
— THE END —
【麥田英語】是個不錯的公眾號哦
歡迎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