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行業英語>酒店英語>正文
酒店常用英語500句:客房預訂
2019-02-27 13:55
來源:新東方網編輯整理
作者:
81.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prefer)?
您希望要什麼樣的房間?
82.Would you like a room with a front view or a rear view?
您是要窗戶臨街的房間,還是要背街的房間?
83.Do you want 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您是要單人間還是雙人間?
84.Would a double room do?
雙人間可以嗎?
85.Would you like breakfast in our hotel?
您要不要在飯店吃早餐?
86.In whose name is the reservation made?
是以誰的名義訂的房間?
87.How do you spell your name,please?
請問您的名字怎麼拼寫?
88.I’m sorry,but we don’t have any record of your reservation.
對不起,我們這裡沒有您預訂的記錄。
89.I’m sorry,we have no record of a reservation in your name.
對不起,沒有以您名字預訂房間的記錄。
90.Do you have a letter or fax confirming the reservation?
您是否收到過確認您訂房的信件或傳真?
91.Who made the reservation,please?
請問是誰預訂的房間?
92.From which country?
從哪個國家預訂的?
93.Do you remember the name of the reservation clerk?
您是否記得預訂員的姓名?
94.When did you make the reservation?
你是什麼時候訂的房?
95.What was the date of the reservation?
請問您預訂房間的日期?
96.Would you like Full American Plan or Continental Plan?
您希望是美國收費方式還是歐式收費方式?
97.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您計劃住多久?
98.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您將要住多久?
99.For how many nights?
您要住幾個晚上?
100.For how long?
您準備住多長時間?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